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信大家看到首圖的彩妝品應該會覺得是哪個專櫃品牌嗎??
嘿嘿   它們是"NH專業彩妝"   
媲美專櫃品牌的品質    提供平價專業級的彩妝品喔
我最愛平價的彩妝品了  !!!   
竟然可以花小錢就能買到跟專櫃一樣的品質    真的很不錯呢!!
我很愛NH的包裝   簡單就顯得很高級   
台灣MIT製   支持台灣品牌喔  
下一張(熱鍵:c)
NH粧前保濕精華液  (乾性肌)     35ml
出乎意料的便宜  一瓶竟然不到500元
由於我肌膚比較乾  時常脫皮  
所以我選乾性肌的這瓶   另外還有油性混合肌款
妝前保溼一定要做好  不然上底妝保濕沒做好  妝就全毀了
因此我很講究妝前保養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的精華液  好讚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我的臉非常乾  還有點泛紅
下一張(熱鍵:c)
擦上保濕精華液   一點也不黏膩  非常快吸收  
它有淡雅的粉嫩色澤     因此使用後我發現我的肌膚瞬間變粉嫩了呢
使用前後對比照片非常明顯
好喜歡這瓶精華液   實在太讚了!!!
下一張(熱鍵:c)
NH妝前毛孔柔焦露  35ml
上完隔離乳之後使用   可以修飾隱形毛孔
能調整膚色不均   還能調整油光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是紫色的  好特別喔  
大家不用擔心  使用以後就變透明了  不會整臉變紫色啦(笑)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毛孔粗大的地方  全部都撫平了  
肌膚摸起來更光滑細緻   有種老皮突然變新皮的感覺(((誤)
下一張(熱鍵:c)
NH清透持色粉底妝 (淺杏桃色)  35ml
顏色共分三色  依不同膚色選擇
我的肌膚較白皙  所以選擇淺杏桃色唷
包裝跟剛剛的柔霧露一樣   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淺杏桃色的顏色非常粉嫩可愛
它還有點溼溼的  代表它很保溼
如此一來底妝就不會乾乾的   造成結塊唷
下一張(熱鍵:c)
擦於臉上T字部位及下巴臉頰處
下一張(熱鍵:c)
我習慣先用手均勻推開   再用粉撲按壓   
如果直接用粉撲  粉底液很容易直接先吸收到粉撲裡
那就變成粉撲打底   而不是你的臉打底妝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完後底妝無重量感  顏色很自然粉嫩
感覺都不用PS了(笑)
除了潤色以外它還能遮瑕膚色不均  
使用後我的臉原先的泛紅全都遮住了   馬上變成白皙美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H專業完美遮瑕膏  15g
兩張照片有點色差  因為在不同燈光下拍攝
遮瑕膏只有一個顏色   是大家都適用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實品顏色擦起來是這個顏色喔  不是奇怪的顏色拉 大家別緊張(笑)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黑眼圈非常嚴嚴重  遮瑕膏我拿來遮我的沒救黑眼圈和斑點
下一張(熱鍵:c)
好好用喔!!!!  竟然不會浮粉結塊  完全平順看起來好像任何瑕疵
用完整個NH底妝後  我似乎又回到17歲的肌膚
底妝實太完美無暇了   讓人忍不住想偷捏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H光透感礦物蜜粉    (粉嫩色)  15g
這個蜜粉也不超過500元     老闆人真好真的超平價耶!!
以蜜粉來說  我覺得這容量算大了   放進化妝包隨身攜帶也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用蜜粉刷沾取蜜粉刷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輕薄持久不厚重   粉質好推  不會堵塞毛孔
自然浮貼  能維持一整天的好美肌喔
超推薦    這真的是CP質很高的一款蜜粉(((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NH超防水煙燻眼線筆+專屬削筆器  
長達12小時防水  不暈開    不脫色
眼線筆也好便宜  原價500 網路價只要200元  揪甘心
下一張(熱鍵:c)
共有五色   試色在手上
由上到下眼線筆顏色為:
410黑色
420咖啡色
430星鑽黑
440極光黑
450絢麗紫

馬上來畫眼妝示範給大家看
下一張(熱鍵:c)
先用黑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黑色顏色很自然  不會太濃黑
喜歡淡妝的女孩們非常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星鑽黑畫第二層     用刷子暈開   變成煙燻妝
下一張(熱鍵:c)
煙燻妝不必用眼影也能畫出來
兩個顏色漸層效果很讚   不論張眼還必眼   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眼睛順間變大眼了     今天的底妝也是用NH唷
肌膚非常白皙明亮     自然輕薄的底妝是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眼影搭上咖啡色眼線筆  由於NH的咖啡色比較沒有那麼深咖啡   
是非常自然的咖啡色帶點黑色   所以任何眼妝都很適用   不會僅限於咖啡色眼妝才能畫喔
下一張(熱鍵:c)
完妝的眼妝是不是非常好看  顏色並不會太厲   讓人覺得眼神很兇   非常親和呢!!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我發現好多人喜歡跟我討論平價彩妝品
下次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我喜愛的平價彩妝品大軍囉

昨天休假到信義區逛逛   發現好多東西好想買
女人逛街實在太可怕了   一逛下去完全無法收拾
保養品、化妝品、包包、衣服、鞋子通通都想買
哀   購物慾太可怕了  昨天胖虎買了一條YSL桃紅色脣膏給我
實在太開心了   samantha thavasa包包我也看上一款
好喜歡喔!!!   但是我已經買了一個   還想再買啦(((扭)

娃娃爆好康:
NH專業彩妝哪裡買?(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