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上次cora幫我綁了這個辮子編髮後  
深受大家喜愛  好多人留言問我要怎麼綁
我以為大家應該都知道   
結果實在太多人問我了  
那就一次發文讓大家更清楚編髮囉
其實很簡單手殘也能輕鬆上手
大家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囉  
下一張(熱鍵:c)
先把前髮髮分成如圖  如果沒有側邊短髮記得也要留一些到前面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抓一些頭髮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把抓出來的頭髮分成兩半  一半往後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半邊綁辮子
下一張(熱鍵:c)
辮子的高度要在耳上  這樣繞出來的髮箍才會比較美
下一張(熱鍵:c)
編完會像這樣比較細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自然一點可以用手指把辮子稍微左右拉鬆
就會像圖中的辮子稍微鬆一點    這樣比較自然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兩邊辮子綁好了   哈哈 我這樣好像辮子小偷(誤)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兔兔說我這張好像大力士  > < (笑)
下一張(熱鍵:c)
把辮子左右繞到另一側   記得對齊劉海
下一張(熱鍵:c)
小黑夾固定辮子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怕髮尾露陷  可以把髮尾塞進去第一條的辮子裡   
再用髮夾固定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綁好側邊會像這樣  露出來會有點不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把剛剛另一半用髮夾夾起來的頭髮放下來
這樣就能遮住側邊囉
下一張(熱鍵:c)
辮子髮箍這樣綁感覺好有氣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了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這個編髮真的很簡單   照著圖片綁更簡單唷
大家不仿動動手來綁綁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用這張揪咪跟大家說晚安囉 CHU~
今天休假  結果下大雨   沒辦法出去玩 可惡!!
好想悠閒喝下午茶唷
好文閱讀:
*教學*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

*分享*與貓店長共度時光。品客極品咖啡

*教學*原宿女孩。無辜系臉紅雀斑曬傷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