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一天的活力來源

我很愛吃早餐   還記得懷孕時每天早上6點準時叫醒老公陪我去吃早餐

孕媽媽超容易累    吃完早餐很滿足的繼續睡回籠覺

直到現在家裡多了一個成員    每天吃早餐也是我們全家最開心的事

麥當勞就是最好的選擇   多種早餐可選擇   重點是還可以很悠閒的吹冷氣吃早餐

豬肉滿福堡加蛋、麥克鷄塊、大麥克、鬆餅都是人氣早餐餐點

早餐套餐優惠  吃得省又吃得飽~

小時候最期待就是爸爸媽媽帶我們去麥當勞

有很多美味餐點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   待一整天也不無聊

小周周現在都是阿嬤幫忙照顧   所以有時候都會帶他去麥當勞吃飯休息

不然這麼熱的天氣   一出門就會流汗    還是麥當勞最適合小朋友了~

我很喜歡麥當勞現在的風格  時尚簡約的黑色設計  非常有質感呢!

每次經過麥當勞都會看一下餐點有什麼新選擇

早餐時段帶小朋友來最舒適   可以很悠閒的陪伴孩子一起吃早餐唷!

麥當勞2.0新升級得來速、McCafé、兒童遊戲區

簡單俐落的裝潢給人溫馨的親和力

大家有沒有發現   麥當勞員工制服也換新了呢!

人多的時候使用數位自動點餐機省時又方便

還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   不用帶現金出門隨時都能吃到美味的麥當勞餐點喔!

數位自動點餐機操作很簡單   而且還有清楚的餐點圖片

麥當勞早餐於每日早上6:00~10:30供應

滿滿的早餐套餐   早餐想吃豬肉滿福堡加蛋、鬆餅、大方烤土司、麥克鷄塊都能隨心選擇喔!

加十元就有多種飲料選擇   咖啡、奶茶、紅茶、玉米湯

一大早就能吃到豐盛的早餐真是太幸福拉~~

麥當勞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小周周看到麥當勞菜單也要加入一起點餐(笑)

現在的麥當勞早餐有好多選擇   無論是大食量或是小鳥胃都可以選擇適合的套餐

多樣化早餐加上舒適的室內環境   很適合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吃早餐呢!

我們一家三口點了超豐盛的麥當勞早餐

看到這一大份早餐   已經流口水等不及想吃拉~

鷄塊鬆餅大早餐是我的最愛

裡面有三塊鬆餅、四塊麥克鷄塊、火腿、炒蛋

高CP值  這樣一大份我跟小周周兩人一起吃還吃不完呢!

鬆餅口感很柔軟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他吃完一口後還一直吵著要吃第二口呢~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鬆餅上淋一些鬆餅糖漿和奶油

甜甜鹹鹹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麥當勞鬆餅超級好吃   軟嫩餅皮小朋友也很愛

搭配炒蛋更是絕配    可以吃到奶蛋的香醇滋味  超滿足!

我跟小周周都很愛吃麥克鷄塊   每次到麥當勞必點鷄塊

現在連早餐都可以吃到麥克鷄塊  實在是太讚拉!

麥克鷄塊不油膩   單吃或是沾糖醋醬和番茄醬都一樣好吃

小周周開心到拿著麥克鷄塊跟我乾杯

母子倆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這就是麥克鷄塊的魅力啊!!!

麥當勞薯餅也一起列入口袋名單   沒想到小周周也很愛呢!

他還學我們沾番茄醬    看來我們母子倆的喜好都差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天一定都要喝湯

麥當勞的玉米湯讓人愛不釋手

香濃的玉米湯  玉米粒也是滿滿的喔!

看到孩子食慾很好   媽媽也非常開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

因為老公很愛吃漢堡   而且一定要有肉才行

我發現好像很多男生都滿喜歡豬肉滿福堡加蛋

香Q的麵包皮搭配厚實的豬肉蛋    更是美味

起司都流出來了   讓人口水直流呢~~

小周周看到我吃豬肉滿福堡加蛋他也很想吃吃看

滿福堡的麵包會讓人念念不忘   我超愛它的麵包耶!

不管裡面是加豬肉、鷄肉還是火腿   通通都很喜歡

吃完一整個漢堡就有滿滿的精神   面對忙碌的工作也能有好體力好精神喔~

麥當勞早餐用料實在   更多活力早餐優惠不怕你吃不飽

每次到麥當勞都吃得好飽     內用、外送、外帶餐餐都好滿足

喜愛大份量早餐的人一定要吃看看麥當勞鷄塊鬆餅大早餐    吃過後都會愛上呢~~

老公是咖啡控    一天不喝咖啡就會沒精神

點餐時服務人員推薦麥當勞Mc Café拿鐵很不錯   於是我們就加點了一杯熱拿鐵

早餐來一杯麥當勞熱咖啡   馬上喚醒瞌睡蟲

香醇好喝   比咖啡廳的咖啡還好喝呢~

鷄塊鬆餅大早餐搭配鹹奶油  小周周也很喜歡喔!

他現在還不太會使用餐具   所以我幫他切一小塊一小塊慢慢吃

全家人一起吃早餐真幸福~

吃完早餐後就是滿滿的正能量   有體力陪小孩玩   還有體力上班工作

在麥當勞神隊友老公也能獨自照顧小周周    陪吃陪玩都不是問題

看來媽媽我可以自己安心跟姐妹出去玩了(笑)

(感謝麥當勞邀請體驗早餐)

麥當勞官網https://www.mcdelivery.com.tw/tw/home.html

麥當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onalds.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