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想花大錢就來看看要如何DIY彩繪你的指甲唷


第一次發文教學彩繪指甲

其實娃娃自己對彩繪方面也沒有非常厲害

不過花些小錢就能讓自己的指甲變的美美的也不錯

不需要什麼美術的技巧

簡簡單單大家都能學會唷

下一張(熱鍵:c)

材料(一):很多不同款的指甲貼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材料(二):糖果色指甲油&透明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把指甲底色先擦好想要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先從大拇指開始先設計

剪下想要的圖案貼紙   記得要先量量比比看自己的大拇指長度唷

下一張(熱鍵:c)

直接把蕾絲貼上去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來貼個蝴蝶結看起來更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單調的話可以從指甲油原本的亮片用牙籤取下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大拇指變成亮晶晶的囉   是不是更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做我的食指

也是一樣先量量看我的食指大小  剪下適合的長度
下一張(熱鍵:c)

直接貼上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一樣貼上花朵和把亮片黏上去就完成食指囉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的中指想要畫出法式指甲的感覺

所以要先化粉藍色底層   前面部份用深藍色劃一層 讓指甲有漸曾感

這種畫風就是法式指甲囉
下一張(熱鍵:c)

藍色最適合有雪花的感覺  所以我把雪花和雪都貼上去
下一張(熱鍵:c)

黏上藍色亮片增加亮度唷
下一張(熱鍵:c)

無名指來劃上我最喜歡的粉紫色

貼上黃色蝴蝶結最適合不過啦

下一張(熱鍵:c)

小拇指想要有日本風的感覺

貼上櫻花  讓顏色更能襯托出來唷
下一張(熱鍵:c)

貼上指甲貼後最後記得一定要擦上透明指甲油

可以擦個2~3層 這樣才能保護圖案  讓圖案可以撐個很多天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完成囉

是不是很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  只有大拇指和無名指不同圖案而已啦

其實真的很簡單

部驟只要把指甲貼紙取下來  貼上去  加個亮片  

然後擦上透明指甲油就可以完成可愛的指甲囉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都能有美美的指甲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