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眼睛是女人的靈魂之窗   沒有美麗的雙眼     無法散發迷人的氣息
對於我自己的素眼   實在很沒自信
一對小眼睛加上眼皮怪到翻
有時候單眼皮   有時候三眼皮   我的眼皮每天都要看它心情而變
可能會有人好奇  我怎麼不貼雙眼皮貼就好了
因為我貼了雙眼皮   有貼跟沒貼是一樣的   
所以我還是放棄貼雙眼皮
由於我眼窩較深   化妝的時候利用幾步驟就能馬上變大眼
化妝真的很神奇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表   
我突然覺得首圖好像"單眼皮韓眼"  變成  "雙眼皮日眼"
由韓變日   感覺好奇妙喔!!    太驚人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大眼正妹指標當然就是女神益拉!!!
我跟兔兔都好喜歡她的眼妝
不論是淡妝或是日系妝   眼睛都很有神
迷人又無辜的表情   不知道煞到多少   少男少女的心
娃娃幫大家重點整理了日妞大眼妝幾個小步驟:
(1)變色片OR放大片
(2)假睫毛
(3)垂眼線
(4)粉嫩唇
(5)嬰兒粉腮紅
只要抓住這5大重點  你一定也能成為大眼日妞唷!!

以下是娃娃的日妞大眼妝容教學: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所使用的底妝品  
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BR10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01
Candy Doll粉底液 02
Candy Doll棉花糖礦物蜜粉
BOURJOIS遮瑕膏 52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因為崇日戴了網路買的年拋隱眼
結果眼睛整個大發炎   過了好久眼睛才好
後來我覺得眼睛不能再這樣摧殘它了
我怕哪一天我突然眼睛失明   那可就遭了
後來我都改戴日拋隱眼   每天拋棄   這樣對眼睛比較好喔
底妝部份選擇自己適合的色號和產品
一定要輕薄透的底妝  這樣才不會感覺粉很厚
下一張(熱鍵:c)
眼影使用Dolly Wink 01咖啡  和  marie Claire BE01眼影蜜
下一張(熱鍵:c)
眼影蜜是我這次到日本買的戰利品
細致粉嫩的珠光顏色   讓眼睛更加亮眼迷人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咖啡色眼影A/B/C/D標示
 下一張(熱鍵:c)
A色畫於眼窩虛線處    切記請大膽的上色不要害怕下手
下一張(熱鍵:c)
C色畫低於A色處  加深眼摺有神度
下一張(熱鍵:c)
清楚的可見A和C的眼影正確位置
畫眼影其實一點也不難
初學者和老手最愛眼影色就是咖啡大地色
也是我人生中最愛的眼影色了
下一張(熱鍵:c)
C色加強下眼尾處  這樣畫眼影才不會上眼尾跟下眼尾分離很奇怪
下一張(熱鍵:c)
本人我只有哀怨淚溝沒有桃花臥蠶 
只好利用化妝來打造臥蠶
B色畫於下眼頭1/2處
眼睛瞇成有臥蠶這樣畫最上手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眼影最深的D色畫一條眼線   眼尾要拉長喔
下一張(熱鍵:c)
HR豹紋睫毛膏1028眼線液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不是雙眼皮  又有大小眼   所以我的眼線會粗一點   讓眼睛大小維持平衡
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拉長下垂  打造無辜眼型
下一張(熱鍵:c)
刷刷睫毛膏  濃密和纖長效果一起刷   效果超讚   睫毛瞬間變好長
下一張(熱鍵:c)
AK假睫毛是我最近的新歡   戴起來好自然也很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使用AK 611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不太喜歡用睫毛夾  好怕真睫毛一夾全掉了 因為之前就有慘痛經驗
所以我都用燙睫毛器把真假睫毛合而為一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使用AK681B  原本是一整附下睫毛
我把它剪成兩段使用   這樣會比較自然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尾較濃密   下眼頭較細   透明梗下睫毛是我最愛的梗  戴起來比較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戴下睫毛時可用小夾子比較好上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可像漫畫人物一樣  畫於下眼線中間即可
全框式眼線很容易看起來眼神很兇喔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染頭髮  別忘了眉毛也要一起變色喔
下一張(熱鍵:c)
腮紅部分使用NARS 炫色腮紅(#Angelika 安潔莉卡)寶石腮紅刷
下一張(熱鍵:c)
寶石腮紅刷是不是超可愛  哈哈 在日本美妝店看到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毛質很細  刷起來很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NARS粉紅色珠光腮紅太美了!!   從沒氣色變成嬰兒肌好神奇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擦上YSL108糖果粉色  顏色很可愛吧  是我很喜歡的粉色
很多日妞都非常愛擦這個顏色喔  幻想自己是芭比娃娃(笑)
下一張(熱鍵:c)
眼妝步驟完成  是不是馬上變了一個人  眼睛瞬間放大100倍   天呀   跟原本的素眼實在差很大!!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假睫毛後  我終於有點雙眼皮了  眼窩深畫眼影非常明顯  這個妝容實在太好看了!!

以下是很三八作做的自拍照  請笑納真是獻醜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感謝發明化妝品的聰明人士
讓我可以不用重新投胎就能重新做人
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了
沒有啦   其實化妝真的不難
只要花點心思  時常練習你也可以很順手
我也是從完全不會化妝   到現在非常順手
俗話說的好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絕對不能懶   快動動手畫化妝吧!

延伸閱讀:

*教學*年輕10歲。哀怨淚溝變桃花臥蠶妝

*教學*拋開假睫毛和眼線也能變大眼

*分享*我的年度超級愛將。45款彩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