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公辦完事情到中山站吃飯

停車在建成公園  想說找一間人不要太多可以輕鬆吃飯的咖啡廳

想到以前有到R9 cafe吃過幾次    也滿久沒去吃了  就決定兩人來這約會~

中山站有很多咖啡廳   我還滿愛跟老公兩人在中山站逛逛、吃飯   

這間R9 cafe開好幾年了   也獲得不少客群喜愛  

走進赤峰街就能看見可愛的三角老屋   50年歷史的老屋建築非常美  每次經過都會被外觀給吸引  

R9 cafe門口擺了一台韓國拍貼機   我看好幾間店門口都有擺  

隨時要跟朋友拍大頭貼好方便呢! 

R9 cafe一樓座位區位置不多   廁所位在一樓

櫃檯擺了許多酒   也很多上班族下班會來這小酌喔!

小木屋的三角天花板太可愛了    我很喜歡二樓的空間   

非常寬敞  座位也很多  我好像每次來都是坐二樓呢!

R9 cafe鹹食和甜食都有   我跟胖虎都還沒吃午餐   肚子餓就是想吃鹹食~

這裡有早午餐、義大利麵、pizza、沙拉、蔬食料理、燉飯 

甜點有鬆餅、蜜糖吐司、小蛋糕    咖啡、茶和啤酒    菜色豐富的一間咖啡廳   

也很多人來這裡吃下午茶    蜜糖吐司人氣很高喔!

我點了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也是人氣餐點!

超愛清爽的義大利麵    吃久不怕膩   還有點蒜頭微辣超讚~

加108元有湯、麵包、飲料任選    我們兩人都有點套餐  

既然都會點飲料了    當然是套餐比較划算囉~

我很推薦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超大顆而且很新鮮   吃起來沒有腥味也不會吃到沙子

麵的份量很剛好    我自己是吃不完還給胖虎吃  

南瓜濃湯有笑臉   太可愛了!  

濃湯沾麵包也好吃

大蒜麵包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很濃郁的大蒜味讓人很想再續麵包

飲料我點了草莓優格    不會太甜完全是我的愛

胖虎說給他喝一口時   我都快喝完了   完全忘了他還沒喝(笑)

你們就知道這杯有多好喝啦~~   

這是胖虎點的邁阿密牛肉pizz   使用杜蘭小麥手工8寸餅皮

我覺得料很實在   起司也很多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感

如果一個男生要吃的話可能會吃不飽   建議再加點其他小點心喔~

pizza好好吃   起司可以拉很長我超愛~~

中山站好逛的店家多    美食也很多   下次有吃到那間不錯的咖啡廳在跟大家分享囉!

R9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 2559 315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六日08:00-22:00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