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妝比較淡  幾乎都沒什麼在貼假睫毛了
因為我終於去燙睫毛啦   說了好多次  這次終於去燙了  
這篇不是合作文喔  只是單純分享心得而已
應該會有人問  為什麼不種睫毛就好   要用燙的?
因為如果種睫毛   寫妝文就被侷限住一種睫毛拉
所以我決定還是用燙的就好   不然以後怎麼跟妳們分享妝文  是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燙睫毛    從來沒燙過也不知道哪家店比較好
我的好姐妹推薦我來東區這家   因為他不在捷運站附近  有點不太方便就是了
我跟兔兔都要燙睫毛   然後我好姐妹要卸睫毛  因為他上次已經有種過   想要休息一個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的上睫毛非常脆弱   因為以前用睫毛夾  手殘把自己睫毛全部一起夾斷  
瞬間我沒有睫毛了    只能大哭   造成嚴重的陰霾 
而且我的睫毛是往下長  垂垂的不怎麼好看
所以才做這個決定啦   我也要翹翹睫毛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眼睛被貼的好像粉紅色眼影  白色的膠更像睫毛膠
右邊圖是怎樣   翻白眼  哈哈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    只好請我姐妹幫忙拍照囉
下一張(熱鍵:c)
燙睫毛不會痛  完全沒有感覺  燙的時候閉上眼睛睡覺就好    千萬不可以亂動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塗上粉紅色膠  其實燙睫毛就跟燙頭髮差不多
只是他成分比較沒有這麼重   可以放心燙睫毛沒問題喔
有人說燙睫毛比較傷自己的睫毛    不過我倒覺得夾睫毛和用燙睫毛器或是種睫毛
只要有碰到睫毛一樣都很傷   愛水不怕啦  (笑)
下一張(熱鍵:c)
敷一下睡個覺   非常舒服耶!!  我整個很享受
下一張(熱鍵:c)
上第二次藥劑   竟然是藍色的   好特別喔!!!   怎麼感覺好像在我眼睛上作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燙完睫毛以後阿姨順便幫我修眉毛   真是大好人
其實我也沒有挽臉的經驗  我決定下次要來挽臉保養一下肌膚啦
下一張(熱鍵:c)
燙完睫毛是不是非常翹呀!!   而且很自然不會看起來假假的  
天呀!!   我完全愛上燙睫毛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兔也有燙睫毛  燙完一樣也很翹  
因為他睫毛比我長也比較濃密   這樣很像洋娃娃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好姐妹種睫毛的照片   她說種睫毛很方便完全不需要化妝
直接睡醒換衣服就可以出門了   哈哈    因為無時無刻都像有上妝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也有其他服務項目 我拍下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生意很好   記得要提前先預約      下次等我睫毛不翹了在一起順便挽臉好拉下一張(熱鍵:c)
累積10點還免費送一次   我覺得還不賴囉
燙睫毛是500元   種睫毛1200元   價位都非常合理 
下一張(熱鍵:c)
燙完睫毛當天我跟我好姐妹跑去找ivy剪頭髮
因為我姐妹的頭髮已經超過腰了   想要動刀剪短
減了一大段頭髮下來   感覺短一點比較清爽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IVY還幫她用三管燙自然的捲度 
下一張(熱鍵:c)
唉唷下一張(熱鍵:c)  這個捲度和髮型我好喜歡喔   也太好看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造型完全大改變  好像韓妞唷   超級美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她是高中同學   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一直都很要好  我最愛我女人啦  (別讓胖虎知道喔)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181無名(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燙完睫毛後我就很少戴假睫毛了  妝也比較淡    這樣好像比較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完全沒有眼線  只有眼影和刷下睫毛而已   還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卸妝洗臉完全沒問題  不怕睫毛塌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分享一下   我參加YSL粉絲團活動得到的禮物
超級幸運  是我最愛的桃紅色指甲油  色號是12號  
之前到專櫃試擦   整個就愛上YSL指甲油   快乾無味  非常好擦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手上有光療  所以擦在腳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呀!!  非常飽和又亮眼   絕對是女孩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其他顏色也很好看   大家可以到專櫃試擦看看就隻到我沒再亂虎爛啦(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