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    人妻娃娃首篇準備要來跟大家分享訂婚之前的準備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禮服  一般市面上很多婚紗店都有提供禮服出租
西門町的獅子林2樓也有許多出租禮服的小店
當然不一定只能租   有看上喜歡的也可以買回去
我和老公到處去詢問出租價錢
女生禮服出租通常約1500~8000元不等
知道價位後 我都要吐血了
我只是個貧民   哪來那麼多錢出租禮服
況且我只是要先訂婚也不太需要穿到那麼昂貴的禮服
於是我開始從網拍上找禮服
網拍禮服款式通通都有
男生的西裝更不用說了  隨便一問出租也要6.7千元
那還不如直接買一套西裝還比較實際
我覺得訂婚當天只要穿的美美的  人家也不會在意你的禮服多少錢
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都要用買的!!!!!
這樣我們以後參加別人的婚禮還可以穿到派上用場
不會只是租一天也得不到那件禮服   用買的還比較省錢呢!
要訂婚前我完全不知道原來訂婚有那麼多儀式和習俗
原來訂婚當天不能穿白紗只能穿禮服
還有不能穿短裙只能穿長裙
我的天呀!!   我才145公分   又只能穿長裙
那不是完蛋了    看來我只能去買童裝了(笑)
詢問父母及上網收尋知道這些習俗後
馬上開始從網拍找我理想的訂婚禮服
以下是我當初加入追蹤喜歡的20套禮服+配件   
提供給女孩們當參考囉
下一張(熱鍵:c)
I’NANACO手工寶石縫珠網紗長禮服
我很喜歡上面的手工寶石感覺非常華麗
寬肩的女孩非常適合這種圓弧曲線剪裁的平口禮服
增添柔美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urora奢華宴會深V後美背絲緞長禮服
這件超火辣  如果你的背很美一定要選這件
奢華名媛的禮服款式  非常適合高個子+身材好的女生穿
我很喜歡這件款式   只是礙於我個人保守所以還是默默加入追蹤好了(羞)

下一張(熱鍵:c)
I’NANACO進口絲綢手工婚紗長禮服 
粉紅色禮服訂婚也很適合喔
選禮服記得要選裡面有附罩杯 這樣胸型才能襯托出來
下垂肩的女孩記得要選擇直線平口剪裁的禮服   避免圓弧曲線的設計款
 下一張(熱鍵:c)
TWINKLE單肩鑽石肩帶軟布長洋裝
穿上這件禮服感覺好高貴   奢華女人的感覺
我好喜歡寶藍色   穿寶藍色的衣服會讓肌膚看起來更顯白皙喔
這款還有黑色  但是訂婚不太適合穿黑色喔  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白色戀人香檳色優雅端莊高腰亮片氣質長禮服
香檳色禮服滿適合肌膚白皙的女孩穿  
高腰設計的款式能讓腰身更顯瘦
整件散發展現出優雅氣質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I’NANACO手工花苞婚紗長禮服
一席超長的裙襬宛如女神降臨  簡直太夢幻了
我好喜歡這件呢!!!  它不算是完全的白紗所以訂婚當天也可以穿喔
歐式貴族般的夢幻禮服  完全能掌握眾人目光喔
下一張(熱鍵:c)
東京衣服單肩層次花朵綁繩腰帶雪紡長禮服 
這件是我訂婚時所穿的禮服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粉色系的禮服   
感覺比較甜美優雅
因為我才145公分  所有長禮服都很長
於是我在禮服最下面綁起來藏在裡面
這樣就不會跌倒啦    如果要拍全身在放下來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LA Merci 孫芸芸LIPSY品牌平口斜肩雪紡長洋裝
這件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而且它也有腰身設計  讓女生穿起來都有小蠻腰呢
只是我那時候很趕著買禮服就沒有預購了
下一張(熱鍵:c)
天使的嫁衣深V女神長禮服
我原本很喜歡這款  
但由於小草說我太不適合  穿起來怕會很壯  所以我就把網頁刪掉了(殘念)
如果你很瘦又有胸的話  我覺得這款還不錯  還可以順便遮手臂耶
下一張(熱鍵:c)
時尚公主寶石亮鑽收腰造型長禮服
我很喜歡這家網拍的禮服  有好多款式可以選擇
銀灰色非常特別  
胸口是心型設計  可以展露出胸型呢
訂婚禮服小心機就靠它了
高腰設計  看起來更顯瘦   
長禮服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住腿  把我的肥腿藏起來吧 
下一張(熱鍵:c)
時尚公主璀璨奢華閃亮單包肩香檳長禮服
單肩水鑽設計更增添禮服的光采
名媛奢華風   非常適合高貴的女孩喔
我發現我也越來越喜歡水鑽的東西  真是條不歸路 
下一張(熱鍵:c)
禎愛館手工珠片綁帶露背晚禮服
這件禮服好火辣喔   如果能穿上這件也是我最大的尺度吧
深紫色黑白肌膚的女孩都很適合
深V款式會讓臉型更小臉喔
下一張(熱鍵:c)
騷惑購衣網深v挖背長禮服
深V款式非常適合豐滿的女孩  穿起來真讓人害羞
我很喜歡高腰款式  有點腰身跟小腹說掰掰
魚尾設計感覺更貴氣
下一張(熱鍵:c)
騷惑購衣網絲華洛世奇斜肩長禮服
胸形較薄的女生   
可選擇平口部份有繁複鑲飾的款式    讓胸部更豐滿
下一張(熱鍵:c)
RuRu House單肩立體花朵雪紡長禮服
這件禮服跟上面幾款還滿像似的
它的花朵比較小  如果比較低調的女孩可以選這款喔
因為它也要訂做   所以我就沒考慮它了
接下來是訂婚除外的禮服追蹤分享:
下一張(熱鍵:c)
V&M蕾絲蝴蝶結平口晚宴洋裝
這件是當初以為可以穿短裙時加入追蹤的 
它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款式
只好買來參加別人婚宴穿囉
下一張(熱鍵:c)
時尚公主LENA 2ed dress collection 愛心領垂墜珠鍊婚紗
我好喜歡LENA品牌的婚紗  實在太夢幻了
珍珠垂鍊加上蛋糕式裙襬  根本上面就有寫我的名字呀!!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太愛這件了  我捨不得從追蹤刪掉啦
下一張(熱鍵:c)
FLANDA 背負的甜蜜單肩設計款晚禮服
這套禮服主要是因為我是蝴蝶結控所以把它加入追蹤
我知道我不會買它  因為超大蝴蝶結還真的有點誇張  
下一張(熱鍵:c)
FLANDA 蝴蝶結狂想曲黑白設計款晚禮服
好夢幻的禮服  感覺好像蛋糕
這件如果拍婚紗一定很夢幻可愛
好多蝴蝶結耶!!!   我的菜   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LENA露肩抓皺馬甲綁帶蕾絲蓬蓬華麗白紗
這件未免也太美了吧   白紗就是要穿這種長尾的裙子
每個女孩看了都想婚了
感覺自己好像公主等待著白馬王子
LENA品牌通常都比較貴 台灣也有訂做款  
我是沒訂做過  應該會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騷惑購衣網仿貂毛玫瑰披肩
這款披肩也是我訂婚當天所穿的喔
因為我定婚是在冬天  真的很冷  總不能穿禮服又穿長袖外套吧
所以我買了這款披肩   稍為披著  其實有比較保暖喔
下一張(熱鍵:c)
V&M珍珠毛絨披肩罩衫
這款披肩也很好看  毛茸茸的很適合搭配禮服
其實披肩穿白色是最好搭配的基本色喔
下一張(熱鍵:c)
人妻娃娃訂婚當天的打扮  
雖然只有145公分只好穿上高跟鞋 
就算不習慣穿根鞋    訂婚當天硬撐也要穿一整天
女人一生就只有結婚一次   當然一定穿美美的才行
娃娃幫大家統整出如何禮服的款式(個人心得+知識)
1.購買前請先量好適合自己的尺寸
2.禮服穿之前一定要先燙過才不會皺皺的
3.膚色白皙的新娘,可以挑金色、粉紅、粉紫等顏色
4.膚色偏黑的新娘,可以挑粉橘色、米色、鵝黃等顏色
5.身材高挑纖細的可以挑窄擺、魚尾、蛋糕、高腰式的禮服
6.身材嬌小纖細的可以挑窄擺、蛋糕式的禮服
7.身材高挑豐腴的可以挑高腰、蓬裙式的禮服
8.身材嬌小豐腴的可以挑蓬裙式的禮服 
9.胸形較簿的人  選擇平口部份有繁複鑲飾的款式  讓胸部更豐滿
10.胸圍較大的人平口部份要將腋下完整包覆  這樣才不會顯的更胖
11.圓臉的人  要選擇造型簡單的項鍊,如果是V字形的鑲墜設計或珍珠項鍊,就能夠讓脖子更修長
12.細長臉型的人  下巴尖細的人決對要利用項鍊來增添華麗感!鑲飾性夠的短項鍊是最佳的選擇唷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   留言在此篇文章就能參加抽獎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