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發個人妝文了   碗都快被敲破了!!
哈哈   最近的妝都很淡  已經好久沒有戴假睫毛上陣
可能我已經習慣這種平淡的生活  每天都好累
妝和衣服只求有就好   我竟然這麼悲觀
懶的打扮自己  素素的就好   天呀!!!好不像我喔
前幾天看到有網友想念我的妝文  沒問題~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
所以我昨天畫好妝   今天馬上就發文   是不是很快呀!!
這幾天每天都在趕文章   因為下星期就要去澎湖三天
我怕那邊沒有網路  所以先把文章打完設定好開文時間
所以去澎湖玩的幾天都會有新文章喔
不想讓大家失望  所以努力趕稿中~~~~

雖然我的BLOG叫做洋娃娃的夢幻城堡   本人外號就叫娃娃
但是我好像都沒教學發文寫過娃娃妝  所以今天馬上來教學分享一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久違的金髮洋娃娃妝容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底液使用Smashbox    先把粉底液用指腹點於T字部位和臉頰
然後用手指均勻推開  最後用海綿推拭均勻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雙色遮瑕膏修飾我的惱人黑眼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歌劇魅影乾溼兩用粉餅定妝
底妝快速完成  乾淨俐落  輕薄自然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眉筆把我的烏黑眉毛變成金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Dolly Wink染眉筆刷毛補色  金髮洋娃娃適合金色眉毛
下一張(熱鍵:c)
Lavshuca戀法OR-1眼影   由淺至深ABCD標示
法國洋娃娃的主要眼妝以咖啡色為重點
所以就選這盤有咖啡色又有橘色的眼影當作今天的眼妝工具
下一張(熱鍵:c)
A色打亮在上眼窩
下一張(熱鍵:c)
淡橘B色加色畫於上眼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淺咖啡C色畫於下眼尾1/3處
下一張(熱鍵:c)
skll眼線液不怕暈染脫妝  眼尾畫下垂加長  看起來會有無辜眼
下一張(熱鍵:c)
眼頭畫自然的開眼頭   眼睛立即放大2倍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王刷拭下睫毛   根根分明的睫毛很像洋娃娃的眼睛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睫毛梳把睫毛梳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使用Dolly Wink 10號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眼尾加長款增加洋娃娃般的大眼效果
我好久沒戴假睫毛了  還好沒忘記要怎麼戴  (笑)
下一張(熱鍵:c)
一邊有化眼妝  一邊沒化    是不是差很多呢!!   
有化妝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眼睛也比較大喔
下一張(熱鍵:c)
洋娃娃當然要粉嫩的腮紅囉   使用Smashbox粉紅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笑一下畫在笑肌的地方   可愛的粉嫩腮紅讓妝容更立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擦上粉嫩的mac芭比色和歌劇魅影糖果粉唇蜜
兩種一起擦效果更好   感覺就像真人洋娃娃一樣可愛下一張(熱鍵:c)
這個唇色好可愛喔   真想偷親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戴上奶茶色假髮增加洋娃娃感
我也好久沒戴假髮了   好懷念喔!!!   
現在努力把真髮留到這麼長   所以要忍住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法國洋娃娃妝容搭配髮色真的好適合喔
等我澎湖回來也要變髮了   好期待喔  哈哈 我真的有病一直在換髮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肌膚好白皙  整個很像洋娃娃   哈哈 好像假人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更像洋娃娃   好假喔!!!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假假的感覺   真是夢幻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拿出我的裝可愛武器  就是這副日本女孩都有的愛心眼鏡
太適合今天的主題了   馬上拿起來戴   好萌喔!!  哈哈 還自己說勒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11月要辦婚宴了  準備要來去物色美美的婚紗
喜帖我還沒準備好  唉唷 好難想喔 我這人沒有想像力也沒創意
真想直接乾脆用大紅色喜帖就好了  結婚好忙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直接公證就好  很多事都省了麻煩  錢也省下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娃娃有參加2012 Beauty321美妝部落格大賞比賽
到了最後決選啦~好緊張喔!! 娃娃準備一份價值7000元美妝保養品福袋
拜託大家幫我點入網址 按讚投票就可以囉
只要2秒鐘不會很難喔~拜託拜託啦(跪求)
PS按讚後記得在投票頁面留下第幾讚喔

Beauty321決選投票(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Beauty321決賽按"讚"投票(點我)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