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圖中這個大大的18銅人到底是什麼東西勒??
其實它就是即將在三月底快上市的18銅人時尚潮流貼布唷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第一次看到那麼時尚的貼布吧!!!  
竟然還有圖案   超酷的
這次貼布設計是由台灣自創品牌pizza cut five團隊所設計
我之前就還滿欣賞pizza cut five的服裝設計   圖案都很特別   而且連衣服包裝都是pizza盒唷    超有創意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登 登 !!!     迷彩圖案的痠痛貼布     又夠可愛的拉~
我把他剪成熊熊圖案   讓貼布不單單只是貼布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大腿肌肉酸痛或是做激烈運動肌肉拉傷    都可以貼在酸痛處唷
我的熊熊貼布變成穿搭的一部份    是整體更亮眼了呢!

我的建議如果貼布剪下有多餘的先不要急著丟掉   
到底是為什麼呢?
?
??
???
????
?????
因為呀!像我是成天都在打電腦的人  24小時 除了睡覺外  幾乎都在打電腦
以至於我的手指很容易酸痛
這時候剩下來的貼布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手指比較細小  所以把貼布剪成閃電和星星   正好可以讓手指消除酸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照那幾天我正好超忙碌    全身痠痛  脖子也酸痛   於是我想到有貼布可以救我了
太好了!!  馬上把豹紋貼布剪成星星貼貼我的痠痛處
以往的貼布都是全白的   貼起來穿衣服如果不小心被別人看到又很尷尬!
還好換上有圖案的貼布   這樣就不會尷尬啦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隨意剪成你喜歡的圖案  貼在酸痛處   
這次我剪了豹紋蝴蝶結貼在小腿處    我怕我上班站太久肌肉酸痛
而且豹紋蝴蝶結還很搭配我的襪子和鞋子吧!! 
下一張(熱鍵:c)

運動中騎腳踏車和游泳最容易拉傷手臂了
這時候可以把貼布剪成一半貼在袖口處    這樣就算被別人看到    也不會被發現是貼布了喔!
而且它的貼布設計是毛毛的  就很像衣服裡面有另外內搭一件   是不是很貼心押

下一張(熱鍵:c)

找找看我的痠痛貼布在哪裡??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就在肩膀上啦  !!   這幾天到日本採購     有夠累人
還好我有把貼布帶出國     真的是救命恩人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刺青圖案的貼布唷    我超喜歡這圖案的
好酷喔!!   這樣好像我裡面有內搭一件刺青T  
就算貼布跑出來見人也不會害羞   反而會更想大家看到很酷的刺青貼布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寶貝也刺青了!!!
不是啦  這是傳統刺青貼布  每一包都無法拼湊完整圖案喔
隨機包裝   不過我覺得貼起來還是滿像的
出國採購實在有夠累   寶貝馬上叫我幫他貼整片酸痛貼布
脖子和手臂整個超酸的   貼完馬上就能感覺酸痛減輕不少唷!!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18銅人酸痛貼布預計在三月底會在全省屈臣氏鋪貨 
每包(五片裝)定價150元   好用好看又便宜耶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