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月底時無意間在奇摩首頁看到這組粉紅色的刷具下一張(熱鍵:c)
我對於粉紅色比較敏感啦
因為這圖片顏色很粉又亮  
於是眼睛和手不聽使喚     點進了網拍頁面
發現這組超可愛的kitty下一張(熱鍵:c)刷具組
其實我不是100%的kitty迷
人家只是唯獨就是喜歡粉紅色啦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林三益的刷具
好多人用過的都說好用
雖然一支不便宜
但是好用加上又可以用很久    當然值得投資
下一張(熱鍵:c)
9月底買時那時有幾天是限量1399元含運  原價1500元
印象中好像是限量100組(最近記性不太好   有點忘了)
林三益的刷子單買一支通常就要一千多元
這組kitty有五支   限量1399元超便宜的耶
看到這消息馬上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不到5分鐘的時間    二話不說我決定馬上下標搶購
在10月初時收到商品了
今天興高采烈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不僅只有kitty外盒可愛
連盒內都設計的精緻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蝴蝶結呀!!!!下一張(熱鍵:c)
好貼心的設計呢   完全抓住女孩的心
下一張(熱鍵:c)
扁形外盒收納和攜帶都好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來實在太可愛啦!!
粉紅色的大臉kitty   可愛到我的心都融化了
皮質的表面   使整體質感更加分
如果髒了還可以擦一擦    完全的不怕髒了清不掉
下一張(熱鍵:c)
刷具一打開來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大頭kitty  我的心再次又要融化了
下一張(熱鍵:c)
翻蓋設計讓刷子不怕到處弄髒喔
下一張(熱鍵:c)
每支刷具都有塑膠袋封口
不怕刷毛打結糾纏
每支刷子用途都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如何使用這5支刷子畫出美美的妝容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底刷通常我習慣用粉底刷塗抹粉底
輕輕刷就很好刷開粉底囉
用刷子上妝粉會比較細
比用粉撲更能營造裸妝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畫眼影了
嘿嘿 來用一下H&M的kitty眼影組下一張(熱鍵:c)
同樣搭配一下kitty刷具囉
實在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刷沾眼影時不容易掉粉
能緊貼著毛刷
下一張(熱鍵:c)
刷毛觸感很好  輕輕刷就能刷的很顯色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MAKE UP FOREVER珠光眼影做眼窩深邃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斜刷畫於上眼皮眼摺處
下眼尾1/3位置
這樣可使眼睛更深遂加分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盒可愛的貓咪腮紅是客人從韓國購入送給我的禮物
是不是很可愛呀!!
就讓我愛現一下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大支的刷子就是蜜粉腮紅兩用刷
我通常都拿來刷腮紅喔
這樣感覺我是不是很專業呀!!
粉紅色刷具用起來讓我心情更加分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化妝出門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小又細長的刷子可以做鼻影強調
我比較少化鼻影  因為我鼻子本身已經很挺了唷
下一張(熱鍵:c)
於是我把這支拿來上亮粉  為眼睛增添水亮感喔
下一張(熱鍵:c)
利用這五支kitty刷具就能輕鬆打造美美的妝容
是不是很方便呀!!
下一張(熱鍵:c)
超喜歡的組刷具   讓我現在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化妝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