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前總是覺得紅配綠搭在一起很奇怪
紅配綠狗臭屁??  紅配綠讓我想到西瓜還有草莓
最近除了衣服流行撞色以外  眼妝也掀起撞色眼影囉
眼影一直是我很喜歡買的彩粧品
我喜歡收集各種顏色的繽紛眼影
最近新入手幾樣美妝品  都是熱騰騰的新品唷
迫不期待跟大家分享   
於是就畫出了今天的這個紅配綠美人魚眼妝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先用smashbox粉底液臉部打底
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輕輕推均勻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CHANEL活力光采保溼粉餅定妝
我很喜歡這款粉餅  顏色遮瑕又自然
重點是擦起來不結塊浮粉   真是太讚啦!!
下一張(熱鍵:c)
跑了好幾家藥妝店  終於買到MJ這兩款西瓜色
原本只想買紅色  但是看到馬卡龍綠色太可愛了
忍不住也手滑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先用紅色眼影畫出一條向上揚45度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綠色眼影畫2/3處到眼尾  記得往下畫45度斜角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大致上完成一半
這樣真的很像一條魚的形狀呢!!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底膏先打底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等待底膏乾的同時先畫眉毛吧
同樣用dolly wink眉筆畫出眉型  再用染眉膏刷拭眉毛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睫毛王第一次豋場   我第一次刷咖啡色睫毛膏  感覺好新鮮唷
下一張(熱鍵:c)
刷起來比我想像中自然   而且這顏色好像混血兒的睫毛
實在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決定我要去燙睫毛  這樣就不用一直用燙睫毛器了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睫毛膏就要配上咖啡色假睫毛啦 
AMO的假睫毛真是太可愛了
這種無辜的咖啡色假睫毛我還是第一次戴它
不知道戴起來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假睫毛戴起來的樣子
實在太可愛了!!   我好像深深愛上咖啡色假睫毛
看來是必要多屯幾盒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刷上我很喜歡的NARS安潔莉卡腮紅 
粉嫩珠光的腮紅實在好可愛   
最近還想買NARS橘紅色的腮紅
我怎麼無時無刻都在買美妝品呀??  實在太可怕了
下一張(熱鍵:c)
往上斜刷粉紅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今日妝容就用這支CHANEL紅色coco脣膏   
下一張(熱鍵:c)
唇膏塗的部位就是下唇中間  上唇一半的1/2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發現AMO這篇彩妝教學跟我這次使用的美妝品好幾款都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配綠變出一條美人魚
不管哪個角度都是一條美美的人魚
繽紛的混搭撞色讓我的眼睛更加活潑迷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睛閉起來是一條睡覺的美人魚
下一張(熱鍵:c)
髮型也要搭配眼妝   今天綁了一個側邊辮子
把頭髮全擺在同一邊  這樣有點像美人魚的魚尾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平常喜歡大地色眼影的女孩
偶爾可以嘗試不同色系的眼影
部要每天都拿同一盒眼影   畫同一種眼妝
讓自己每天都很新鮮     看起來不一樣吧!!
好文閱讀:

*仿妝連線*Twinkle太蒂徐。女神太妍華麗仿妝

*教學*夏日防水防汗。不脫妝清新淡妝

*分享*給我好氣色。17款腮紅評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