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下一張(熱鍵:c) 我是今天的蘿莉小公主   
因為今天的下午茶主題是公主風    
所以我今天情非得已要當一天的做作小公主啦
大家請不要揍我呀!!!     逃.....
下一張(熱鍵:c)
公主們都非常敬業    
穿搭公主穿搭來到夢幻的Victoria Garden喝下午茶
公主們的介紹:
法式公主(妮基)
蘿莉公主(娃娃)
古典公主(小草)
浪漫公主(瓜瓜)
碎花公主(七七涵)
貴族公主(波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公主們的下午茶於假日的下午盛大舉行囉    是不是超美的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MENU也非常公主呢!!   好夢幻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公主搶到每日限量雙人套餐    每日10份而已唷!     好幸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ictoria Garden的裝潢擺設實在非常精美     
每個地方都超美   相機根本就不用急著收起來呀!
下一張(熱鍵:c)
限量雙人份下午茶組
超漂亮的
有甜的還有鹹的   有餅乾還有蛋糕竟然還有豬肋條耶!!
另外還附贈兩杯飲料喔
我覺得滿划算的   兩個女生吃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公主的下午茶開動囉
不瞞你說 我以為只有裝潢美麗  餐點美麗   吃起來不美麗   
結果餐點竟然意外的好吃耶
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又只單吃蛋糕甜點的下午茶
店家實在很貼心知道女生吃太多甜點會胖
於是還準備三明治和豬肋條
超級好吃的   三明治很健康  
豬肋調我超推薦   肉質非常鮮美又很軟 無敵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草莓鬆軟小餅乾 大家都很愛吃
下一張(熱鍵:c)
法式烤布丁   焦焦的我超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法式藍莓鮮奶酪我跟小草也非常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妮基和波比的餐點也很美味耶
都有可愛的小哈蜜瓜  可愛喔!
造型大勝    女生都愛吃草莓呀
竟然還有愛心餅乾   太心機了啦
下一張(熱鍵:c)
Victoria Garden飲料都還滿好喝的
我是點水果茶  小草點的是奶茶   都很推薦喔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抱枕好可愛喔   大家都要抱一下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草是高調的公主  今天穿這樣走在路上還有路人要求拍照  噗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今天穿的也很可愛喔   小碎花都快跟後面的花融為一體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每一面牆都好美喔    讓人無法抗拒
下一張(熱鍵:c)
Victoria Garden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記得先打電話訂位不然當天去可能就沒位子喔!
更多照片in
http://www.wretch.cc/album/bambi1004

娃娃'S TALK
期待下次的姐妹約會喔   
也要來個主題也比較好玩   我等不及現在就開始期待啦!!!
我愛妳們    CHU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