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改造家裡的陽台    想把前陽台植物整理好  空間用舒適一點

因為臨時需要買盆器   找了附近的花市逛逛

搬回新店後我也是第一次逛安康花市呢~

安康花市位於安坑交流道下   也可以搭乘安康輕軌來逛   下車後走路過來約10分鐘  其實不會很遠

大家可能對安康花市有點陌生     它是一間私人營業的花市

幾乎每天都有營業  臨時想買園藝資材都很方便

我看google評價還滿高的   很多客人都說老闆很熱心   有不懂的園藝問題都會熱心解答

安康花市超級好停車   騎車或開車來都很方便

安康花市室外區植物花卉很多   想買樹的朋友也可以到這逛逛

香草植物一直都是很熱賣   泡茶、做菜或是美化環境都適合

我很喜歡這一區   利用鹿角蕨與花卉佈置的小櫥窗超可愛

安康花市老闆和老闆娘都是瘖啞人士  平常靠讀唇語、比手畫腳或筆談與客人交流

因為自己熱愛植物想把這樣的快樂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店內的裝潢都是由老闆與老闆娘親手打造    將撿來的二手傢俱和漂流木diy創作美麗的造景

逛花市的樂趣就是每次去都會不一樣   當天逛安康花市有好多橘梗蔓綠絨

我家的橘梗從小小一盆也種到變好大盆    超有成就感!

這裡也有西瓜皮椒草和花燭    一大盆西瓜皮搭配三腳盆超可愛!

龜背芋、天堂鳥、秋海棠好多美麗的植栽

還有夏天最美的彩葉芋這裡也有賣

我很喜歡老闆打造的露台區   這裡怎麼拍都很美呢~

安康花市植栽種的漂亮   價位平易近人   想美化家裡來這裡找植物就對了!

等陽台改造完  想買幾盆植物掛在陽台上    期待我的小花園完成~

  

戶外植物搖滾區適合種在室外   全日照雨淋都沒問題

發現很美的扶桑花和寶蓮花   粉粉的花好可愛~

虎尾蘭、尤加利、琴葉榕大型植栽這裡都有

家裡不夠空間也沒關係  可以選這種小品盆栽

多肉、仙人掌擺在室內室外都可以   西瓜皮椒草和花燭也有賣小盆的耶!

安康花市園藝資材還算是滿多選擇    各式塑膠盆和花盆底盤輪和花架都有販售

這裡還有很多介質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土都可以詢問老闆

不想一次買太多介質也可以單買小份量

這裡還有很多水泥盆與陶盆   大中小尺寸應有盡有

好喜歡這個融化水泥盆   超可愛呢!

每次逛花市就好像在挖寶   買到自己喜歡的盆   把植物種美美的看了也開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綠手指  :)

安康花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355-11號(安康輕軌站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8:30~17:30

電話:0919 130 029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