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又到了大家最愛的仿妝時間了
原本想來點輕鬆的仿妝  
結果搞到最後才發現仿妝濱崎步真不簡單
濱崎步是我以前很喜歡的日本女歌手
真的好迷戀  之前來台灣的時候  還偷偷拿到親筆簽名專輯
但是我現在找不到那張專輯  哭奔))
唉唷    感覺年紀到了  好少瘋狂追星 
現在好多剛出道的藝人我都叫不出名字耶  老了~
下一張(熱鍵:c)
步姐的眼睛就像貓咪一樣   可以電死很多人
眼睛好大  眼頭和雙眼皮非常完美
我也好想要有這麼像貓一樣的眼睛喔  
原本想仿妝上圖的妝容    二選一  只好放棄
下次有機會再來仿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百變天后被視爲日本年輕世代的時尚代表    引領著日本的流行潮流
《ViVi》《S-Cawaii》和《Popteen》等的封面步姐總是頻繁定期出現
讓步姐成為了流行衣著的指標
下一張(熱鍵:c)
是低!!   今天就要來挑戰這張Love Songs專輯妝容
日系大眼配上裸唇  前些日子非常流行呢!!
哈哈   因為我之前也常常這樣化出門  印象非常深刻
下一張(熱鍵:c)
我該如何從苦情素顏變身百變天后呢??
還真有點難度  我有大小眼  加上沒有雙眼皮  嘴唇一點也不嘟
完蛋了!!!   這樣還會有人想看下去嗎??
每次仿妝都是一大挑戰   這次難度有三顆星 
下一張(熱鍵:c)
 媚比琳BB霜先打頭陣上底妝
下一張(熱鍵:c)
BOBBI BROWN雙色遮瑕膏
下一張(熱鍵:c)
深色畫小V  淺色畫大V
用指腹均勻推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粉餅--白皙色  蝴蝶結和粉紅色粉撲實在太可愛啦!!
這是朋友送的喔  好慷慨  但是他送錯顏色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粉餅定妝  底妝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眉筆先畫眉形     EYEMAZING染眉膏補色眉毛
下一張(熱鍵:c)
VISEE點點限定咖啡眼影      今天眼妝只使用1+2色
下一張(熱鍵:c)
1色打底畫在眼窩
下一張(熱鍵:c)
2色畫在上眼線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以及畫於下眼尾2/3的位置唷
下一張(熱鍵:c)
大創眼線液延著眼型畫上眼線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畫在眼尾1/3及眼頭1/3位置  
最重要一定要用眼線液開眼頭
這樣眼睛才會看起來比較大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妝容使用Dolly Wink11號上睫毛及莉卡娃娃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戴假睫毛前先刷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快速佩帶ok!!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也帶上了  最後用燙睫毛器把真假睫毛併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拍照發現下眼尾不夠深   所以馬上Dolly Wink咖啡眼影加碼上色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色畫於下眼尾2/3位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雙色腮紅     跟粉餅一起入手    我還真是超級蝴蝶結控 
下一張(熱鍵:c)
兩色一起畫腮紅   顏色非常可愛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咖啡色眉粉   顏色很顯色我常常拿來當修容用
下一張(熱鍵:c)
混色畫鼻影  這樣鼻影化起來才會比較立體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700裸色脣膏打底     ANNA SUI 701裸色唇蜜最後上色
好久沒畫裸唇了  老公這次看到還問我什麼時候買了這條脣膏
明明去年母親節就買了  真是健忘症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綁上跟步姐一樣的緞帶  已經N年沒有用緞帶綁頭髮了
小時候常常綁  現在好懷念唷!!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她這張專輯比較夢幻的色調  所以我也跟著把照片改色調囉
下一張(熱鍵:c)
學步姐來張側面照  我也不知道像不像   跟著學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拍謝~一個月沒用頭髮我劉海已經長到不行  無法大露眉毛
拍完自拍比對一下    發現沒有很完美
好難的濱崎步仿妝   畢竟不是步姐本人   
哀 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 ~~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每次仿妝都好緊張  因為不知道最後完妝像不像
而且真的就不是本人  要到100%像  真的完全不可能!!
如果大家還想看誰的仿妝  歡迎留言唷  哈哈

今天比較早開文  因為明天早早就要出門去宜蘭遊山玩水
要來早睡了  咕的掰

今日小禮物BEAUTYMAKER蝴蝶結粉餅(自然色) 
因為多一盒不是我的色號就當作小禮物囉  很讚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