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次首圖的妝容
冷冷的冬天到了  
感覺非常適合這種無辜垂眼妝
有時候約會可以耍點小心機    
畫上這種無辜妝容   男孩一定會更保護女孩喔 (笑)
前陣子翻日雜時看到這篇有關化妝技巧的偷吃步
我覺得有幾個技巧真的很讚
平常幾乎不會想到的絕妙技巧
於是娃娃幫大家整理了幾大技巧
大家平常也可以動動手     化妝省錢又省時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娃娃要用這些彩妝品教大家   "化妝技巧偷吃步"
到底是甚麼意思呢?
等等看了就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利用護唇膏擦拭睫毛膏和眼線筆髒污)
平常如果忘記帶乳液  可以用這個偷吃步方法喔
下一張(熱鍵:c)
刷睫毛膏時多多少少難免會不小心沾到眼周
這時如果手邊沒有乳液   也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試驗看看效果如何     
首先用棉花棒沾取護唇膏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份量不需太多    適當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原本不小心沾到睫毛膏的髒污地方   擦拭乾淨
我發現真的滿容易清理的
原本我都是用乳液   但乳液很容易把底妝整個卸除
如果用護唇膏   眼妝比較不容易花掉
也能輕易抓到擦拭的部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防水眉筆變身為眼線液)
這招是我自己突發奇想的小妙招
這支24小時防水眉筆   它非常防水  筆觸細膩
因此我才可以把它當成眼線液畫   
因為它是眉筆不是眼線液       所以顏色一定會比較淡
但我覺得畫咖啡色眼影時    加上淡色眼線也是不錯的眼妝喔
下一張(熱鍵:c)
(染眉膏變身為睫毛膏)
這招厲害    日本妹實在太聰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手邊沒有顏色較深的咖啡色染毛膏
所以用淺色代替   我覺得顏色如果深一點會比較自然好看啦
哈哈    大家就先暫時忽略顏色吧
大致上刷起來效果跟睫毛膏差不多
這種眼妝還滿搭配趴踢妝容的
比較誇張式的眼妝
記得千萬不要一次刷太多   不然會變得很奇怪
下一張(熱鍵:c)
(腮紅變身為眼影)
這招也很強   我怎麼都沒想過
馬上來試驗看看效果
下一張(熱鍵:c)
用棉花棒沾取粉紅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用量適當即可   如果太少可以再加
下一張(熱鍵:c)
畫在下眼頭處    粉紅色眼影    可以增加桃花運囉
顏色滿顯色的   也很好上色
如果手邊沒有粉紅色眼影就可以這樣畫
也能省下錢買粉紅色眼影啦
一舉兩得   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遮瑕膏變身裸唇好幫手)
這招娃娃之前也有分享過
我也是從電視學來的
效果很讚喔
下一張(熱鍵:c)
無論擦什麼唇膏之前都一定要先擦上護唇膏
尤其是現在寒冷的冬天   嘴唇容易乾裂
一定要保護好嘴唇滋潤度
下一張(熱鍵:c)
用指腹沾取適量的遮瑕膏
下一張(熱鍵:c)
塗抹於唇上   遮瑕效果一級棒!!
立刻擁有裸唇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擦上裸色唇膏   增加裸唇的效果   
這樣唇色更加好看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指甲油變色假睫毛)
這招也太強大囉!!!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我也要來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準備一附濃密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眼尾處前後假睫毛塗上指甲油   
不要塗到梗部比較好
以免眼睛感染囉  
下一張(熱鍵:c)
指甲油較不容易乾    可稍微用面紙擦拭乾淨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快到了   如果參加趴踢不想花錢買特殊假睫毛
可以用這個偷吃步方法     把假睫毛變成你想要的顏色喔
真是省錢又有創意!!
下一張(熱鍵:c)
(眼影變身為修容餅)
利用非珠光咖啡色眼影來做修容
下一張(熱鍵:c)
沾取淺咖啡+深咖啡色  打亮鼻影  讓鼻子看起來更尖挺
下一張(熱鍵:c)
刷完之後發現我的五官突然變得好深邃
哈哈    似乎更立體了
如果手上沒有修容餅可以拿眼影來畫畫看喔
真的很好上色   效果也跟修容餅差不多呢
下一張(熱鍵:c)
(眼影亮粉變身臉部打亮)
這招也很強大  因為我手邊沒有眼影亮粉  所以無法示範給大家看
棉花棒沾取亮粉加乳液    打亮臉部
修飾臉部更加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都想好準備要畫什麼妝容迎接聖誕節了嗎?
希望這次的化妝偷吃步能幫到大家   
如果大家有什麼化妝偷吃步也能跟娃娃分享喔    歡迎歡迎~~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最喜歡以上哪個小妙招呢?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