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ガッツ北鼻們はあとはあと


虹⌒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喜歡的指甲彩繪囉


其實也畫很久了啦  Queenly 但一直沒時間寫文章


好多客人看到都說好可愛q


哈  キョロ 還以為是給別人用畫的


デブ其實指甲只要自己會貼貼塗塗也可以很可愛  不用花太多的摳摳唷



拍完我都不好意思了 雷 因為還要練琴所以都沒在保養手指sei



大家看了別太在意啦 ほし  哈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教學芭↓↓↓↓




下一張(熱鍵:c)

くま材料:透明粉紅指甲油/亮晶晶亮片指甲油/可愛指甲貼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甜點風  所以我準備甜點系的日本貼紙唷en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一)  先在指甲上擦上一層透明粉紅的顏色

然後跟著圖二像擦法式指甲一樣   ♥akn♥擦第二層在指尖♥akn♥

下一張(熱鍵:c)

可愛い歯3擦第三層時感覺還沒有非常明顯アイアイ

這時候就可以在多加幾層唷ニコ


下一張(熱鍵:c)

ok!!  sei  完成囉   我大約擦了4.5層的透明粉紅色  


?sei因為透明比較難顯色  


所以要記得多擦幾層唷コキンちゃん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二)在深與淺色中間擦上亮晶晶的亮片指甲油tetetotete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三)貼上喜歡的指甲貼紙 在擦上透明指甲油就完成囉★キャラ☆sei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aya這是我的右手    很可愛芭sei


下一張(熱鍵:c)

rzzz以上是我的左手

兩手記得不要貼上一樣的甜點不然會很奇怪唷akn絵文字

chii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果怕指甲很快就被破壞 上面的圖案不見的話あおむんくあせ

建議大家可以兩天擦一次透明指甲油唷絵文字

aya這樣可以維持1個月都沒問題唷

不用怕會越擦越厚  因為每天手在動多少都會被磨掉一些透明的

所以兩天擦一次是可以的唷ayasei


下一張(熱鍵:c)


(Θ_Θ)記得喜歡這篇文章要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 "推"

3Q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