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常常出門太趕忘記刷腮紅
不然就是出門才發現今天忘記上底妝
之前更扯!!  出門搭公車才發現自己忘記穿內衣出門了
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有老人癡呆症
忘東忘西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還好我還記得回家的路(笑)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忘記刷腮紅--簡單自然腮紅小撇步
下一張(熱鍵:c)
腮紅是我的精神來源  沒有腮紅我無法見人
沒有氣色感覺好像病厭厭的
下一張(熱鍵:c)
沒有腮紅的臉頰有點空虛和無力
腮紅是化妝中很重要的步驟   大家可別小看腮紅喔
如果忘記刷腮紅也沒關係   不用緊張
可以拿出口紅或是眼影來代替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先準備這種方塊海綿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蓬鬆的海綿真的很好用  輕輕一壓就會馬上彈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要用的兩支唇膏  有質感的裸色珠光及自然好看的紅色脣膏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脣膏*
從臉頰的中間向太陽穴方向畫     大膽的畫兩條在臉頰上
下一張(熱鍵:c)
用海綿的邊角    輕輕將脣膏由下往上均勻推開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用海綿的角角修飾腮紅的位置及高度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完成自然又好看的腮紅囉
原本以為用紅色口紅會太紅  結果意外的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裸色珠光脣膏*
同樣也是大膽的畫兩條
下一張(熱鍵:c)
海綿要跟臉維持平行  這樣擦出來的腮紅才會看起來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裸色珠光唇膏完成腮紅畫法   臉頰上有淡淡的珠光
使肌膚更有光澤質感    有打亮的效果喔
不同的脣膏畫出來的腮紅都不同感覺  大家也可以動手試試看
這樣就不用多花錢買腮紅啦!!
 下一張(熱鍵:c)
(筆記)千萬不要用手指推開脣膏 
這樣手會弄得很髒  而且推出來的腮紅形狀也不會美美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招也可以用現有的眼影當成腮紅使用
我是用桃紅色眼影示範
用眼影棒刷兩條線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用刷子把眼影刷均勻
這樣就能快速完成粉嫩系腮紅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雖然我是腮紅控  但是還是有很多款式還沒購入
暑假到了  實在好忙碌  要來抽空去逛逛百貨公司物色一下美妝品囉(笑))
口紅和眼影可以巧妙的變腮紅
其實偷吃步的化妝小技巧有很多種 
改天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好文閱讀:
*分享*給我好氣色。17款腮紅評比

*教學*童趣玩創意。樂高積木夢工場眼妝

*教學*夏日防水防汗。不脫妝清新淡妝

今日小禮物是可愛的腮紅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