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到す し 馬上就會想到日本
す し 是日本料理的最具代表的象徵
很多人以為在日本吃す し 一定很貴
一點也不喔!!    
娃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ㄧ家日本平價回轉壽司店
築地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す し 店
這次到日本找朋友  
他帶我們到這家距離109百貨不遠的築地本店す し 
下一張(熱鍵:c)
全品均一120日幣   超便宜的!!!
就跟台灣的す し 價位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跟台灣一樣也是用開關的方式  想喝多少就倒多少   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生意非常好 由於不是吃飯時間去   我們排了一下馬上輪到我們了
享用す し 邊喝茶   這是一定要的享受
我很喜歡喝日本茶  口感回甘  不會太苦也不會沒味道喔  非常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築地的師父都是高資歷  技術非常厲害的老師傅
很多師傅都做超過20年囉    
看他包壽司的動作之快   非常神速
我有好幾次被他們的速度看傻了眼
因為真的很厲害   不虧是高資歷的老師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吃旋轉壽司了   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壽司
每一口都充滿著驚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玉子燒壽司是我最愛吃的一種
它的份量比台灣大3倍喔
裡面還有包飯   太酷了!!!
超好吃的  光是玉子燒就不知道吃了幾盤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炙燒鰻魚す し    我最喜歡吃上面焦焦甜甜的口感
入口即化    美味極了!!!!!!!    好吃到我想轉圈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吃旋轉壽司的秘訣:
1.眼明手快  看到喜歡吃的馬上先拿下來放著   等等吃
2.一定要坐在師父前面或是餐點出口處  這樣才能第一個搶到美食!!
3.不一定要一人吃ㄧ盤  可以一盤兩人分著吃   這樣才能吃較多的種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
我不敢吃太生還有腥味的食物
但是吃過築地す し 的生魚片後
我終於敢吃生魚片了
我的媽呀!!!   這生魚片也太美味了吧
很少生魚片能夠入口即化    但它真的做到了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太神奇了     現在是半夜   我還在寫美食文
我快餓扁了!!   現在突然好想大吃す し 唷!!!!
下一張(熱鍵:c)
壽司的吃法:
必須要一口吃下去
否則如果為了儀態而硬要分多口吃完
不但容易將整個壽司團弄散而且也會失去手握壽司的原風味喔

有些壽司裡面已經有加山葵  如果不敢吃辣  可以沾些醬油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家壽司非常平價   但是它的食材都是非常高級
一點也不馬虎   吃起來就是就是跟一般壽司完全不一樣
每次吃完心想  這些真的只要120元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日本可以大口吃壽司真是幸福!!
我覺得出國旅遊吃方面可以吃好一點
其實等級高的美食不一定都貴
出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才不會白白花錢啦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日本美食分享嗎?
希望能幫到大家出國的作業  
吃喝衣食記得都要做好作業
才會玩的開心   花的也安心啦

延伸閱讀好文:

日本太好買 滿載而歸戰利品分享

好新奇。跟著娃娃直擊日本便利商店

失心瘋精彩日本美妝好新奇

遊日本必吃平價鳥貴族居酒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