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唷呼   最近天氣變的好熱喔~
長髮女孩是不是很想剪短髮呢?  可是減短髮又很捨不得
好不容易留長就要剪短(哭)
沒關西    就用丸子頭來消暑一下吧
丸子頭是很多女生常綁的髮型
但是你以為丸子頭只有一種綁法嗎?
NO NO   其實有滿多種綁法的
今天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丸子編髮三種教學
不同的綁法   綁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同唷
以下照片有詳細說明   看不懂再問我囉 
光看照片和文字可能比較難理解  
大家也可以看照片動手綁綁看  會比較容易上手喔
下一張(熱鍵:c)
(丸子編髮NO1)
先綁一個高挺的馬尾    然後抓出最外圍的頭髮綁辮子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就像這樣綁兩條辮子  旁邊還有留一邊馬尾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辮子繞著原本的馬尾    用髮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條辮子繞另一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多出的馬尾用梳子刮澎    分成左右兩邊
下一張(熱鍵:c)
分邊刮澎的馬尾圍繞中間的辮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就輕鬆完成囉   裡面藏辮子可讓丸子較大蓬鬆
下一張(熱鍵:c)
和我的拳頭比較還真的比較大喔   綁起來非常自然
下一張(熱鍵:c)
(丸子編髮NO2)     首先綁一個高挺的馬尾
下一張(熱鍵:c)
運用甜甜圈丸子小工具   我今天示範是中款甜甜圈
下一張(熱鍵:c)
把甜甜圈套進馬尾
下一張(熱鍵:c)
用梳子刮澎馬尾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馬尾分成兩半
下一張(熱鍵:c)
左右馬尾繞著甜甜圈   髮尾再用髮夾固定就可以囉
因為它是魔鬼氈有黏性  丸子頭可以很輕易的完成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甜甜圈真的很好用   手殘女也能輕鬆完成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我也會用一大一小甜甜圈合在一起綁丸子頭
下一張(熱鍵:c)
綁起來效果很驚人 哈哈 因為丸子超大一顆  
有人說綁這樣去看電影一定擋住後面的人(笑)
哈哈 真的耶!!  不過大的形也很好看   非常日本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丸子編髮NO3)     同樣也是先綁一個高馬尾   然後用手旋轉馬尾
下一張(熱鍵:c)
繞著中間的髮圈     旋轉後用髮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把丸子拉開調整一下弧形   馬上快速完成囉
這個方式很適合燙捲髮的女孩使用
因為我本身是直髮 又是細軟髮     所以有時候會綁失敗  
捲髮女孩綁起來會很大一球   很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綁法屬於比較隨性的綁法   來不及出門或是隨性綁法都很OK
雖然綁起來沒有用甜甜圈榜來的圓  
不過自然蓬鬆的丸子頭綁起來也很清新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反反覆覆綁頭髮  頭髮放下來後超級亂
就跟我的小精靈一樣  披頭散髮好幽默喔(笑)  其實還滿有型的.....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大家看到這篇編髮時我已經染頭髮了
實在是受不了  長滿黑色布丁頭的危機
前幾天實在看不下去    只好趕快求救我的造型師
嘿嘿  今天終於染頭髮了   過幾天再來好好分享囉
別忘了每天都要鎖定娃娃的BLOG唷 CHU~
好文閱讀:
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初夏時尚涼爽編髮教學

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