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會有一個自己很崇拜的女神或是偶像
喜歡她的言行舉止   喜歡她的穿著    喜歡她的妝容
巴不得我就是她本人的這種想法
如果我是她那該有多好
每個人喜歡的女神不同  
我喜歡酷酷有點男生的女生
而有人則喜歡乾乾淨淨非常有氣質女生
也有人喜歡夢幻甜美到不行的女生
我喜歡的跟大家比較不一樣拉
AYAMO是Zipper雜誌裡的小麻豆
從她剛出現在zipper中我就非常喜歡她了
她跟別的女生很不一樣  非常有個性的打扮
就是這原因讓我非常喜歡她囉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有北鼻問我要怎麼畫AYAMO和AMO的妝容
上圖為可愛的AYAMO  這次我要仿她的妝容唷

下一張(熱鍵:c)
AMOYAMO是她們兩個新組合的團體  非常可愛的兩人
這次由我跟小草一起合作教學發妝文囉
我是AYAMO
小草是AMO
下一張(熱鍵:c)上妝START====>
下一張(熱鍵:c)
完成簡單的底妝  BB霜+粉餅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輕輕畫上咖啡色眉毛(因為她的眉毛都修的短短的 所以我也跟著修短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大創買的好好用咖啡色眼影(ABC三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用B色打亮畫於上眼皮紅線內位置及下眼角2/3位置
下一張(熱鍵:c)
KATE咖啡色珠光眼影
下一張(熱鍵:c)
用最深的D色在上眼皮畫一個勾字型
這樣眼型能更加深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下眼角部份也要畫D色喔  1/3處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利用眼線液    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要加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戀愛魔境白色纖長和第三代黑色纖長刷上長長的睫毛
挖 我下睫毛瞬間變好長喔
下一張(熱鍵:c)
自己DIY做假睫毛囉
一款是交叉自然款  另一款則是尖尾濃密款
下一張(熱鍵:c)
把尖尾剪成一半   黏在交叉自然款的尾端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沒有眼尾濃密的假睫毛 只好動動手自己做囉
下一張(熱鍵:c)
貼好假睫毛後  在加下眼線 (下眼線可全框或是畫2/3)
下一張(熱鍵:c)
刷上可愛的粉紅腮紅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塗上AYAMO最愛的紅色唇蜜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戴上AYAMO現在的髮型假髮   更像了喔!
AYAMO仿妝簡簡單單完成囉
因為我不是她本人  所以沒有說完全到很像
我給自己打80分  當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喔!


AMOYAMO仿妝完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綁上AYAMO最喜歡綁的山羊頭
換上眼睛男孩風工作服+龐克鞋都是AYAMO的平常打扮喔!
小草穿著粉紅貓咪短T和牛仔裙    
女孩風的穿著是AMO的可愛打扮


小草的AMO仿妝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sgsg1218/35027828

娃娃's TALK:
(1)大家還喜歡這次的仿妝教學嗎?娃娃覺得這次的教學還滿好玩的
如果有想要看哪位明星或是麻豆都可以跟娃娃說  
我會盡量幫你完成教學仿妝唷!

(2)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北鼻們
    娃娃每天都會跟大家分享心情.生活照片等
    都是最新情報喔
    記得快快點入按
   "讚"    加入吧!
 


下一張(熱鍵:c)     <------(點我點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