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說實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這個妝取名字
最近日本掀起一陣炫風   街上好多女生臉都紅紅的
感覺好像被大太陽曬傷 真的不騙人  10個有7個都畫這個妝
近期櫻花妹似乎比較注重腮紅  不在乎眼妝了呢
好像真的是這樣!!
哈哈  對於這個妝我也說不上來的好看還是美
只是單純的想學學櫻花妹畫畫這個超人氣曬傷無辜妝囉
下一張(熱鍵:c)
各大雜誌和麻豆每個人都在瘋臉紅紅曬傷妝
連超人氣的鈴木姐妹也跟流行一起被曬傷了(笑)
下一張(熱鍵:c)
別人是不想要有雀斑   櫻花妹很有特色臉上畫了滿臉雀斑
這也是正夯的流行妝容  
哈哈  看到右邊的哈利波特和美國卡通都是滿臉雀斑
意思是想畫得跟他們一樣滿臉雀斑!?  蝦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雜誌上這個單元是交大家如何畫雀斑和臉紅紅曬傷妝
好酷的單元喔!!   我也馬上學起來了
今年如果有雀斑的女孩不用擔心  因為有雀斑才是王道呀(讚)

以下就是娃娃的雀斑臉紅紅曬傷妝: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歌劇魅影粉底液打底  在用海綿均勻推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歌劇魅影兩用粉餅定妝   這樣底妝就快速完成囉
因為最近比較早睡所以黑眼圈變淡許多  就不用多遮瑕了(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妝容的眼影是用大創的咖啡三色盤
用深咖啡色畫於眼摺處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眼影棒由後往前把眼影推開
馬上就呈現一個漸層的咖啡色眼窩
下一張(熱鍵:c)
同樣用深咖啡色眼影畫於下眼尾2/3處
下一張(熱鍵:c)
再用Dolly Wink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眼尾拉長飛揚眼線
下一張(熱鍵:c)
眉毛用Dolly Wink雙色眉粉 
下一張(熱鍵:c)
星星淺咖啡色由下往上畫於眉毛處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白色底膏和睫毛王睫毛膏刷刷我的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用這種眼尾加長的款式  這樣眼睛才會看起來無辜喔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Diamond Lash腮紅、咖啡色眉毛液及腮紅刷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腮紅選擇比較偏橘紅色的顏色  這樣畫起來比較有曬傷的感覺
45度斜角往上刷拭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把腮紅畫於眼睛下方的框框位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細的腮紅刷輕輕刷拭鼻子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畫法的位置如上圖   我覺得我這樣圈起來好像無敵鐵金剛(誤)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雀斑了  這支眉毛液其實很防水 所以畫上去不怕流汗掉色喔
畫的時候輕輕點就可以了  記得要有大有小顆雀斑
下一張(熱鍵:c)
鼻子和臉頰都要有雀斑   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嘗試畫雀斑  真是害羞!!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英特鬼紅色唇蜜畫於下唇中間和上唇的一半
為什麼只要畫一半??   這是我認真看雜誌研究出來了 
太多日本女生喜歡這樣畫嘴唇  這樣畫嘴唇比較不死板喔!!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還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呼   快速完妝了!!  接著就是處理我的凌亂頭髮拉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劉海太長  所以就先用電棒稍微夾一下內彎劉海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妹這陣子也很喜歡側邊頭髮用電棒夾內彎
下一張(熱鍵:c)
夾起來就像這樣   還滿好看的耶!!
下一張(熱鍵:c)
有了有了!!  這樣就比較像日本人了  哈哈 還自己說~
下一張(熱鍵:c)
不準笑的無辜表情   娤無辜就是要這樣自拍
好欠揍喔我(被揍)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稿的好像在拍哪個日本髮型雜誌
頭髮快比妝更搶眼啦!!     不過這樣搭還屘好看的
還好我現在是橘色髮色  皮膚看起來白了一號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雀斑配上臉紅曬傷妝感覺真的滿適合的
日本滿街女生都這樣畫喔   實在太妙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禁讓我想到溫蒂漢堡   哈哈 像似度95%
雀斑+臉紅曬傷+橘色頭髮   你們說說像不像麻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在便利商店翻雜誌看到台灣麻豆也開始畫雀斑妝了!!!!
讓我好驚訝  不過眼線畫的挺妙的   應該算韓系吧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首次嘗試這個非常日本的妝容   真的很害羞
如果不喜歡畫雀斑的女孩  也可以畫臉紅紅腮紅就好
只畫腮紅一樣很日味唷

明天又是開心的休假日  
如果有時間我跟胖虎準備前往下一家貓咖啡館
希望是好天氣    輕鬆悠閒一日囉

好文閱讀:
給我好氣色。17款腮紅評比

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紅唇變身。韓妞妝5分鐘變日系妝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