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家庭空間小   可以擺一台按摩椅在家是每個人的夢想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之一

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預算和空間上的考量

現在完全不用想太多   OSIM DIY按摩椅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我老公很喜歡動手DIY  他還自己做了一個貓櫃給貓住  沒辦法直接買現成貓櫃實在不便宜

DIY對我們而言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創造出不同的感覺,而且又經濟實惠、省錢

當然DIY不侷限於手工藝   現在自己DIY按摩椅喔!

滿足擁有一台全身按摩椅的夢想   還能創造出不同居家美感喔!

OSIM DIY按摩椅把最強明星商品「背樂樂2」+「腿樂樂」組合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組可以輕鬆的任意移動    在任何空間都能使用     是不是很方便呀~

從外型來看   OSIM DIY按摩椅看起來就是整套搭配好的   不管外觀、顏色都無違合感呀!

有高貴奢華「紫色組」與沉穩寧靜「藍色組」二色可選擇

我使用的是紫色組DIY按摩椅   整套設計擺在家中超適合!

以下是我的OSIM DIY按摩椅真實體驗心得:

OSIM DIY按摩椅就是這麼方便   擺在沙發上就能享受全身按摩  像我家的空間比較有限

如果放一台按摩椅空間上就會覺得很擠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但有這組就能滿足想要按摩椅的慾望囉!

OSIM DIY按摩椅按摩的感覺是有整體感的

很明顯感覺到上半身和下半身是有規律、有協調感的在幫你按摩

每一個酸痛點都按的很深、很準、而且是從頭到腳徹底紓壓

我最喜歡肩頸紓緩搭配小腿程式  長期寫文硬邦邦肩頸

水膧的小腿都變輕盈了坐在沙發上一邊看書、喝咖啡、看電視一邊按摩就是享受  隨時都能釋放身體疲勞呢~

就像坐在一台全身按摩椅上   超~級~享~受!

在家沒事就是要盡情耍廢啦~

我本身還算滿常去找按摩師按摩   OSIM DIY按摩椅真的就像專業按摩師的手幫你按摩一樣

不用浪費時間出門按摩  在家就能隨時享受按摩樂趣

我平常寫文章都會在電腦前待在好幾個小時   長期坐姿不良導致這裡痛哪裡也酸痛

把OSIM DIY按摩椅直接搬到工作室可以一邊使用電腦一邊按摩也太幸福了吧!!

好靈活的按摩椅  平常按摩椅哪能這麼隨意的搬來搬去(笑)

先來說說上半身全新升級的背樂樂2

最新的V手抓捏科技很像真人的按摩手感   更大更圓的按摩滾輪我覺得好舒服    按壓在身上的每個部位都能很深層的按到位

有些按起來會覺得不夠深層或是力道太重   背樂樂2力道我覺得很剛好

如果不習慣力道太重還可以自己調整模式~

OSIM背樂樂2有提供4種貼心按摩程式-

肩頸紓緩/腰部紓緩/放鬆紓緩/活力恢復 

我自己是屬於很懶得手動設定的人  所以按內建設定好的模式就能馬上按摩   超方便!

另外還有溫熱功能   像我冬天很怕冷   溫熱功能可以改善我手腳冰冷

按摩同時也能舒緩緊繃的肌肉     每次按完都舒服到直接睡著~

讓我最滿意是可靈活調整4種按摩角度喔!根據不同的身高調整按摩的角度

像我的個子不高  有時候坐按摩椅都會無法符合身形   按摩時都會一直往下滑

老公個子高   我個子嬌小都不會有按不到位的問題   按摩是更服貼、更精準

OSIM背樂樂2枕墊能舒適的支撐頭部與頸部   放鬆身心讓你好好享受按摩時光

精緻的編織皮革搭配平滑流線型曲線   讓居家空間時尚更加分

市售它牌雖然也有類似的產品  但是我覺得還是OSIM最值得入手

我老公就是一個只喜歡買好東西的人   要買就要買好的   一分錢一分貨   用過就會深深愛上~

枕墊可隨意擺放  如果想要強勁的肩頸按摩  在將枕墊拆除即可

背部有個固定帶  可以用於各式座椅

向後環繞著椅背   再將魔鬼粘黏合固定

不需任何工具就能自行自裝   非常簡單啦!

按摩球完美服貼身體曲線    也不會很硬按的很痛

而是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能紓緩因工作不良   姿勢所產生的肩頸、背部酸痛

接著是老公也超喜歡的全腿部按摩美腿機OSIM腿樂樂

五段翻轉模式讓足部、小腿、大腿每個部位都能按到很舒服啦~

有6個按摩程式   刺激足底更舒緩、疲憊小腿按摩後更放鬆、大腿強力按摩恢復好活力

輕巧多功能的OSIM腿樂樂就像把按摩師帶回家一樣

每次按摩完都能一夜好眠    隔天起床腿紓壓許多呢!

操作介面淺顯易懂   不需遙控器   直接用手就能隨意操作

共有6種專業按摩程式   已經幫你配好好   只要一鍵就能紓緩放鬆

OSIM腿樂樂跟其它腿部按摩機不一樣   可以5段翻轉揉捏翼

上圖是實際使用5段翻轉   只需隨手一翻   大腿、小腿、足部通通都能按到最深處!整條腿按摩根本零死角!

如要翻轉揉捏翼  先按下停止鈕  手放中間就可以輕鬆翻轉

如果全腿都需要放鬆的話   我都會先按單個部位    按完一輪15分鐘再按下個部位

深層的穴位指壓按大腿、小腿真的好舒服

如果喜歡給真人腳底按摩的人   這台足底反射區的

滾輪真的很像真人師傅在幫你揉捏   超有感   老公按的時候一直說好爽呀!

個人化調整揉捏翼可針對不同腿型進行寬、窄調整    也不用擔心男生腿比較壯塞不下去

如果想要體驗更深層強勁的按摩感受  可以調至窄模式   是不是很貼心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街一整天  大腿很酸的經驗?

OSIM腿樂樂可以按到大腿真的很貼心呢!

上班久站的人也很容易大腿痠痛、循環不好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適當的按摩很重要

這台力道算是非常有力   我覺得還比一般全身按摩椅更能按到深處

雙腿是承載著全身重量與壓力  適度的紓解雙腿壓力與循環是很重要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如此喜愛OSIM的原因~

可拆式布套清洗很方便   永久了難免會髒   這時就可以拆下來直接清洗  保持衛生清潔

OSIM背樂樂2除了放在各式椅子上   還能擺在床舖上喔!

腿樂樂直接搬上床使用可以代替抬腿

在床上按摩時不怕無聊   還可以一邊滑手機或追劇   不受影響

睡前做個放鬆舒緩按摩很舒服   可以放輕鬆無壓力的睡好眠

每次睡前用OSIM DIY按摩椅按完都覺得心情特別好   全身好放鬆也睡的特別好~

OSIM DIY按摩椅對空間有限的小家庭來說非常適合  而且真的很像一台全身的按摩椅

組合價高CP值   還能各別拆開單獨讓家人享受

像是在工作室剪片使用電腦、沙發上打手遊、房間看電視時使用   也都可以拆開和老公分別使用

不論你是要孝順長輩或是慰勞自己的辛勞   OSIM DIY按摩椅絕對是很棒的選擇喔!

質感真的很不錯   每個車縫線都設計的很完美

OSIM家的按摩椅品質好的沒話說   我去了一趟專櫃試坐   店員們都很親切

你要試坐幾次都沒問題   當天也有好幾位客人直接當天打包回家   用過OSIM就回不去啦~

OSIM DIY按摩椅價格方面更是親民無負擔   每月付僅1,900元還可享12期0利率分期

完全打破預算與空間問題   讓年輕世代也能輕鬆擁有全身按摩椅享受的夢想唷!

喜歡的話  建議可以先到百貨櫃上體驗試坐    相信你一試就會成主顧  馬上把它搬回家

(OSIM合作)

OSIM DIY按摩椅:https://bit.ly/3erPJI4
OSI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IM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