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開心的仿妝連線時間啦
這次要跟兔兔和小草三人一起仿妝太蒂徐
說實在 我跟韓國團體實在不怎麼認識
如果要我說出韓國有哪幾個團體或藝人
大概5根手指數的出來
在下比較常聽日文歌曲   請多見諒囉(笑)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跟韓國團體不熟析
不過這次我有認真做功課喔
看了好幾次Twinkle  MV
還被女神電到好幾眼   真是太美拉!!
我大概還不如她的一根汗毛吧    挖鼻孔))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眼型比較細  兔兔比較圓
所以這次決定兔兔仿妝Tiffany   那我就仿妝太妍囉 
小草是深色髮色   所以仿妝徐玄
好喜歡這次的曲風和華麗裝扮   實在太美了
MV多看幾次都不膩呢!!  
下一張(熱鍵:c)
太妍MV中這個造型實在太美了(尖叫)
果然是女神   華麗眼妝配上捲髮整個好夢幻
由於我平常都畫日系妝居多  很少嘗試韓妝
這次要來挑戰太妍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困難呀!!
下一張(熱鍵:c)
今日底妝工具:歌劇魅影兩用粉餅 /歌劇魅影粉底液/Beauty Maker雙色遮瑕膏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小小的台灣素人要怎麼仿妝女神
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我又長的不像她  
只能仿妝不能仿人   因為我又不是太妍本人呀    吶喊)))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完成後  遮一下我的黑眼圈  
奇怪!!   我發現韓國藝人都沒有黑眼圈的   皮膚怎麼這麼好呀   
好羨慕唷~
下一張(熱鍵:c)
哀   太妍的臉型實在太小了   只好拿smashbox修容餅修飾我的大餅臉
下一張(熱鍵:c)
刷子沾取修容餅   由下往上刷拭
大臉變小臉就靠修容拉
下一張(熱鍵:c)
YSL咖啡色眼影A到E標示
下一張(熱鍵:c)
先用B畫於上眼窩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A畫於眼摺處
下一張(熱鍵:c)
用dolly wink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眼尾加長眼線
下一張(熱鍵:c)
上眼線就像這樣  韓國人眼妝幾乎都要拉長眼線
有種往上飛的感覺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畫眼尾至眼中的2/3處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眼睛實在太小了   所以我再加畫內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B色眼影畫於眼下   眼頭至眼尾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白色底膏   打底增長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Tonymoly白色眼線筆畫於下眼頭1/3處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睫毛王刷拭我的短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上下睫毛使用dolly wink 11 和 12號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戴起來非常自然   我最喜歡這款了
下睫毛我有剪掉兩節  這樣戴會比較自然好看
下睫毛記得貼在中間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眉毛先用眉筆描繪形狀   再用染眉膏上色及補色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太妍的髮色比較淺  所以眉毛也比較淡色喔
好久沒畫這種韓系粗眉了  真是不習慣
下一張(熱鍵:c)
眼妝最後用YSL眼影B色加強畫於下眼尾和上眼尾
下一張(熱鍵:c)
畫出一個ㄑ的眼形  這樣眼形就會比較拉長囉
下一張(熱鍵:c)
腮紅使用NARS粉紅色  斜角45度刷拭
這樣臉型會比較小唷
下一張(熱鍵:c)
太妍的嘴唇實在太水潤了
只好先用護唇膏滋潤我的嘴唇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用YSL粉色和桃色脣膏混合   就變成了上圖這個嘟嘟嘴唇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仿妝   雖然沒有到非常像
不過我又挑戰了不可能任務的仿妝   真是累癱了!!
下一張(熱鍵:c)
平常我很少用電棒燙捲髮  這次首次嘗試大旁分加捲髮
真槍實彈  我的瀏海還是好短  不夠像太妍的長劉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MV是復古華麗的風格   所以我用哀鳳拍了幾張照片
用APP修飾了色調   好像比較復古黃調的照片比較像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選了這張跟太妍一樣的姿勢
這張已經是好幾張照片中最像的一張了
只能說我盡力了   如果堅持人不像的話   只好投胎比較快(誤)
下一張(熱鍵:c)
兔兔的Tiffany仿妝:
http://www.wretch.cc/blog/oooooyi/473722

小草的徐玄仿妝:
http://www.wretch.cc/blog/sgsg1218/35466093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