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娃娃我最近瘋狂迷上歌劇魅影的底妝產品啦
繼上次推薦的陶瓷娃娃系列(點我)
期盼許久    這次要介紹更厲害的"賴床粉底"唷
"賴床粉底"這名字聽起來就感覺非常適合很多女孩用
是不是!!!!!!!
好了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報好康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賴床粉底(HD高解析QQ粉凝凍)   30ml
我以為瓶蓋打開來會直接對空氣的無包裝
沒想到好貼心   
與空氣隔絕的包裝加上白色小匙
大獲我心
我喜歡化妝品在包裝上的用心設計
一點點細膩的小用心  就能獲得女孩們的心唷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一系列都是經典的面具LOGO
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歌劇魅影的產品
這樣化妝時也比較不會拿錯啦

接下來娃娃要做個小實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刷子輕刷在手背的一半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水沖手臂上的粉底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粉底部份沒有動靜沒有花掉   真的超級防水
粉底完完全全都還在上背上呢
超強防水   風吹雨打也不怕
是不是很驚人呀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這款賴床粉底
因為它有可愛的棉花糖香
擦在臉上有可愛的香味
讓人都想咬一口唷
下一張(熱鍵:c)
賴床粉底沒有分顏色
任何膚色都可使用
可用刷子或是手指輕推均勻
如果有歌劇魅影陶瓷娃娃可以先使用完後再用賴床粉底
平常使用程序:
隔離霜/賴床粉底/粉餅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  有時候乾有時候油
不用擔心  這款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完賴床粉底我的毛孔瞬間撫平了耶!!
柔順不卡粉
而且它完全不浮粉  包附的QQ粉體
溶化成粉體  並滲入毛孔處
使我的裸顏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
快速完妝只要20秒
妝前+粉底+蜜粉三合一
底妝只要這瓶萬事都ok
上班上課晚睡一點也不怕遲到啦!!!!
真的非常適合很多女生用耶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妝後我的肌膚已經達到HD高清質感 
再好的鏡頭也不NG!!!!

上班一整天  底妝持久不脫妝
真的非常棒呢!
我的好友兔兔看到我用這瓶也馬上到百貨公司敗了一瓶
好康道相報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還沒使用過的北鼻們
也可以先到百貨專櫃試用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