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篇文章是我的穿搭大突破耶!!
實在是好驚人唷
有多驚人呢?
北鼻們慢慢往下看就知道囉
平常看娃娃的相簿可以發現我幾乎都是穿比較日系街頭的衣服
很少穿輕熟女及成熟味十足的衣服
因為我覺得我本身個子嬌小穿成熟看起來會很奇怪
今天拍完這幾組照片   我發現我可以多多嘗試不同風格了
煥然一新     感覺好不一樣唷

說實在的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     有時候參加不同的場合需要搭配洽當的衣服真的很重要
例如朋友的結婚場合或是派對        如果穿繽紛花俏的衣服也不太妥當
這時候正式一點的衣服就配上用場啦
雖然說是正式一點的衣服   但是一般外出逛街還是可以穿到
記得如果要買正式的衣服記得要買實穿的   不要買只穿一次就不會再穿到的
這樣很浪費錢喔
今天要介紹幾件衣服都可以在日常生活派上用場    花小錢不浪費又可以很有型喔!!
下一張(熱鍵:c)

條紋7分泡泡袖T恤  lisa lisa
日系純棉百搭休閒短褲  lisa lisa
灰色直條學院膝上襪 86小舖
黑色牛津高跟鞋  東區精品店
森林咖啡針織毛帽 ROCKY ROCKET

這套搭配起來有mina日雜的感覺唷
七分泡泡袖  看起來簡單大方   還可以遮住蝴蝶袖   有點小心機! 
卡其短褲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長度正好可以遮住臀部    修飾腿型   
下一張(熱鍵:c)

哇屋   配上學院的灰色膝上襪     我的腿看起來好長喔    其實我只有145公分喔
真的看不出來吧!!     只要比例抓對    小個子也可以看起來很高的
下一張(熱鍵:c)

lisa lisa 的衣服價位都相當平價    而且它的質感都很不錯   是日本的優質女裝喔!
下一張(熱鍵:c)

對我來說他算是比較長板的衣服    所以小個子也可以把它當成長板T來穿唷! 
下一張(熱鍵:c)

春季新品星星點V領雪紡洋裝  lisa lisa
蝴蝶結假膝上褲襪  86小舖
咖啡蝴蝶結跟鞋  ROCKY ROCKET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夢幻的星星洋裝很適合跟男友約會穿   
通常森林系的洋裝都是小碎花   很少看見是星星的圖案
還滿特別的
這件洋裝不會很透   不用在內搭一件小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領口設計假V領   有點小性感    但又不會太露   小心機女生可要多學學唷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更心機啦!!     蝴蝶結交叉隱隱約約的小性感    女生的背通常都是最美的
有時候露出一點也是很性感的
下一張(熱鍵:c)

蔘林系主張白色      搭配這件lisa lisa限量毛線開襟鈕扣外套真的很好看耶!!!
我超喜歡這件外套   真的相當百搭
厚度適中早春穿剛剛好喔
下一張(熱鍵:c)

夢幻可愛又有點小女人的味道
質感也很好  不會亂脫線喔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也可以穿日系時做搭配喔!!!    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黑色合板西裝外套 HAPPPPY
白色V領襯衫  東區精品店
緞帶蝴蝶結口袋黑色短裙  lisa lisa
白色糖果綠根鞋   新宿JS
下一張(熱鍵:c)

假日約會完星期一開始要上班了
OL服穿搭    我還真是第一次穿耶     效果好驚人!!
原來我也可以很成熟   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裙子屬於A字型裙型   下擺兩側有口袋    還有緞帶蝴蝶結裝飾     蝴蝶結耶 女生的最愛呀!!

下一張(熱鍵:c)
lisa lisa 日本麻豆示範較休閒的穿搭   一件裙子可以多種風格喔!!

下一張(熱鍵:c)

上班別忘了把頭髮盤起來 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
下一張(熱鍵:c)

春季新品人氣款可翻袖黑色西裝外套  lisa lisa 
條紋高領可翻式上衣  夜市
日系純棉百搭休閒短褲  lisa lisa
灰色直條學院膝上襪 86小舖
黑間格米白根鞋  新宿JS
下一張(熱鍵:c)

小草日系OL穿搭    看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跟一般OL穿著窄裙端莊比起來似乎更有型了耶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西裝外套   質感一級棒的!!  穿起來很挺    看起來顯瘦唷    我很喜歡它的內襯是藍白直條紋    比較不死板啦!
 
下一張(熱鍵:c)

卡其短褲搭配西裝外套    也很好看耶!   小草穿起來整體超顯瘦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白色蝴蝶結沙魚夾夾馬尾    
小草用藍色小蝴蝶結夾劉海
上班快遲到運用小髮夾   快速又有型!    輕熟女好配件囉
下一張(熱鍵:c)

OL上班穿搭VS輕熟女約會穿搭  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我的輕熟女網友不要因為自己的外型   拘束了自己的穿搭
自己開心想穿什麼就好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穿的美美    開開心心的囉



娃娃樂天抱好康:

*Lisa Lisa* 日系純棉百搭休閒短褲

*Lisa.Lisa*春季新品人氣款可翻袖西裝外套

*Lisa Lisa* 春季新品星星點V領雪紡洋裝

*Lisa.Lisa*限量暖暖毛線開襟鈕扣外套

Lisa.Lisa*春季新品Barbie款緞帶蝴蝶結口袋短裙

*Lisa.Lisa*春季新品日本森林系女孩7分泡泡袖T恤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