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KATE一直都是我心中前幾名的開架喜愛品牌
跟我一樣喜歡買開架美妝的女孩  
一定都知道KATE的美妝品是人人稱讚的好用品牌
看到首圖大概就知道娃娃今天要分享什麼東西啦
沒錯!!就是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蛛絲美姬版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首圖是美美的媚惑蜘蛛女孩   哈哈 這支液體眼線筆細到讓我可以畫畫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KATE2012秋冬最新代言人是黑木梅紗
個性女孩我最喜歡了  好喜歡這次拍攝的照片
展現女人性感魅力的一面
好希望我也能跟黑木梅紗一樣美艷動人唷(扭)))
但好像很難   我一直停留在幼稚園的心智   完蛋了  
下一張(熱鍵:c)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蛛絲美姬版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兩種的包裝都是今年秋冬流行色   時尚太空銀色
這樣一看就知道是KATE的產品啦!!  (閃)
下一張(熱鍵:c)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蛛絲美姬版 (濃黑)  0.6ml
包裝上有蛛網的圖樣  意思是操弄蛛絲情網般的纖線眼線
搭配這次黑木梅紗宣傳封面  更是加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包裝有蜘蛛網圖案 
結果打開來看整支眼線筆更是驚人
全都佈滿蜘蛛網的圖案    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不論轉到哪個角度都有蜘蛛網喔  !!
看看這支極細的眼線筆就知道有多好用啦
我喜歡細款的液體眼線筆  畫出來的眼線會比較自然好看
超纖細的筆頭已經超越原子筆  比原子筆來細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支眼線筆的筆蓋很特別 可以伸縮唷!!
收納眼線筆時輕輕蓋上 筆蓋會自動收進去
如此一來就不必擔心筆蓋沒蓋緊
下一張(熱鍵:c)
外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裡面有鋼球   所以使用前不需搖一搖就能輕易使眼線筆上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沿著眼際處  從眼頭畫至眼尾   極細的眼條   畫出來的眼線更加自然美麗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隨心所欲畫上揚眼線或是下垂無辜眼  任何角度都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筆觸滑順好上色  非常顯色  不易脫妝   讓你的眼睛更加迷人喔
下一張(熱鍵:c)
好有趣的實驗  我在臉上用這支眼線筆畫出蜘蛛網
請叫我蜘蛛女  哈哈
這樣就看的出來筆頭有多麼細拉
可以隨意作畫   還不賴喔!!
感覺還可以畫成tattoo了(誤)
如果有參加party也可以像我一樣用眼線筆畫在臉上  
不易暈染脫妝  一定會是全場的焦點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防水實驗:
使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先在手背上畫上喜歡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打開水龍頭沖力最大  怎麼沖顏色都不掉色   真的就像刺青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結論:超級防水又防暈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去海邊或是容易脫妝的女孩  非常適合用這款眼線筆
實在太防水啦!!  太好了  我找到防水新歡囉   不必擔心哭花臉還是海邊玩水變成熊貓眼了(笑)
下一張(熱鍵:c)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BR-C明亮膚)    30ml
這瓶粉底液共有六種顏色
由淺至深(亮膚色/柔膚色/淺膚色/自然色/檢康色/麥膚色)
可依個人膚色選擇  因為我肌膚比較偏白  所以選擇亮膚色喔!!
很少開架底粉液會有這麼多顏色可選  KATE真的很貼心的為大家著想
下一張(熱鍵:c)
這瓶粉底液不會很重  體積輕巧  隨身攜帶很方便
橢圓瓶身非常可愛  黑色瓶蓋這樣就不怕外出壓到粉底液不小心擠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愛Made in Japan  每次看到這幾個字心情就好好
我根本就快變成日本人了  好愛買日貨喔(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銀色包裝後面有詳細的使用  其實很簡單打開瓶蓋搖一搖  按壓擠出粉底液就可使用囉
下一張(熱鍵:c)
亮膚色顏色很自然  並不會很死白喔!!   有光澤的粉底液才能打造明亮透明肌~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我的肌膚較暗沉沒精神
下一張(熱鍵:c)
黑眼圈還有臉上小瑕疵ㄧ堆  皮膚也很乾燥    敷況真是悽慘
下一張(熱鍵:c)
最快的急救方式就是把底妝上的更完美
底妝打好膚況就會看起來很光滑
馬上來試用看看這瓶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使用方式由內向外輕輕推拭  也可以用輕拍按壓方式
兩種都能使粉底液均勻上妝 
下一張(熱鍵:c)
小細節不能忽略  眼周和鼻翼很容易卡粉  這時可用海綿角推均勻
我很喜歡這瓶粉底液  質地不濃稠    非常保濕   上妝時不易卡粉
好推均勻而且遮瑕效果也很讚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要讓大家看到使用前後的差異  所以今天特地示範左臉素顏   右臉上底妝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右臉已經上底妝了  跟上圖的左臉素顏實在差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清楚的對照圖  有上底妝跟沒上底妝差好多喔!!
使用前肌膚無光采  使用後肌膚瞬間美肌好幾倍
太神奇了~我就說底妝真的很重要吧  
下一張(熱鍵:c)
使用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蛛絲美姬版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完妝後更有精神啦!!  嘿嘿 今日新發現好好用的眼線筆和粉底液  
每次有好東西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相信這兩個美妝品以後會常常出現在我的妝容教學裡   真是太好用啦  強力大推))
下一張(熱鍵:c)
                                                                                    (KATE合作)
全省屈臣氏 康是美 美華泰 等藥妝店均有販售
娃娃透可:
最近又開始日夜顛倒了  每天都好晚睡
好想準時12點上床睡覺   可是真的好難喔
加上最近好多事情要忙   根本沒辦法早睡早起
目前只剩下喜帖還決定   原本我想用粉紅色  可是我媽說用大紅色比較喜色拉
哈哈 蠟燭兩頭燒   該怎麼半勒??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