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還沒發文已經超多人稱讚這個指甲了
全世界最紅的卡通應該就是海賊王吧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這個卡通喔  
如果不知道請到漫畫店租一本來看看
哈哈 我真是童心未眠  無法抗拒這種可愛的光療
是說 我真的有好幾個月沒做光療了
好開心   這次終於又回到熟悉的Hestia nails復興店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個月以來    我的手指好醜陋  只能靠指甲油美化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受不了     我要診救我的指甲啦!!!
復興店很大一間  乾淨舒適的環境讓我邊做指甲邊想打瞌睡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我都沒有先想好要做的款式 都是來到這邊才翻雜誌
無意間看到這個日本愛麗絲主題的美甲店
天呀!!!  實在太可愛了  客人還可以穿愛麗絲的衣服耶
那個笑笑貓的指甲我很尬意  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夏天流行的款式還是以花朵、馬卡龍色、動物為主
我本身也很喜歡馬卡龍色  沒想到原來馬卡龍色系可以拼出這麼多款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華麗的復古款是我也很喜歡  打算下次來試試看  應該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怕單色底會看膩 也可以像這樣畫漸層色  顏色很特別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裸色系也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之前我也有用過裸色系 手指會看起來很顯白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韓系今年很流行撞色和大膽螢光色   也可以運用在指甲上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卡通圖案也深受女孩喜愛  熊熊粉雕也太可愛囉(摸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  迪士尼指甲油和kikilala指甲油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如果想購買的話赫司緹雅也可以幫忙代購喔
下一張(熱鍵:c)
光療前我的指甲必須先修形  跟美甲師討論後  決定來個夏日海賊王
下一張(熱鍵:c)
光療不會傷身 孕婦也可以美美的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我的美甲師的大拇指上的公主是他自己畫的喔 好強!!
下一張(熱鍵:c)
漸漸的我的海賊王已經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貼紙  你看看海賊王多麼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魯夫夏日版完成  可以伸長手航海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讓指面更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十根手指完成囉   超超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新款可愛的貼紙唷  好喜歡奧運熊和kitty
大家應該很多都是kitty 粉絲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好喜歡夢幻的美樂蒂和kikilala   超級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拿我在台南買的手作貓咪殼來現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和魯夫航海去  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大家有沒有看到呀? 
下一張(熱鍵:c)
右手比較熱鬧有娜美 喬巴  香吉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還說一下麻~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這次做了海賊王光療  現在走到哪都被稱讚指甲好可愛
店裡也好多客人喜歡喔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對了!Hestia nails復興店樓下開了一間超可愛的下午茶店
大家做完指甲也可以來這裡享受悠閒的下午喔
Hestia nails復興店
電話: 02-2771-1560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採預約制  記得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