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發這篇文章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唇彩有那麼多支耶
有夠誇張的耶   對男生來說可能會覺得不是都是一樣的顏色嗎?為什麼還要買一堆
但對女生來說每款都是不同顏色才會買呀  不是嗎?  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幾乎都是唇蜜居多   只有上圖左邊那四種才是唇膏喔   
利用衛生紙當底色   把每款唇彩都塗上去   這樣大家會比較看的清楚顏色喔
以下就是我的精采唇彩大賞啦!!!   請大家慢慢欣賞

*唇膏大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C ABO芭比娃娃粉紅脣膏 (SOGO)
我找這色脣膏找超久   
在雜誌還有到日本都看到好多女生有擦芭比色
終於被我給買到了    超開心的!!!  
它的顏色非常飽和   也很持久   有淡淡的香味唷!
顏色實在是非常芭比   有夠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創Daiso PE-7紅色口紅 (大創)
一直想找紅色的口紅   有時候拍照擦紅色很好看 
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買不常擦的紅色口紅
於是我只花39元就買到紅色口紅啦
顏色非常顯色好看   非常紅吱吱   持久力也不錯  
我建議可以先擦護唇膏在擦這款比較不會乾乾的
這樣比較保溼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ATE BE-2 裸色脣膏  (屈臣氏)
裸色每年都很流行   這是我買的第一支裸色脣膏  
開架式來說顏色算很好看的一支拉
這款裸色唇膏可以先把原本唇色遮瑕掉然後在擦顏色會比較顯色喔
它的顏色滿好看的   只是沒辦法單擦就非常裸唇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700裸色脣膏 (SOGO)
她們家的產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味道超香而且包裝也很好看
這款裸色脣膏超讚的!  可以不用擦遮瑕膏就可以直接有裸唇效果喔
保濕也很夠  不易脫色   顏色也非常飽和      真的好喜歡喔!!

*唇蜜大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nTEGRATE  RD405 (屈臣氏)
我找遍開架式不好容易才找到大紅色唇蜜
因為我已經有紅色口紅了 所以配上紅色唇蜜擦起來更自然好看
這款我超愛她的旋轉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旋轉式不浪費也很好畫喔
紅色唇蜜顏色很飽和圖上的照片我只有單擦一層紅色唇蜜喔   
顏色是不是超紅的呀!
好看到爆炸!!    
重點是它不會很黏   
我超討厭很黏的唇蜜   會一直吃到頭髮!!
 
下一張(熱鍵:c)
Melliesh   04號 (86小舖)
這款橘色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Melliesh 的產品  
包裝設計都跟CANDY DOLL 一樣可愛
而且它擦起來不會黏黏的  刷頭很有質感  
刷起來嘴唇按摩很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701裸色唇蜜 (SOGO)
這支唇蜜我是跟ANNA SUI裸色脣膏一起買的
那時候櫃姐幫我一起擦的時候就覺得顏色超可愛  
正好是我想要的顏色   馬上就手滑敗下去  哈
它的刷頭也很好刷 有點斜斜的設計 讓刷時角度更加分喔
顏色也非常顯色   淡淡的裸色  
不會看起來病厭厭的 反而更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JORCA PK144 (屈臣氏)
它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會讓男友想啾一下唷!  (羞)
非常保濕  我有時候會當護唇膏用  
但它有點小黏就是了   不過大致上我還滿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 芭比娃娃粉紅唇蜜 (日本買)
我最愛他們家的產品啦
這次去日本還特地買了芭比娃娃粉紅色  
還找了好多家才找到  因為很多藥妝店這顏色都大缺貨
它的顏色非常飽和  
可以單擦或是先擦上一層MAC芭比娃娃粉紅脣膏增加色度
可惜它沒有香香的味道  如果有香味會更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ealousness  J03 (京站 )
有香香的玫瑰味道
顏色也很飽和  有點小黏
打開時刷頭有點難開   
有時會不小心把唇蜜噴出來 有點可惜耶!
下一張(熱鍵:c)
Jealousness  J05 (京站)
Jealousness的唇蜜每款都有香味喔
這款是苺果香  淡淡甜甜的   我很喜歡
顏色擦起來很自然   不會很誇張喔
刷頭也是設計斜斜的  很好上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ove Clover 5263(日本買)
我超愛它的旋轉刷頭   超方便的 
而且也不會不小心一次用太多感到浪費喔
這是我的第一支裸色唇蜜
非常顯色   也很持久  不多它有點小黏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lsagusa  陽光鮮橙 (payeasy)
柳橙的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   擦起來非常自然
沒有非常橘色喔   我也會當作護唇膏使用
因為它保濕度很夠   擠壓式設計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唇部遮瑕棒 (86小舖)
還沒買這款之前我都是用遮瑕膏遮蓋原本的唇色
自從這款遮瑕棒出了以後真的好方便喔
如果想要裸唇可以先用這個遮瑕棒再用裸色唇膏就ok囉
這款非常保溼滋潤 還可平撫唇紋   超好用的!!
顏色也很飽和不易脫色   大推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哈哈 我真的很愛買耶  化粧品堆積如山
既上次的這兩篇
完美大眼我是假睫毛控八款假睫毛膠大評比

我又發現我的唇彩又一堆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女人真的是越買越多   自己都不知道耶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