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的休假   一整天都泡在咖啡廳裡
下午一間  晚上一間  兩間店風格完全不同
我跟胖虎很喜歡喝咖啡    享受休假悠哉的時光
每天上班  回到家半夜還要寫文章   幾乎都半夜4點才睡覺
這樣真的好累喔 所以休假我們小夫妻很少往外跑
休假就是要悠閒才是真正的放鬆囉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看到好幾個朋友都跑去ARANZI CAFE
台灣共有三間分店  忠孝店常常大排長龍
還要先預約  實在有點麻煩  
所以這趁著休假這天去逛新光三越南西2館
看到ARANZI CAFE沒人排隊  沒什麼客人
於是就跟胖虎手牽手走進去喝下午茶啦
可能是因為平日又是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沒什麼客人
我最喜歡很少人的咖啡廳了   不喜歡人太多吵雜的聲音
下一張(熱鍵:c)
我想假日一定很多人  等待的人可以坐在門口的紅椅子
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拍了好多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門口非常醒目  南西2館4樓馬上就可以看到囉
黑黑的這隻叫壞東西  胖虎很喜歡它  還滿適合他的  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櫥窗這些可愛的小蛋糕  是想燒死多少少女心呀!!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捨不得吃~~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ARANZI蛋糕也可以外帶喔
如果朋友生日收到這個蛋糕一定會很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手工餅乾也是大人氣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櫃台我也好想搬回家喔   怎麼這麼可愛呀!!
這篇文章我是要說多少次可愛   真是的  (插腰)
下一張(熱鍵:c)
壞東西的紅椅子  越看越好笑  真是幽默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每張椅子都是可愛的插圖
下一張(熱鍵:c)
連牆壁都是滿滿的ARANZI插畫
黃色那隻是什麼??  鱷魚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由日本大阪畫家品牌   旗下主角壞東西,河童,兔姐妹,貓熊等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賣一些可愛的周邊雜貨小物
下一張(熱鍵:c)
印章、小包、別針也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盤子和杯子也不賴   看可愛了  心又要再次溶化))
下一張(熱鍵:c)
明信片也有好多款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下一張(熱鍵:c)
介紹完環境終於可以點餐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餐點以輕食和飲料為主   價位約1.2百  不算太貴
下一張(熱鍵:c)
詢問店員人氣餐點  於是胖虎點了壞東西德國豬腳三明治
好奇妙!!  德國豬腳耶   在下午茶咖啡店出現
難道是三明治夾一大塊豬腳???   非常令人疑惑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奇朵式熱鬆餅
因為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當然要品嚐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胖虎點的熊貓咖啡   媽呀!!!這個熊貓好萌唷~~ 
下一張(熱鍵:c)
攪拌棒也是熊貓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可愛的熊貓咖啡  大家應該捨不得喝  也捨不得攪拌它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棉花糖奶昔  上面有我最愛的OREO呢!!
下一張(熱鍵:c)
衛生紙也有LOGO  會不會太用心了
下一張(熱鍵:c)
蜂蜜司康和手工餅乾   真的非常好吃
不會很甜   味道也很香  
下一張(熱鍵:c)
司康非常鬆軟  吃完還會想再吃第2個  
半夜寫美食文  真是越看越餓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熊貓熱鬆餅來了!!   媽呀~又是好萌的熊貓
無辜的表情 感覺在說不要吃我  (笑)
旁邊配料有水果  奶油  哈根達斯冰淇淋  最上面黑黑的是咖啡喔
可能怕客人吃甜食太膩   所以沾咖啡也膩  味道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來開動了!!
一個女生吃這盤鬆餅有點太多了
我後來也沒吃完   都給胖虎吃   分明就想把他餵胖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胖虎點的讀國豬腳三明治
還好裡面不是夾一塊豬腳   不然還滿傻眼的
下一張(熱鍵:c)
胖虎好喜歡吃這個三明治   說了好幾次好好吃
味道我也不太會形容   有點酸甜  完全沒吃過的口感
配料很紮實  吃起來有點像起司包嫩豬肉
總之就是非常好吃啦
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個獨特豬腳三明治
下一張(熱鍵:c)
店員的制服實在太可愛了!!   大家都要帶草帽
在這上班會不會太讚了!!  
害我也好想穿可愛制服來這上班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兩隻河童還是一隻雞  一隻河童??
結果問了店員才知道  (左)小河童  (右)河童
終於解開我跟胖虎心中的疑問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ANZI CAFE粉絲團(點我)
本篇分店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