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整個暑假過太好   原本胖了好多  現在努力減肥中
明明就不是學生了  還在跟學生一樣放暑假  
唉唷  我也好想要悠閒的暑假喔!!
不公平啦~為什麼上班族就沒有暑假  每天上班好累喔
雖然我討厭唸書  不過上班也一樣累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好認命賺錢討生活囉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暑假都在大吃  而且七月又跑去台南和墾丁玩
回來整整胖了一圈   為了11月穿婚紗只好努力減肥啦!!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去京站逛逛了  這天是颱風天  我們實在太無聊了 還跑去逛街
哈哈  想說很久沒吃NY  結果超級多人  
NY的餐點非常好吃  漢堡好大一個  而且可樂無限暢飲 很讚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看  我們很誇張大吃大喝  好滿足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逛京站  我很愛吃的杯子蛋糕
情人節限定杯子蛋糕 是不是很可愛呀!!  (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天吃太飽了  所以買了兩個蛋糕  可愛的熊熊和愛心  好SWEET喔!!
下一張(熱鍵:c)
捨不得吃!!   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個熊熊好像胖虎喔   真是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京站的米奇樹太可愛了   如果我家也有放這個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胖虎很愛這種休閒的打扮  每天都帶草帽  好像要去度假一樣
兩個夫妻一起減肥努力變瘦瘦  為了好身材   加油啦!! 
下一張(熱鍵:c)
8月店裡到好多新貨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完蛋了!!我的存款又要變少了(哭)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想代購日本的商品可以在ROCKY BOSS粉絲團發問喔下一張(熱鍵:c)
會有小幫手回答您   感謝啦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問我們店在哪   就在西門町喔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3樓8室(西門新宿)
電話:02-23881620 (不定休)
ROCKY BOSS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吃火鍋拉!!   西門丁星據點對面的火鍋店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  料很多  吃到飽才200多   大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是胖虎送給我的小小情人節禮物  可愛的馬卡龍哀鳳殼
超可愛的!!  最近真是太喜歡馬卡龍色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胖虎的手機殼換成泡泡先生  也很可愛吧!!
這個小三八竟然用這麼可愛的殼(笑)
買哀鳳真是不停在換殼  不歸路呀~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積木紅T  穿起來好有活力唷
我跟胖虎有不同顏色   可以一起穿情侶T
購買於http://www.johsieh.com/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暑假花好多錢  ZARA買到特價小朋友衣服   穿起來超可愛而且很便宜噎!!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前陣子生病了   感冒完後接著換女人病  好可怕!!
養身體完後才開始減肥   天呀!!! 太可憐了  
趁著星期一要去澎湖我要好好放鬆玩一下   不然每天上班又要寫文章好累呢(慘)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怕吃藥   藥丸都是一顆一顆吃  
我不敢一次全吃完   會想吐  下一張(熱鍵:c) 我會不會很弱呀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我的海賊王光療  超級多人稱讚可愛呢!!
等我澎湖完回來又要來想新款式了  嘿嘿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留長指甲  可能是以前有彈鋼琴所以才不習慣留指甲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我的化妝品有點太多  放不下這個小櫃子了
等我之後搬家在換化妝台  可以一次全放滿   哈哈 真是開心!!
如果大家有看到可愛的化妝台請跟我分享一下   感謝拉 (笑)
下一張(熱鍵:c)
這瓶歌劇魅影新款HD粉底霜是我暑假的新歡
實在太好用啦!!  而且使用完這瓶就不用再擦粉了   遮瑕力很夠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請瓜瓜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kitty眼線筆
是不是很可愛呀!!   只是因為有kitty才買的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下一張(熱鍵:c)
SKII的保養品收到這盒好開心喔!!
我跟我媽咪都是SKII粉絲   豪華保養品用起來效果就是不一樣
回春美魔女我不怕變老了   好多人問我年紀  我其實沒有很在意啦
就是27歲囉  不過很多人說不像實際年紀  感覺更年輕
嘿嘿 這就是永保青春的秘密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竟然買了粉紫色的脣膏   小惡魔的FU   實在好酷喔!!
不過這支我拿來收藏   獨角獸包裝實在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瀏海什麼時候才會變長呀??
好像趕快留長喔  這樣我才能有多變化的造型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整理抽屜發現去年萬聖節在日本拍的大頭貼
天呀!!好有回憶  現在台灣好少大頭貼店   都無法拍照玩樂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都是住胖虎家  所以每個星期都很期待回我家  
除了見我老媽還有這隻可愛的肥胖虎囉    我20歲領養它  現在已經11公斤  吃太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生病完後開始減肥   便利商店減肥法讓我輕鬆瘦了1.7公斤
非常滿意呢!!   便利商店減肥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18892
下一張(熱鍵:c)

跟好姐妹聚餐多少都會大吃   這個薄餅應該算我減肥中吃最好的一餐了  罪惡呀!!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去看無限創造DNA展  參展後到華山對面的咖啡實驗室喝咖啡跟貓咪玩
其實這是我跟胖虎第二次去啦   貓咪們一樣胖胖的很可愛!!
最喜歡這張抱起來鐵達尼號的姿勢   真是太好笑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在粉絲團有分享過這張討厭美人尖的照片
因為把頭髮盤起來有尖尖的實在有點不太喜歡
哈哈 有人說她有美人尖  也不喜歡 因為很像猴子   噗  我快笑翻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美人尖都還好   最好笑的還是胖虎這張假髮照
還好我沒逼他剪短髮   真的不好看   好像小瓜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胖虎都問我怎麼最近都把頭髮盤起來
因為我懶的換髮型   綁個馬尾簡單就好 
結果這個髮型大受歡迎  好多人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配上淡妝也滿好看的  其實我最近也懶的化濃妝
哪一天看膩了就會換新髮型新妝容囉
對了!!貓咪APP是catwang  下一張(熱鍵:c)不要再問我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草都買了AMOYAMO專輯  真是太可愛啦!!
好喜歡她們  台灣沒有賣  只有日本才買的到喔
如果有要購買在到ROCKY BOSS粉絲團詢問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也好忙  忙到沒時間整理房間  房間東西超多的  已經快沒地方走路了
我真是壞老婆把胖虎的房間弄這麼亂  暈倒))
下一張(熱鍵:c)
新發現7-11開始賣豆腐人面膜了  好可愛喔!!
很便宜才99元  有沒有人買來用啦??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每次都出燒到我的彩妝  這季也好可愛喔   根本捨不得用  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胖虎很貼心的送給我下一張(熱鍵:c)手錶   限量新款是不是很高級呀!
這組下週會到貨   有想購買的孩子一樣也記得到ROCKY BOSS粉絲團詢問喔
留言我都比較慢回   店裡粉絲團會有專門小幫手回覆  比較快回覆大家問題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謝謝你的禮物   最愛最愛你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有夠累  因為星期一要去澎湖 
無法寫文章  所以我把一次的量全寫完了
一天趕了四篇文章   我瘋了!!   體力完全透支好累人
雖然只是去3天2夜  老樣子都會有新文章
拜託大家一定要準時鎖定新文章
偷偷跟大家說  下週文章的禮物都很讚喔!!
非常豪華大禮物呢  (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