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開箱我們家新冰箱了!!

趕在汰舊換新補助前把舊冰箱換掉

我們逛了好幾個大賣場    比較過後覺得Panasonic最適合我的新廚房

我媽和我妹家裡也都是Panasonic冰箱

原本的舊冰箱也是Panasonic    我們全家真的是國際牌愛用者呢~

身為白色控的我  當然冰箱也要選白色

實機真的有夠美   這種大型家電建議要到實體店面看過實機比較好

畢竟一台冰箱也不便宜   保固也很重要呢~

冰箱終於送來啦!!

辛苦搬運人員還要幫我們搬上三樓

原本的舊冰箱實在太小 一家三口的餐量很容易爆滿

也不能一次買大量的冷凍食品 決定把冰箱一起換新!

Panasonic國際牌日本製無邊框玻璃6門電冰箱 NR-F557HX

你們沒看錯這是原本的廚房 改造後變得更溫馨 是不是很美!

冰箱也換成我愛的白色 跟現在的廚房好搭喔~

這台冰箱我第一眼就愛上 實機真的很美

NR-F557HX有翡翠金/翡翠白兩色

一家三口550公升容量很適合

之前去逛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

逛家電都覺得很開心 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呢~

Panasonic無邊框玻璃6門電冰箱冷藏空間大容量

光是冷藏室就有284L  -3°c微凍結室17L

為什麼最後會選這台呢? 因為是日本製又是1級省電

市售白色冰箱的材質都不同 實際看過後我比較喜歡玻璃面 很有質感

這台外觀尺寸:高1828寬685深699mm

一般家裡門都過得去 購買前一定要先量好尺寸

如果冰箱過不去師傅也會把紙箱先拆開再定位

放在我們廚房剛剛好 冷藏室門可以全開 記得左右邊留一些開門空間

智慧節能科技夏季省電約約17%*11 冬季省電約20%*11

會依照生活習慣 主動幫你省電 超貼心~

還沒放食物前先來開箱 中間冷藏部分有四大格

如果深度不夠還可以拉開使用 擺放湯鍋也有很足夠的空間

左右都可以放醬料和飲品 我們家瓶瓶罐罐很多 超需要收納空間

右邊這格是新鮮急凍結室 底部有速冷金屬盤

-3 C微凍結魚肉不用冷凍   新鮮保存7天

平常買回來的肉如果沒有要當天吃都會先放冷凍

一般冷凍後的肉拿出來沒辦法直接切開

如果使用-3 C微凍結  拿出肉就能馬上切開

另外如果平常有在做烘焙   急冷凍結很好用喔!

奶酪甜點可以快速冷卻享用

醃製肉品如果想要更入味也可以使用急冷凍結  能縮短醃製時間

之前用過可以製冰塊的冰箱  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這次冰箱也選了可以製冰的款式  隨時都有冰飲可以喝

馬上來製作冰塊   拿出製冰盒倒入飲用水

隱藏式觸控面板按一下  長壓速水就可以製作冰塊

最短只要80分鐘  自動製冰有夠方便!!

底部白色保護膜不用拆掉  可以避免冰塊沾黏

冷凍室有三大層    滑順好拉不會卡卡的

最下層是蔬果室   智慧保濕不讓蔬果水分流失

接著來看看我把食物擺進冰箱的實際模樣

冰箱側邊還可以吸收納架置物  是不是很方便~

 把舊冰箱裡的食物放進去還有很多空間

瓶瓶罐罐醬料和飲品真的很多

我個人還滿喜歡雙門冰箱  容量大也比較好看!

有些瓶罐很寬大  都可以放進去

中瓶包裝的鮮奶豆漿也能輕鬆擺放

下層還可以放三排   是不是很實用!!

打開過的食材料包我會收納在置物籃   這樣冰箱不會亂到找不到東西

每一層都可以冷藏食物   冷藏室就267L超大空間

附贈的雞蛋盒可以放10顆蛋

我們每天早餐都會吃蛋  放10顆不太夠

我自己還有另外準備雞蛋收納盒冷藏    這樣就不用常跑賣場

新鮮急冷凍室平常也可以放肉片 肉品解凍後依然多汁美味~

醃製肉片放入急冷凍   也能更快速入味

便當或熱騰騰的菜想要快速降溫 

也可以使用這格冷卻   還能避免孳生細菌

拉開我的冷凍庫   滿滿的食物我都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了~

超級爆炸好多東西喔!   沒辦法我每天都要做早餐給小孩吃

冷凍一定要隨時有東西    這樣才不會餓到

冷凍上層比較窄   所以我用收納盒放火鍋料食材

蔥花和起司用夾鏈袋平放收好

第二層我放肉類   要煮之前在放到冷藏室解凍

最下層有米漢堡、包子饅頭和水餃   超多冷凍食材

底部的蔬果室有上下層  共三區可擺放

比較高的空間可以放大瓶較高的鮮奶和儲米桶

高度夠  拿取也方便

上層適合放番茄、小顆蔬果、長條蔬果如紅蘿蔔或小黃瓜

下層大空間適合放高麗菜或大顆的水果

我們每天都會吃水果和喝牛奶   蔬果室收納空間很重要

這樣就不用常跑賣場補貨   對一家三口來說很夠用~

Panasonic無邊框玻璃6門電冰箱nanoeX健康科技

可以保鮮、抑菌、除臭   我用了好一陣子  

冰箱不會散發臭臭的食物味   

剛買回來的蔬果也能新鮮保鮮   實在是太好用拉!

好喜歡我的新冰箱   不只外觀很美  容量也很大 

對愛煮飯的人來說很夠用   冰箱室廚房的藝術品  

一定選實用兼具美觀的才行    這樣煮飯才會有好心情呀~  

買冰箱送德國othello二入鍋   煎、燉、炒、煮湯都可以

EUPA磨豆機也是買冰箱送的   

這台磨咖啡豆很方便  可以磨得很細

推大家入坑趕快換漂亮的冰箱   新家新氣象 

有了Panasonic無邊框玻璃6門電冰箱廚房更加分!

Panasonic官網:Panasonic 台灣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