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夢展望穿搭時間又來囉
娃娃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夢展望的夢幻逸品
眼尖的北鼻們都有發現娃娃時常穿夢展望的衣服參加活動
沒錯!!!因為她們家的衣服實在太夢幻又可愛
全都是我的菜呀   真開心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氣甜美糖果色綁帶洋裝
這件實品顏色真的很夢幻耶
糖果粉紫色我超愛
很多人都怕穿洋裝沒有腰身看起來會胖胖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很貼心  因為腰間有馬甲假腰封設計
有腰身設計了呢!!   讓我不怕穿了看起來大一號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日系★大人氣清甜裸色配調背後綁帶洋裝(點我)
這件糖果色洋裝也很可愛喔
腰部也有腰身設計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實在很難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個星期參加86小舖活動也穿這件洋裝
甜美糖果風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雙
T字型日本娃娃圓頭高跟鞋(點我)現在夢展望也有特價囉
價格實在很可愛   都想多買幾雙囤貨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套的搭配
配上這頂小益假髮更像翼若益的造型
實在有夠可愛   也很像popteen裡的麻豆兒穿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抽獎★人氣蝴蝶結百搭公主袖上衣(點我)
這件上衣實在很好搭配
不論是穿搭甜美.成熟.可愛風格都可以穿到這件喔
不是我在說夢展望真的對大家很好耶!!
下一張(熱鍵:c)
(抽獎活動詳情  點我)

好消息娃娃穿的這件上衣
夢展望有抽獎活動囉  
獎品就是要送出這件美美的上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日系★大圓點點縮腰剪裁3層蛋糕式澎澎短裙(點我)
這件裙子也太可愛了吧
前面有蝴蝶結後面還有馬甲式綁帶設計實在好特別
穿起來有點澎澎的   可直接單穿不怕透光喔!
高腰設計感覺更顯瘦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日系★雙扣環雕花高跟鞋(點我)
每年不退流行雕花學院跟鞋
雕花很像蕾絲不論正面或是側面都很好看
可以搭配學院.復古.甜美風格等等
是popteen的常見鞋款
下一張(熱鍵:c)
內裡也有蘇格蘭紅格紋   即使脫鞋也不害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朵竹編小圓帽也是夢展望賣的喔!!
是不是非常夏日呢?
花朵還可以拆下  實在很貼心
我就是喜歡夢展望的單品貼心設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人氣麻豆兒小益的甜美style   大家還喜歡嗎?
下一張(熱鍵:c)

(vivi小惡魔系列 5折優惠好康活動   點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