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拆禮物囉!!!     難道今天是我生日嗎??
不是啦~因為我收到最夢幻的GLOSSYBOX限量美妝禮盒
之前看別人分享開箱   感覺好有趣   心裡的OS:超想得到這個美妝禮盒!!!
喔爺~    我終於得到它了!!
每次看別人拆禮物心理的會很急   (裡面是什麼??趕快拆開啦~)
嘿嘿   應該大家現在人都這麼想吧(娃娃~趕快拆開來!!)
下一張(熱鍵:c)
*剛收到GLOSSYBOX的現場直播*  盒子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捨不得拆耶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又是驚喜!!   什麼~也太夢幻了吧   粉紅色緞帶又是粉紅色包裝  想燒死多少人呀!!(((誤)
下一張(熱鍵:c)
別急別急     馬上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發現有好多美妝品唷!!  感覺就很划算
下一張(熱鍵:c)
什麼!!裡面竟然有我很愛的夢幻專櫃品牌JILL STUAR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粉心) SPF22 PA++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無暇修色妝前乳 SPF20 PA++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無暇修色妝前乳這瓶我上次在週年慶有敗一瓶  真的非常好用
沒想到這次禮盒也有   太讚了吧!!
粉紅色修色乳也太可愛   馬上來試用給大家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使用JILL STUART無暇修色妝前乳膚色更粉嫩無暇  摸起來光滑Q嫩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使用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  之前就很愛這款粉餅 只是礙於我粉餅還一堆沒用完  所以打消念頭
JILL STUART使用起來非常保溼  不結塊浮粉  自然修飾毛孔  使肌膚自然透亮有光澤感唷
下一張(熱鍵:c)
讓我驚訝的還有這個Chloe'香水  這瓶三月才剛上市就能馬上試用  太幸運了!!
下一張(熱鍵:c)
Chloe'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這瓶味道非常好聞  正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味道滿持久的
前味:柑橘  中味:蒸餾玫瑰水  後味:廣藿香
下一張(熱鍵:c)
NUXE迷你晶亮護理油  是經典明星產品  深受歐美名模藝人喜愛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以為它只是香水  結果我太小看它了!!
NUXE迷你晶亮護理油從髮絲到身體、從保養品到香水   一瓶都能搞定
下一張(熱鍵:c)
妝前打底、臉部肌膚、當香水使用、手腳按摩皆可使用
下一張(熱鍵:c)
頭髮髮梢也可以擦唷   功能也太多了吧!!   
質地清爽不黏膩  香氣也非常持久   這瓶真的很棒呢(((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TALIKA完美再生纖維面膜   
下一張(熱鍵:c)
是我最愛的果凍面膜  使用起來非常保溼   
15分鐘使用後我的肌膚變的晶瑩亮白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BAMBOO艷色精采系列  (抗水洗多層濾光護色科技)
下一張(熱鍵:c)
BAMBOO洗髮精和護髮使用前與使用後對照    使用後我的髮尾更有光澤  毛燥感減少許多
下一張(熱鍵:c)
隨身護髮精華   出門前噴一下  讓我的頭髮瞬間活了起來   太柔順了吧!!
下一張(熱鍵:c)
LOVE NAIL 持久指甲油貼  3 in1(護甲+上色+亮彩)一次完成!
下一張(熱鍵:c)
雙頭木棒將指緣修飾
下一張(熱鍵:c)
徹底清潔指甲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選取適合自己指甲尺寸的指甲油貼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撕除保護膜   用木棒平整滑順指甲表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磨甲棒磨除多餘的貼片
下一張(熱鍵:c)
復古點點指甲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這盒GLOSSYBOX有好多驚喜  真的很讚呢!
一盒才4百多  超便宜   
因為是數量限量  有時候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喔
這樣大家不用多花大錢  買到地雷品   
整組就能讓你搶先體驗新品還有超人氣產品
人家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內容啦!!     (((扭)

娃娃抱好康:

GLOSSYBOX台灣官網(點我)

今天要送其中的美妝品唷  大家快來留言參加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最想得到其中哪樣產品?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