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水勝過手搖杯飲料   每天都會規定自己要喝一定的水量

無論出門在外還是在家都會隨時補充足夠的水分

人體當中有70%都是水   多喝水對身體很好

而且水份還可以協助養份的運輸、促進新陳代謝、調節體溫、潤滑關節、保持皮膚的彈性  並將體內的廢物排出~

每天出門都會上妝擦保養品   早晚都會做好完善的臉部保養

靠臉吃飯當然要好好愛自己   只要長一顆痘痘還是氣色不好那一整天都會心情很差

水比任何的瓶瓶罐罐保養品更能保持完美氣色

每人每天需要「體重X30c.c的水」多喝水才能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很多人見到我本人都說皮膚很好   都怎麼保養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    有充足的睡眠和多喝水都很重要!

當然想要保持美麗的好氣色   運動也是很好的選擇

每次上完教練課都會喝完一整瓶水   隨身攜帶瓶裝水很方便   走到哪都能補充水分

我的生活可以沒有咖啡和飲料  但是不能沒有水呀~~

我們平常也會讓小周周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出門在外都會隨身攜帶一壺水   時時刻刻都能提醒自己要多喝水

平時購買飲用水也會先看它的成分  前陣子還滿常買鹼性離子水

水分子團小  好吸收   還能幫助體內環保

最近愛上天泉肌本飲就回不去了~~  喝起來更順口呢!

天泉肌本飲是台灣第一支為美而生的溫泉飲用水

我很愛泡溫泉   還是頭一次喝溫泉飲用水耶!

天泉肌本飲取自台灣埔里1500公尺深處的萬年岩層   隔絕了一般水源中常見的汙染源

泉質清澈無味水質特別純淨   屬於碳酸氫鈉泉   又稱美人湯

泉溫介於33~36度   可軟化角質   讓肌膚變的細緻柔滑喔~

天泉肌本飲以碳酸氫鈉泉為水體   天然孕育無添加

含有珍貴的矽元素   矽是身體裡的微量元素   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幫助鈣質吸收   對皮膚、頭髮、指甲、牙齒及骨骼都是必要的存在

矽是身體細胞不可或缺的礦物質   可從平常喝的水和吃的食物攝取

天泉肌本飲幫你輕輕鬆鬆呵護自己   保持美麗的好氣色   維持體內健康零負擔!

我很喜歡天泉肌本飲的粉紅包裝    拿在手上非常少女呢~

市售很少瓶裝水設計這麼可愛   外出攜帶喝絕對是焦點

前幾天我帶去健身房喝   教練看到我的水也很好奇是哪個品牌   設計這麼可愛

天泉肌本飲500ml隨身攜帶放包包走到哪都能補充美麗來源

天泉肌本飲的食品安全、口感、包裝、原材料等

獲Monde Selection國際優質食品組織所認可   品質媲美米其林指南星級

甘甜清潤的口感   有別於一般水質  pH值7.2-8.2軟水喝起來較順口   且更容易釋放

人可以三天不吃飯  但不能三天不喝水!

天泉知道溫泉水對於人體的健康價值   因此謹慎研究後開發出台灣第一支溫泉飲用水

希望傳遞一瓶真正的好水   天泉肌本飲是一瓶為美而生的泉飲用水

真正的好水讓大家喝的更安心無負擔

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水我就會囤貨   送禮自用都適合

天泉肌本飲不用出門也能網路訂購    不用費力搬運    非常方便呢!

每天帶一瓶天泉肌本飲出門補充水分   這樣就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水

不用擔心水分不夠    也不怕忘了要喝水   一瓶擺在辦公桌時時刻刻都會提醒你要喝水囉~

你們知道水有分軟硬嗎?

軟水和硬水主要是計算水中礦物質鈣和鎂的總含量

最適合人體飲用的是中度軟水   天泉肌本飲屬於軟水低於1.8mg/L是最適合人體飲用的中度軟水

用天泉溫泉水沖出來的茶入口後更為溫順清香   做菜也會讓料理更美味喔!

有時候買超商的礦泉水喝起來會有一股塑膠味   喝一口就不想再喝了

天泉肌本飲非常的純淨   選用最好品質的溫泉水   喝起來沒有塑膠味

瓶子一定會放置到讓裡面的有機物質揮發完後再注水

避免喝進危害物質    讓大家喝的更安心~

天泉肌本飲喝起來口感跟一般礦泉水不太一樣

有一種天然甘甜的味道   順口好喝   沒有澀澀的口感

喝完一口就會想喝第二口    胖虎喝過後也稱讚真的好喝

有時候出門水帶不夠我也會用天泉肌本飲泡奶奶給小周周喝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天泉肌本飲呢~

運動時一定要多喝水   我不喜歡喝冰水    冷冷的冬天喝熱水又太燙

直接把天泉肌本飲帶出門很方便   隨時都可以喝到零負擔的天然溫泉水

天泉肌本飲也是保養專用水   讓妳每天飲用   比昨天的自己更美麗~

生活有了天泉肌本飲讓我更愛喝水

每日保養多喝水、多運動   保持好心情就會有好氣色!

由內而外輕鬆保養   不怕沒時間  從日常的補水   喝出美麗~

天泉肌本飲天然甘甜無添加   如果你是外食族更需要多喝水

喝水代謝排出多餘的鹽份   就能改善惱人的水腫問題

記得分次喝水   不要一次猛灌   才會更好吸收喔!

也不要等到感覺口渴才喝水   此時身體已經缺水一段時間了

我現在走到哪都會帶著一瓶天泉肌本飲

飲水是保養的時刻   不要羨慕別人皮膚好   多喝水就是最好的保養

珍貴的矽元素  保持美麗的好氣色    天泉肌本飲讓你喝出自信美

我以前真的很容易水腫   只要水喝得不夠隔天起床就會水腫

拍照不好看   看起來也沒精神

試著多喝水  不要給自己壓力   就會習慣每天喝足夠的水喔~

天泉肌本飲限量好禮肌本飲環保手提袋是不是很可愛呀~

只要網購一整箱水即免費贈送喔!

拿來裝水和便當剛剛好    不要一直喝手搖飲了

多喝水對身體好  補充水份也補足美麗    就讓天泉肌本飲當成你的每日保養吧!

(天泉肌本飲合作)

天泉溫泉水官網:https://www.aquaformosa.com/
天泉溫泉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formosa921/
哪裡買: https://reurl.cc/e577z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泉肌本飲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