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網路最紅的話題  應該就是7月的積木夢工場展了
好期待唷~~   前幾天打開電視還有看到積木廣告
積木是大家小時候的玩具     顏色繽紛可愛
可以拼出很多創意   我跟胖虎小時候都有非常多箱積木玩具
記得小時候  我玩積木最喜歡就是跟妹妹一起拼成城堡
拼一個超大城堡  非常有成就感呢!!
不知道大家玩積木會拼出什麼圖案??
好啦~我太喜歡積木了   所以再次突發奇想隨筆畫了一下積木的妝
哈哈 從復仇者聯盟6人仿妝 然後LADY GAGA   
這次又來新鮮的積木妝     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呀? 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有新的歌劇魅影眼影盤     第一次拿出來跟大家炫一下囉  被揍))
繽紛的顏色馬上就聯想到積木     我很喜歡這種五顏六色的眼影
自從上次買了一盒75色眼影        剔牙還不夠
大家都知道我對美妝品實在是愛到海枯石爛  天荒地老
這是來形容化妝品嗎?  哈哈  
好像都沒這樣跟我老公說了 他知道應該會吃醋吧!!  
今天是7年的紀念日 他問我有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當然不能叫他送化妝品  我平常都可以自己買了 
一定要來個實際點的  不然就房子還是機票好了!!
吼~不要又回我  用積木蓋給你還是買大富翁  火)))
跟妳們聊太多啦   趕快切入正題童趣繽紛機木妝~~
下一張(熱鍵:c)
保養完後上底妝   夏天底妝輕薄就好
由於今天的重點是眼妝  所以底妝就不另外說明步驟囉
下一張(熱鍵:c)
用bibo眉筆描繪眉型
下一張(熱鍵:c)
EYEMAZING染眉膏補色眉毛
下一張(熱鍵:c)
Elizabeth Arden豹紋腮紅
沾取粉橘色45度斜角刷拭
下一張(熱鍵:c)
先用marie claire眼影蜜打底  這樣等下眼影顏色會更顯色定妝喔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歌劇魅影18色彩盤
黑色星星是今天積木的眼妝所使用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先用紅色由內而外畫於眼摺處
下一張(熱鍵:c)
兩種藍色混合向上延伸畫眼窩  眼尾部分往內勾
下一張(熱鍵:c)
閉眼和張眼  顏色好美  有點像孔雀開屏耶  (誤)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兩種黃色混合往上疊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戴上Diamond Lash假睫毛
積木三顏色好可愛  這樣張開眼睛更像孔雀了!!
下一張(熱鍵:c)
畫上眼影還不夠   我還要畫下眼影
同樣也是用藍色/紅色/黃色  分別三個色塊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畫起來顏色好繽紛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我畫完一隻眼睛就懶的畫另一隻了
兩隻眼睛都畫感覺就沒這麼好看
所以今天就畫一隻眼睛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眼妝比較適合走秀或是參加趴替  
如果在街上畫這樣可能會被旁人目測喔  真害羞))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眼鏡好像不會這麼奇怪  反而感覺很有文學氣息  哈哈 被揍)))
下一張(熱鍵:c)
眼妝跟我的指甲一樣很繽紛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樣顏色太美了  樂高顏色80%  可是還沒童趣的感覺
接下來我更無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眼線液畫了幾個小積木  哈哈 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原諒我沒唸過美術班也不會畫畫  也不會PS
所以只好拿眼線液自己畫
樂高人也是自己畫的唷
吼~閉一隻眼睛畫真的很難畫
眼睛一直抖~~~抖~~~
加上我是照鏡子畫  所以拍照起來英文字反了  (殘念)
下一張(熱鍵:c)
只畫一隻眼睛無法可愛的揪咪拍照  哈哈  是臉抽經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 圖案全部擠在一起  太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我還是閉上眼睛比較童趣可愛
娃娃透可:
這次的禮物非常讚!!  娃娃我自掏腰包幫大家先預購兩張積木夢工場門票
現在預購比較便宜  兩人才375元  不過票要等到7月才會收到喔
想要免費得到門票的孩子   快來留言唷
好文閱讀:
*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仿妝連線*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教學*粉絲別打我。LADY GAGA女神仿妝

今日小禮物積木夢工場的門票兩張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