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變髮時間  這次不是戴假髮啦
我的真髮黑髮已經變長不少
布丁已經不是普通的布丁
頭髮也毛毛躁躁   
已經又快變成犀利姊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犀利姊現身啦!!!!  好可怕的頭髮
我要趁出國前大改造一番
今天娃娃跟胖虎還有COKA來到板橋Entter Hair Salon
三人的設計師都是同一個喔
"NORA"人很好  我之前也給她用好久了
我家胖虎跟她認識也超久了
已經熟到沒辦法再熟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舒適的沙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溫馨的環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用的髮品
下一張(熱鍵:c)
專屬電視  我正在看國民女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要準備大改造啦!!
因為娃娃我染髮很多次  
所以每次的染髮之前都必須先護髮根才不會傷到頭皮
下一張(熱鍵:c)
哀鳳是我很好打發時間的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想要染深色   很難得吧!
其實只是想讓頭髮休息一陣子啦  
所以才想染基本的可可蜂蜜色
髮尾修了不少   我現在髮質變超好的
護髮部份也有多加強
感謝NORA救了我的頭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NORA幫我用電棒+吹風機吹成梨花頭
梨花髮型實在太可愛了啦
我好喜歡喔
髮色也很特別  
澎澎的梨花頭男生看了都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和背面照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KA超久沒弄頭髮   今天終於把留了好久的頭髮給剪短了!!!!
超級好變身呢!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也很流行短髮女孩喔
而且NORA超強把COKA的頭髮弄得看起來好多
因為COKA很煩惱自己的髮量比較少
怕弄造型會因此感到不好看
這俏麗短髮完全沒有燙過喔
超澎澎的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胖虎變髮前  實在很糟糕
髮色都退掉了   黑髮也長出一大節
之前燙的玉米鬚都變直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胖虎一樣也是選擇燙玉米鬚
看起來髮量比較多
髮尾還挑染了綠色呢!!!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來板橋Entter Hair Salon找 NORA變髮喔!!
NORA技術真的很棒
幫我們三人成功大改造一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可以美美的去日本啦~~~  
好多人都說我染可可色  我的髮質變好了
是真的變好了喔   
現在髮質變的好柔順   梳頭髮也不必再用力拉扯了耶
下一張(熱鍵:c)
板橋區Entter Hair Salon [設計師 NORA]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24號(新埔三號出口)
上班時間: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五12: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21:00
預約電話:0918300481
(預約優先喔)
設計師 NORA的FB(點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