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相信大家都有不會黏假睫毛的經驗
我從不喜歡戴假睫毛到現在戴的很上手
以前覺得假睫毛很難黏    因為我就是手殘     完全不會黏
只好天天刷睫毛膏    因為我的睫毛很脆弱   
導致經常卸粧和夾睫毛時常常掉落
這時真的很心疼!!!  我的睫毛~~~掉了好幾根(哭)
以前我還有慘痛的經驗   因為睫毛夾使用不當   所以睫毛通通一次掉光光
睫毛全禿了!!   瞬間大哭   實在太誇張了

因此我對睫毛夾有了深深的陰霾   
下定決心   我要學會黏假睫毛!!!
後來越貼越上手後假節毛幾乎有新款就會手滑一下
我喜歡特別的假睫毛  太自然的假睫毛我反而比較少
每次到日本絕對是假節毛收購一堆   也是這原因  
讓我養成獨愛日牌的假睫毛   用慣日本假睫毛就會不習慣戴台灣的假睫毛
這是很多朋友都有同感   絕對不是因為日本兩個字
因為很多日牌假睫毛戴起來舒適許多
舊的還沒用完馬上又入手好幾款假睫毛  
其實這只是其中幾款唷  因為很多都已經用光光拉
所以就拿還有的現貨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桃紅盒上睫毛
Diamond Lash是日本品牌   我跟兔兔都很喜歡用她們家的假睫毛
因為款式很多  戴起來也很舒適   每到日本必買款假睫毛喔
這款是眼尾濃密   最喜歡眼尾濃密加長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是許多櫻花妹最愛的假睫毛品牌
走到哪幾乎每家藥妝店都有在賣
每個盒裝顏色和款式都不一樣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多款   真想全搬回台灣
下一張(熱鍵:c)
DECORATIVE下睫毛  它是日本算比較新的品牌
因為沒有戴過  所以也手滑了一下這樣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ECORATIVE假睫毛有分三種風格
CUTE/SEXY/COOL   好特別呢!
其實我猶豫很久要買哪一款  之前有買咖啡色和黑色合併的款式
唯一就是下睫毛沒用過  而且還出了新款假睫毛膠
太心機了!!  好想買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這款下睫毛   款式很特別  日牌的下睫毛總是比較多變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DECORATIVE下睫毛和Diamond Lash上睫毛的合體照: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如果是眼尾加長濃密款我通常會畫這種無辜垂眼妝
今天的眼妝我把DECORATIVE下睫毛剪成一半
這樣戴起來還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怕下睫毛沒剪直接戴的話   眼睛會太多東西   剪成一半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把焦點放在眼尾   這樣眼妝就更清楚囉
下一張(熱鍵:c)
遠看一樣非常清楚  真是不賴  
兩款帶起來都非常舒適  梗部很軟 
下睫毛不會太長感到刺刺不舒服
上睫毛梗部軟硬適中  沒戴過的人可以買來戴戴看喔  推薦!!
下一張(熱鍵:c)
Diamond Lash粉盒上睫毛  
台灣完全找不到這種款式的假睫毛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所以二話不說買了!!
再次又是垂眼妝的必備款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比剛剛的桃紅盒自然許多
對了 上圖的下睫毛也是DECORATIVE剪成一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兩款戴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貓咪無辜的眼神
好萌好可愛呢!!  喵~
如果不喜歡太重的假睫毛   不仿可以試試看這款上睫毛喔
下一張(熱鍵:c)
AK611上睫毛
它是唯一讓我再次回購的台灣mit
611款對我來說已經很自然的款式
哈哈    本人習慣戴眼尾加長濃密   
偶爾也要來輕鬆一點  戴戴自然款也不賴
這盒已經不知道用完第幾盒了  真的很愛回購喔
下一張(熱鍵:c)
撥撥小姐561下睫毛
它是我第2次嘗試台灣牌的假睫毛
之前有用過一款上睫毛   梗部實在不太適合我  有點硬
真的不死心   馬上入手用用看下睫毛如何?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AK611上睫毛和撥撥小姐561下睫毛合體照:
下一張(熱鍵:c)
AK的假睫毛也是深得許多少女心
這款上睫毛較細緻  如果不剪的話  可以戴像我這樣的垂眼妝
下睫毛我也沒有剪就直接戴囉  撥撥的下睫毛我滿推薦的
款式特別又好看  戴起來沒感覺  相當舒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是把目光放在下睫毛  因為上睫毛自然下睫毛就可以稍微多變化囉
如果太多東西 容易不知道把眼神擺在哪
假睫毛合體時款式需要多注意   配的不好容易搞砸眼妝呢
下一張(熱鍵:c)
GAL 系的mama假睫毛
是低!!  這又是一款日牌的假睫毛
看包裝就知道   每次日牌假睫毛總是比較花俏華麗
台灣現在也有引進  看到混血幼馬的款式  
有點不知所措  為什麼叫混血幼馬呀?   好妙~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剪的話  它的梗部超長  適合眼睛長形的女孩喔
下一張(熱鍵:c)
像我就有修剪一下  不然我眼睛這麼小  戴太長會很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眼神好銳利   看起來很活潑又迷人  應該可以電死不少桃花喔(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日本都發現好多新款假睫毛   我都會用相機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上面幾張都是mama小惡魔款假睫毛  
非常華麗纖長濃密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
下一張(熱鍵:c)
AYAMO B款上睫毛
內有三附  這是我回購的第二盒
這盒也已經用掉兩附了   剩最後一附跟大家分享囉
她是我很喜歡的ZIPPER雜誌麻豆聯名出的假睫毛
貓眼款式是AYAMO最喜歡的樣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就是我在日本拍的ZIPPER麻豆聯名的假睫毛所有款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論是閉眼還是張眼  假睫毛都很好看
這款看起來梗很硬   其實它一點也不
戴起來相當舒適呢!!  (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隨著妝容那就綁個原宿系最愛的山羊頭吧
髮妝這樣比較到味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面和側面幾睫毛都很好看  好翹唷!!  
原諒我還沒等膠乾就拍照  時間實在太趕了><
下一張(熱鍵:c)
AK681B下睫毛
這款假睫毛的設計跟日牌假睫毛有一款很像  款
戴起來也差不多喔   現在台牌很多假睫毛都會做的跟日牌款式很像
這樣就不用花大錢跑到日本買囉
小資女孩省錢可以買台牌設計跟日排很像的假睫毛
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比較特殊款的下睫毛   如果講求自然眼妝可能就不太適合啦
哈哈 自然淡妝還是刷刷睫毛膏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眼睛比較窄   所以把前後各減掉一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戴起來滿日系的    瞬間變大眼的感覺
如果不太習慣戴下睫毛也沒關西
只戴上睫毛就好囉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戴下睫毛
也不是每個人戴假睫毛都這麼順手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我的真睫毛真的很短耶!!  可惡~
有時候很想把它全部剪掉重生一回
不知道會不會留長一點  好想要有外國人般的睫毛
這樣就不用天天黏假睫毛了
不知道有沒人有去燙睫毛? 一直很想去燙看看  
燙一下可能我的睫毛就不會下垂了 
好文閱讀:
*分享*給我好氣色。17款腮紅評比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教學*原宿女孩。無辜系臉紅雀斑曬傷妝

今日小禮物是文中的假睫毛唷   快快來留言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