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開始吃夜酵素   常常看到廣告推薦感覺很不錯   所以想說親身實測評比分享給大家

 

市售夜酵素這麼多款要怎麼選才適合自己呢?

 

建議一定要選擇大品牌   可以先買小份量來試吃看看

 

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傷身又傷荷包~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常外食   更需要吃夜酵素

 

平常工作又要照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最簡單的保養就是多喝水、多睡覺、吃得健康   你可能會說很難做到耶!

 

其實有更簡單的方式就是睡前補充夜酵素    夜酵素可以促進代謝還能幫助入睡

 

只要代謝好睡得好   就會有好氣色~

 

 

還沒吃夜酵素之前我都是每天吃益生箘

 

不然每天吃這麼多食物又沒消化代謝  囤積在肚子裡很恐怖喔!!

 

其實酵素跟益生箘是不一樣的東西

 

酵素跟益生箘都是活性成分  酵素可以幫助食物分解   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益生箘能維持腸道健康   抑制壞菌提升免疫力    兩種對腸胃消化都很好

 

 

 

我才剛過完38歲的生日   每天忙碌工作還要身兼媽媽和老婆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之前疫情待在家還有時間運動   現在解封每天都好忙連運動時間都減少了

 

如果沒時間運動又經常外食更需要加強代謝   我之前因為喝太少水又不運動

 

結果半夜肚子痛到送急診    照X光醫生說我腸道好多宿便都塞住拉!!!

 

我的天啊~實在是太丟臉了!居然大便太多掛急診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腸道健康呀~

 

 

這次來實際評測三款超人氣市售的夜酵素     都是人人皆知的大品牌

 

(新普利夜酵素/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船井夜孅胺基酸)

 

酵素好處多多  可以減少腸胃脹氣問題、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改善排便不順

 

那吃酵素可以減肥嗎? 酵素會分解食物幫助腸胃更好吸收和排出體內廢物

 

因此新陳代謝變好  排便自然就會順暢  體重也會比較輕盈

 

當然平常還是要飲食控制  有好的作息和適當的運動   才能達到良好的減重效果!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主打酵素添加量200%  有108種蔬果醱酵精華

 

幫助消化多種食物    促進代謝   如果有吃宵夜大餐很適合救急補充一包

 

看了一下裡面的成分   還有添加梅精  雙纖排便更順暢

 

含乳清蛋白  由牛奶萃取出的優質蛋白質  能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一盒有30包  30天份  一條小包裝很方便攜帶出門  每天一次   每次一包

 

 

夜食酵素EX每包5g粉末狀  我覺得份量還算滿多

 

如果怕粉末細一次入口容易灑出   也可以分次入口

 

 

連續吃了好幾天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有淡淡的梅子水果味

 

粉末狀搭配開水食用很快溶解    不需要喝好幾口水還乾乾的

 

建議晚餐後食用   吃完不會馬上跑廁所   它不是瀉藥是保健食品喔~

 

我自己吃完隔天早上嗯嗯還滿順暢    睡眠好像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幫助入睡

 

如果不喜歡吃錠狀  這種粉末狀劑型很適合!

 

 

船井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PLUS 

 

一盒有兩包  每天2粒共20天份

 

日本研發監製  Dcard體驗實測4.5口碑高評價

 

看了網友評論幾乎都會提到更好入眠  代謝方面比較少提到順暢

 

跟我的感受差不多   保健食品真的要自己食用後才知道效果

 

 

倍熱夜孅胺基酸添加4種熱感代謝成份

 

苦瓜皂苷、熱感天堂椒、4X特濃胺基酸及日本專利GABA

 

可以激燃500%夜間代謝力  縮短入睡時間   這點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睡眠品質好代謝就會跟著好

 

 

倍熱夜孅胺基酸錠狀劑型小小顆   晚餐後睡前食用

 

聞起來有淡淡草藥的味  小分子吸收快可以快速分解

 

夾鏈袋包裝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

 

 

有時候喝太多咖啡或是壓力大就會很難入睡

 

我是屬於很淺眠的人  只要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

 

實際連續吃了好幾天倍熱夜孅胺基酸   有比較快幫助入睡

 

每個人實際試吃感受不同   代謝效果我個人覺得一般

 

隔天起床比較沒明顯的便意   也可能我水喝的不夠多

 

 

Simply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三款夜酵素都吃過一輪   我覺得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最有感

 

以前睡覺時我很容易被一點點聲音吵醒   由於我都是比老公先睡

 

只要他進門睡我就會被吵醒   最近深層睡眠變長也很少做夢    可以一覺到天亮~真好!

 

 

 

新普利煥活代謝夜酵素NMN層層包裝很用心

 

通過SGS檢驗  吃得更安心

 

最有感的夜代謝霸主  加倍享受無負擔

 

為什麼會這麼多網友說超有感呢?  

 

因為夜酵素NMN裡面的NMN可以幫助調節晝夜節律

 

所以真的睡得好也可以維持年輕的代謝狀態!

 

 

一瓶30錠   每日睡前2顆  蔬果萃取含NMN維持美麗關鍵

 

可別小看這2錠 =花椰菜35g 60朵 /牛排150g 55片/蝦子10g 200支

 

30歲開始 NAD+就會隨年齡下降   時間不等人

 

隨時補充NMN維持最佳狀態  我也要青春美麗  每天都有好心情:)

 

 

夜酵素不是瀉藥  也沒有添加瀉藥成份   酵素可以幫助食物分解排出廢物

 

剛開始試吃前幾天沒什麼感覺   吃一陣子就會覺得超有感~

 

每天早上蹲廁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時候還會進去廁所兩次

 

而且會一直排氣    嗯嗯都是臭臭的宿便    每次從廁所出來都覺得超舒坦!

 

 

藍色錠狀一看就知道是新普利夜酵素    好喜歡這顏色超美呢!

 

搭配水使用   滑順好入口

 

 

媽媽我每天忙於工作還要顧小孩  沒什麼時間出門運動和做臉保養

 

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讓自己變漂亮     睡前2顆新普利夜酵素   幫助入睡促進代謝 

 

因為睡得好氣色就會跟著好   早上起床順暢淨化  比較沒有負擔感~    

 

 

前陣子到台中旅行   夜市太多美食    美食當前難忌口  看到好吃的都想吃吃看

 

雖然平常在家煮飯都是少油少鹽   外食很難吃得健康

 

快要40歲身體已經不如以往  代謝變差體力也不好

 

吃好  睡好  身體不卡卡很重要!

 

 

我們逛完夜市回到飯店已經晚上10點   又繼續吃宵夜

 

很多人跟我一樣吃宵夜容易脹氣   難入睡   隔天還會水腫氣色不好

 

還好我有帶著夜酵素   吃宵夜沒有罪惡感

 

出遊住飯店最怕就是會認床   怎麼睡都睡不好

 

睡前吃2錠幫助入睡又能排出身體廢物    實在是太讚啦!!

 

 

 

*用智慧手錶幫睡眠打分數 *

 

我平常都是晚上12點睡  早上6:30起床幫小孩做早餐

 

不要問我怎麼不早點睡   因為等小孩睡了才有自己的時間

 

以前經常淺眠  半夜容易醒來  擔心小孩尿床所以很常睡不好  斷斷續續的睡眠品質實在很差

 

開始吃夜酵素睡眠品質好很多   雖然不是提升太多   但是提升到78分我已經很滿足了

 

假日如果不用帶小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    睡眠分數大約能到85分   睡眠真的很重要呢~

 

 

最後幫大家整理好三款夜酵素評比

 

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優點  以上是我個人實際連續試吃的心得

 

還沒吃夜酵素之前   經常睡到一半就會驚醒   不然就是做夢睡不好

 

開始吃夜酵素後更好入睡     連續吃身體更明顯變輕巧   每天出門都有好氣色呢!

 

 

新普利夜酵素實測後表現比預期還更好    搭配飲食、運動和多喝水效果更加乘!

 

自己實際吃過後也推薦給家人     他們也一起愛上夜酵素啦~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