我跟胖虎結婚後才有自己的家    當初買的第一張床是婆婆挑選的雙人床

自從生了小周周後我跟胖虎就開始分房睡  這是不是很多夫妻的困擾呀!

由於半夜還要起床照顧小周周   又擔心睡在二樓怕樓梯危險

所以我跟小周周就會睡在客廳   遊戲墊+日式床墊   睡久了其實很不舒服

而且加上小周周睡覺會翻來翻去   因此我常常睡不好

一直都很想要換一張大床    可以夫妻兩人同睡又能加一個小孩的雙人床

於是我跟胖虎就去逛逛床的世界     找尋適合我們的一張床~

我們這次來到床的世界-仁愛旗艦店

每次經過都知道這裡有一間床的世界   不過好像都沒走進來過呢~

如果大家有需要找一張好睡的床   一定要進來逛逛

附近有停車場   開車來也不怕沒地方停車

床的世界服務真的很不錯   一踏進門就有門市人員遞拖鞋穿

不用穿著鞋子   可以穿拖鞋隨意逛很輕鬆    感覺就像自己家一樣呢~

睡眠諮詢師會先諮詢你平常的睡眠狀況

胖虎最近起床都很容易腰酸背痛   而我則是睡眠不足又失眠

想要找一張適合適合夫妻和小孩一同入睡的大床

不然每次因為小周周翻來翻去   我都只能卡在小縫隙睡

如果我跟小周周先睡著了   等胖虎要睡時看到我們兩人都佔據了整張床

他捨不得叫醒我們    所以都會自動睡在沙發或地墊上

實在是很不想因為有了小孩夫妻就要分房睡   找回夫妻間的幸福睡一張好床是很重要的!!

希望這次來床的世界可以解決夫妻的困擾

床的世界就像床的百貨公司    有很多世界名床可挑選

像是經典品牌床的世界名床、美國原裝席夢思、美格蘭特名床、比格名床等都非常高人氣

在這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張床

店內還有許多寢具枕頭   當天試躺了好幾款枕頭全都很想一次打包回家呢!

床的世界有別於一般的床墊銷售方式  不會先問你預算和想找的款式

床的世界睡眠諮詢師會先幫你測量身形   評估適合你的床

諮詢師就說像我的身高148公分  胖虎身高171公分   整整差了23公分

兩人身高差很多 在床墊的挑選上也是要考量進去

難怪家裡的床墊睡久了   都會一邊偏高一邊偏低

我都不知道原來身形和床墊有密切關係呢~

一躺下睡眠諮詢師就知道我的睡眠習慣

我都習慣側睡  而且還會整個人縮在一起

長期下來肩膀就會一高一低   也很容易腰酸背痛不舒服

時常睡前都要先貼痠痛貼布才睡得著   不然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腰酸背痛不舒服

此時睡眠諮詢師拿出一個巨大脊椎骨幫我測量脊椎彎度

由於我經常要打電腦工作   所以睡姿加上坐姿不良  有點脊椎側彎

難怪我常常都要貼痠痛貼布才睡的著

一張好的床可以睡7-8年   每人平均有8個小時都在睡覺

想要一夜好眠    當然要睡適合自己身型的好床拉~

腰部如果懸空   不夠貼合床舖就很容易把腳拱起來

胖虎睡覺習慣把腳拱起來   有時候早上起床看到他拱腳睡都懷疑這樣腳不會酸嗎?

睡眠諮詢師當天也有幫胖虎測量   他的脊椎側彎就比我還明顯

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睡一覺   找一張適合我們的床了~

測量後諮詢師請我試坐一下這張120週年涼感紀念床

這張床做起來就是跟一般床墊不一樣

120週年涼感紀念床採用預壓式專利泡棉   支撐彈性比一般床墊還要好

因為人的體重會把床一直往下壓   所以定期保養很重要  床墊可以用更久

不然一張床也不便宜   買了好床就要好好保養      這樣才能睡更久囉~

120週年涼感紀念床坐在側邊不會覺得整個人垮下去  

支撐力非常好如果會坐在床邊顧小孩或滑手機的人很推薦要選有邊框加強的床款呀~

邊框加強後不會覺得越睡越軟也不會滑下去

另外120週年涼感紀念床透氣吸水快乾親水棉夏天不用開冷氣睡也很涼爽舒適呢~

對於邊框的部分我們有問諮詢師如果選比較硬的床邊框是不是會比較耐坐

諮詢師馬上帶我們去體驗一下旁邊的床

這兩張就是一般比較硬的床墊

雖然說是較硬的床墊  但是坐在側邊整個人就會垮下去

如果是很常坐在床邊滑手機或化妝的人更是不行  這樣完全無法坐在床邊呀~

床的世界有六種不同獨立筒的床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獨立筒的原始長相   馬上每一個都壓壓看

市售只有賣到第二代   在床的世界可以找到第六代子彈型電纜獨立筒唷!

傳統和現代獨立筒完全不一樣     外型、彈性差很多

以前買床墊都會覺得便宜可以睡就好拉~

不過睡久了就會覺得越睡越累   腰酸背痛很不舒服

現代獨立筒彈簧用壓的就會覺得很有彈性

因此可以更精確迅速感應到身體   達到快速釋壓以及感受最穩定的支撐度

睡眠諮詢師讓我實際躺在這張120週年涼感紀念床上  用全身力量往我身上壓

可以感受到它非常舒適  而且彈力也很好   軟硬度適中不會太軟或太硬   很適合我們

 

這張稍微硬一點的床躺著側壓   我嬌小的身形連壓都很難壓下去

 

所以床還是要試躺過後才知道甚麼床比較適合自己

 

睡眠諮詢師說不一定貴的床就是適合自己   還是要是合自己的身形跟需求

我跟胖虎很適合這張天使床墊   高CP值而且還有超彈力1.8mm獨立筒彈簧  

回彈力好   支撐性也很棒   邊框還有360°專利雙邊溝槽透氣泡膠邊框加強

讓床墊內部熱氣順利透出   更能穩定睡眠溫度~

小朋友體溫比大人還高  每次睡到一半就會流汗   超級需要一張不悶熱的床墊

這款涼感紀念床還滿適合小朋友睡    省電又舒適   孩子也能睡得更安穩

小朋友也很愛睡覺時翻滾    加上我跟胖虎的身形差距比較大   

所以如果他有翻身常常會被干擾到   但這張天使床墊上干擾度很低   

諮詢師也說不會因為小朋友或胖虎翻身就被吵醒

半夜被吵醒真的是很破壞夫妻感情的一件事情!

選擇天使床墊加大款可以跟小周周一起睡    也不用擔心床事不幸福   實在是太讚拉!!

這張就是床的世界最貴的SUPER BED超級床墊

哇~~看起來好像很舒服耶!!

這張超級床墊使用最新第六代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彈簧

採用的物料材質都是全球最頂級的

100%天然乳膠、第三代涼感記憶膠、涼感親水棉、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涼感恆溫面布

由裡到外每一層用料都可以感受到很用心~

第六代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彈簧讓您感受到快速釋壓及最低回彈    身體的壓力得到完全釋放

平常都是我比老公先睡   等他要睡覺時踏上床也不會被影響到

我可以很安心繼續睡覺   這就是第六代子彈型電纜式獨立筒最厲害的地方

超級床墊會這麼受歡迎主要也是因為採用德國舒曼波科技

可以幫助穩定腦波   快速進入深層睡眠   啟動身體免疫修復機制

如果經常失眠或是淺眠的人非常需要啊!

默默的蓋上棉被我準備要來試睡了(笑)

打開舒曼波睡眠系統    讓睡眠更深層   可躺在超級床墊睡覺也太幸福了吧!

原本還想說睡不睡得著   因為我只要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

結果我很快就入睡了   胖虎跑來偷錄影我還不知道    根本已經呼呼大睡了~

真心覺得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很重要

畢竟要睡十年以上   實際到店面躺一下比較一下才知道哪張床適合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張好床囉~

(床的世界合作)

好消息!
床的世界將在4/30-5/10期間再次推廣席夢思特價 $19,999的活動!!
趁現在優惠趕快買一波喔~~

  床的世界官網:http://www.beddingworld.com.tw/

床的世界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