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開始迷戀白色蕾絲
夢幻甜美的蕾絲洋裝展現小女人的氣息
沒有任何原因   不是我換風格
而是我喜歡多變的穿搭
每個風格都是我的最愛
各有各的獨特
下一張(熱鍵:c)
以往大家看到娃娃都是較日系男孩的風格
這次完全跳脫以往的男孩風   變成氣質小女人了
從男人變女人   真是一大挑戰 
下一張(熱鍵:c)
平常都有在關注日本品牌服飾的流行趨勢
我發現白色蕾絲洋裝今年春天又開始流行囉
翻開每本雜誌處處都可見蕾絲洋裝
大家有沒有發現    原來蕾絲洋裝搭配帆布鞋也很特別呢!!
休閒X甜美混搭   感覺更不同了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網拍才知道原來韓國今年春天也很流行蕾絲洋裝呢!!
韓妞和日妞穿起蕾絲洋裝   兩種感覺很不一樣
等等在跟大家分享其它的日韓穿搭囉
接著精采的來囉
以下是娃娃的不藏私日韓蕾絲洋裝5穿搭賞:
下一張(熱鍵:c)
好感度TOP1.
這件白色蕾絲洋裝
最讓我喜愛的是它的袖子
不同質料的布拼接成袖 別有獨特風味
下襬的緞面百摺讓整件洋裝更加分
有腰身設計的洋裝   看起來更顯瘦
雖然是白色洋裝  不過有腰身就不會看起來顯胖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領口有點小低胸  於是我有內搭一件小可愛
記得別搭錯顏色  要穿白色的喔
蝴蝶袖讓我的手看起來更細   遮肉肉的秘訣
下一張(熱鍵:c)
點點蕾絲荷葉邊設計的袖子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好喜歡這種半透明的洋裝
小小性感    一點也不誇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了!!膚色點點褲襪也是日雜麻豆們的最愛
我超愛這雙褲襪  點點不敗  好穿又好搭
裸色根鞋也很好看吧   
穿洋裝最適合穿有點根的鞋子
讓整體比例更拉長   我一點也不像只有145公分囉
下一張(熱鍵:c)
甜美度TOP2.
這件洋裝是韓貨  感覺有點跟日貨不大一樣
蝴蝶結的腰封  讓整體更增添可愛感
A字洋裝  身型更顯瘦
層層蛋糕的紗裙設計也是今年一大趨勢
娃娃今天搭配黑色復古厚底鞋
讓整體顏色不顯單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女生會覺得穿蕾絲洋裝太女人了
但是我覺得偶爾換不同的風格   也是很有趣的
別讓自己太侷限同一種風格   這樣就太無聊囉
下一張(熱鍵:c)
夢幻度TOP3.
很多人以為這件不是跟上一件一樣嗎?
哈哈 因為我老公就這樣說 
其實沒有喔  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了
腰邊沒有蝴蝶結   袖子完全是蕾絲袖
簡直太夢幻了
超愛這件蕾絲洋裝   沒辦法這種半透小性感洋裝真是我的菜
高腰設計洋裝讓我的下半身比例更長
我又偷偷長高了(笑)
白色褲襪跟洋裝都是韓貨
質感跟日貨有得比   不管日韓我都愛
下一張(熱鍵:c)
蕾絲袖是不是很美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紗裙也好美   對了!這種白色洋裝幾乎都是小透明
別忘了穿上安全褲和小可愛喔
才不會變成全透明了(糗)
下一張(熱鍵:c)
日系度TOP4.
這件就是日貨了  上回日本折扣季購入 台幣不到300元
嚇死人的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也是我的第一件蕾絲洋裝
因此展開蕾絲洋裝的愛好
蕾絲X流蘇混合  使整件洋裝有點田園的風味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裡面有內襯  還滿貼心的
我覺得白色蕾絲洋裝非常適合膚色&白色款絲襪
黑色的話就有點太衝突   不太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在頭髮上夾蕾絲髮飾
尤其是穿洋裝時特別愛用   大家有發現嗎?
因為日本這陣子幾乎每個型人都會用蕾絲髮夾夾頭髮
非常好看  就算手殘也會
最後戴上珍珠蝴蝶結項鍊實在太搭了!!!
下一張(熱鍵:c)
公主度TOP5.
這件穿起來實在太夢幻啦
也是我近期的戰利品
有沒有看到袖子   透明透明~~~  好心機喔!!!
超夢幻的兩層裙襬  上面還有小花蕾絲
完全是我的菜   夢幻指數飆高
我對它是一見鍾情   下好離手  馬上購入
我說    女人呀~衣櫃要有幾個才夠你放的下
下一張(熱鍵:c)
羅曼蒂克蕾絲髮夾   實在太夢幻了!!
別在頭上一點也不三八   反而更加浪漫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隱隱約約的半透明袖子 想勾引誰呀?
蝴蝶袖洋裝    稍微可遮一下掰掰肉(筆記)
胸下高腰洋裝     更能突顯你的好身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我選最愛哪一件真的很困難
因為每件我都很喜歡   太難選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蕾絲洋裝時我最喜歡就是搭配大衣了
同樣都是長版  這樣搭最輕鬆
酒紅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
看到LENA穿起來很好看
忍不住也買了一件   這件真的太好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毛茸茸蓬鬆帽子好保暖   愛斯基摩人豋場!!!(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蕾絲洋裝搭配粉紅大衣也很好看
濃厚的日系感也是我的最愛
身為蝴蝶結控當然大衣也要有蝴蝶結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外套想要韓系  可以搭配這種短版的外套
粉紅色和白色是經典不敗搭配顏色
喜歡韓系的女孩不仿可以嘗試看看

以下是娃娃幫大家準備的日韓蕾絲洋裝示範照:

**日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韓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看完以上日韓蕾絲洋裝穿搭大家有什麼心得呢?
我個人兩種風格都喜歡  各有各的特色
買衣服我喜歡看款式   而不是盲目的只看產地
挑對自己適合的衣服   才是最重要的
大膽的放心挑戰不一樣的穿搭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