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這張照片真是好久不見呢!!!
這是我頭一次寫瘦身文  也是我第一次很幸運的上了奇摩首頁
無名寫網誌已經有一段時間
2008年到現在
開始寫文章也是因為上了首頁漸漸開始有興趣分享
我覺得寫文章只是興趣  想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愛美小秘訣
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經常不小心打錯字  或是語法怪怪的
但是打出來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用心寫的喔
真的很感謝這些年  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北鼻們
經常有小朋友跟我說:娃娃姊姊~我從國小就開始看你文章了耶
赫然才發現原來我還有這麼小的粉絲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報恩
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力量   無私的分享文章給大家

現在回想看看以前的文章和照片  都會嚇一跳
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   我的媽呀!!
我覺得寫文章讓我自己也學到好多好多
不僅是在化妝.穿搭或是文字排版敘述還有拍照方式  
一年比一年還進步
我並不會奢求大富大貴   只希望我的人生能夠更精采
我對我自己的目標我會盡全力去達到
千萬要記得一句話: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  不要氣餒~

去年因為一場車禍讓我失去了我最愛的阿嬤
那一陣子我真的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精力來經營這個BLOG
我那時候還打算把網誌關起來   
在這之間有許多網友留言幫我打氣
後來我才慢慢走出來   我決定要好好認真經營這個得來不易的BLOG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愛妳們!!!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有個疼愛我的老公還有最親愛的家人
我們一起共勉之吧!   感謝~

接下來是娃娃這些年來所寫的精選文章
娃娃已經幫大家分類好了喔   
還沒看過這些文章或是已經看過忘記的北鼻都可以再點進去回味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減肥瘦身是一輩子沒辦法結束的遊戲
已經很瘦的人也在說自己胖   肥的人也哀怨自己胖
人人都愛減肥   大家都很羨慕吃不胖的身型
娃娃我當然也很羨慕拉    我也曾經是個小胖妹呢!
*除了減肥還是減肥*

包准你變瘦子
這是我第一次上首頁的減肥文  這篇相當受歡迎
以前人好像比較願意伸手按 "推"   
竟然有4006個推   太驚人了!!!!
*分享*十項冬天跟著做就能瘦瘦
冬天瘦身最容易
*瘦身*簡單8招~輕鬆瘦下半身
女人最容易囤積脂肪就是下半身了  肥肉快掰掰!!
*分享*跟我這樣吃~減重一週輕鬆瘦
可以跟朋友一起減肥  成效會更快更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從高中開始愛漂亮  自己看雜誌學化妝
剛開始化妝也是跟個笨蛋一樣
笨手笨腳  做什麼都手殘
化妝真的是要時常研究時常練習才會順手
只有懶女人  沒有笨女人
*化粧變美麗*
*分享*初學者的化妝用品選購?
寫這篇是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曾經花了好多冤望錢買了不知道怎麼用的彩粧品
*教學*不必修片完美零瑕疵底妝的秘密
底妝非常重要喔
*教學*好神奇8招必學化妝偷吃步
(假睫毛)
*教學*教你貼出最自然的下睫毛(影片)

輕鬆學會黏假睫毛
好多女孩還不太會黏假睫毛 於是我分成上.下睫毛編寫
我黏假睫毛也是因為寫文章才開始會黏
不要氣餒  加油呀!!
*分享*完美大眼我是假睫毛控
其實只是一小部份的假睫毛  還有更多喔 (噓...)
*分享*假睫毛達人收納小撇步
因為實在太多  沒地方擺只好乖乖收納了
假睫毛長壽法
印象很深刻  這篇文章上了3次首頁  挖  好誇張!!
(眼線)
*教學*超強六種眼線畫法大公開
如何畫眼線也是很多女生還不會的一步驟  六種眼線一次學會
*分享*超強16支眼線筆(液)評比大廝殺
(真真假假仿妝文)
*教學*尖叫!我的女神仿妝教學

*教學*Licca莉卡娃娃甜心仿妝篇

*教學*仿日模桜井莉菜妝容

*教學*益若翼的彩色精靈仿妝

下一張(熱鍵:c)
保養從年輕做起  
從頭到腳都要靠保養變年輕
*保養好重要*
*分享*睡美人8撇步從頭到腳保養
*分享*一白遮三醜超強美白術大公開
我以前也是黑美人
*分享*肌膚零負擔五款卸粧產品評比
卸妝乾淨才會有好肌膚喔
*分享*行動支持日本之便宜藥妝買不停
日本藥妝真好買  決不心軟
*試用*從頭保養到腳YOKO開箱文
下一張(熱鍵:c)
髮型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  給人的第一眼印象
*歡樂變髮文*
*分享*髮型瘋狂史。男人婆變身氣質女
我以前竟然是男人婆
*教學*五分鐘日式婚宴造型編髮
簡易婚宴髮型教學 一定要學會喔
*教學*日本人氣一分鐘簡易貓耳髮型教學
貓女時代來臨  日模的人氣髮型
教學*超人氣可愛米妮髮型(影片)
櫻花妹正夯的可愛米妮髮型
*教學*時尚四股辮魚骨編髮(影片)
只會三股辮不稀奇 四股辮比較稀奇啦
*教學*日雜可愛羊咩咩山羊髮型
日雜好多山羊出沒了!!
*教學*尷尬期瀏海進階版編髮
女孩們  尷尬瀏海有救了!
*教學*手殘必學超簡單快速綁丸子頭
簡單好上手  不要說你不會
(電棒捲髮教學)
*教學*你沒看過。日本超人氣三管電棒捲教學

*教學*電棒DIY持久捲髮教學

*教學*省錢簡易吹梨花內彎捲髮(影片)

下一張(熱鍵:c)
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嫌少
不會穿搭買再多的衣服也沒用
娃娃建議可以多看雜誌或是電視研究搭配方式
喜歡自己的穿著風格  才是最重要的
  
*小個子百變穿搭*
*分享*145cm小個女孩聖誕節驚豔時尚穿搭
身高145公分也是我的一大特徵  我不討厭我的身高 反而很喜歡呢!
*分享*經典不敗外套TOP10穿搭

*分享*暖呼呼日韓斗篷當道十日穿搭

*穿搭*老闆我要工作之面試七款穿搭

*分享*2011早春日本型人穿搭

*分享*2011日本夏日型人街拍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每天幾乎都在半夜寫文章
時常都是4.5點才睡覺
我知道這樣身體會不好
因為我給自己定的目標還尚未達到
所以我只能犧牲睡眠來經營這個BLOG
唉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妳們 
我連睡覺作夢也會夢到有關BLOG的事情
甚至訂婚前一晚  還不早點睡  還把文章打完才睡覺

好了!!   今年就不再囉嗦了
祝大家101年快樂   ~~   記得要緊緊抱著娃娃支持下去喔
最愛妳們了!!    CHU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