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四人約會囉下一張(熱鍵:c)
這天原本要去hana2店沒想到來不及下午茶時間
於是就在隔壁條街發現這家美式餐廳ROUTE66
店外非常吸引人  我很喜歡這種美式風格裝潢唷!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地板超酷的!!!    我男人整個非常適合這家店   根本就是他開的吧!
下一張(熱鍵:c)

疑~這個橘色機器是什麼呀?
猛然一看看不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被我稱讚聰明的七七涵    馬上就知道是加油站的機器 
是不是很酷呢
下一張(熱鍵:c)

東區很多藝人都會出現    馬上就看到國旗被簽滿藝人的簽名   
但我沒去看所以也沒看有誰來過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趕快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下一張(熱鍵:c)

菜單質感好特別喔   不是紙喔   有點像是軟皮質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美式餐廳最主要都是以漢堡為招牌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喔    所以不管有沒有點餐都需要點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喜歡吃漢堡還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是牛排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萬聖節桌巾喔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餐點來囉
椹薩斯煙燻培根堡
他的脆薯不會油膩吃起來脆脆熱熱的相當好吃
培根超厚一片  很有份量喔!
這樣一大份女生根本就吃不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厚厚的培根  看的我口水直流!!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  我已經不顧形象的在吃漢堡了  喔爺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寶貝點的本店招牌
紐約火烤牛排堡
牛排的特色為紐西蘭小牛等級
以美式古法火烤方式封鎖肉汁
肉質外香內軟    搭配自製的磨菇牛肉醬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每日限量20份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牛肉全熟就不好吃了   肉質烤的剛剛好    
不軟也不硬   也不會有沒熟的噁心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想吃麵的七七涵點了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感覺好高級喔   吃起來味道沒有非常重   因為我是重口味啦!!
所以我覺得還是漢堡比較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會跳舞的三色咖啡    好特別喔!!   
中間那層會跳舞  然後最後會跟上下兩層混在一起!
還滿好喝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菜園點了休士頓雙熱狗堡
一看到就覺得份量超多的
美式餐廳好像都比較少有熱狗堡
幾乎都是漢堡
ROUTE66真是多元什麼餐點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飯還可以運動一下   還不錯吧!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老闆有在玩改車  所以還滿多機車雜誌和機車的模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吧台的椅子竟然是輪胎   好酷唷!!!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期待下次蔡園回來的四人約會啦 ~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ROUTE66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1號
02-87715866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