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開心的分享美妝時間囉
每次大家都會很期待今天要分享什麼好物
最近娃娃受邀Beauty321到101的CHANEL旗艦店
來體驗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霜
好開心唷 我本身就是CHANEL的粉絲   每次到專櫃都會手滑買好多
連出國到免稅店也在買   真的很誇張   我的化妝品已經堆的比衣服還多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101旗艦店我比較少去逛   平常都逛新光和SOGO居多
旗艦店超大專櫃   非常舒適喔
由黑色打造的大型專櫃   讓顧客逛起來無壓力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蘋果非常認真聽課    經過詳細的CC霜介紹後   我們對產品更加清楚  
原來CC霜不是因為叫CHANEL所以才叫CC霜
CC霜是Correction Complete的縮寫
針對亞洲肌膚設計的首款保溼修護遮瑕乳
下一張(熱鍵:c)
CHANEL全效完美修飾CC霜  SPF30 PA+++
這次的包裝都是黑白色系   優雅簡約的風格   非常適合CHANEL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有先上妝    由於要試用CC霜   所以我先卸掉原本的底妝
我的手不是被胖虎虐待   哈哈 那是前一天刮痧   超嚴重的   平常實在太累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貼心的櫃姐敎我用這瓶CC霜   
先用海棉按壓推拭  依個人習慣也可用指腹    
最後用蜜粉刷沾取蜜粉定妝就完成底妝囉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還試用了橘色腮紅和橘色唇蜜   櫃姐說我很適合橘色  所以馬上試畫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使用CC霜完妝後的自然妝感  
唉唷 好喜歡這瓶CC霜  顏色很自然  一瓶就能搞定妝容  
對我來說不太需要用到遮瑕膏    可以遮住我臉上小瑕疵   
下一張(熱鍵:c)
就算鏡頭在近也不怕妳們看喔!!   底妝一定要非常講究  這樣才會有好肌膚
以下是娃娃的CHANEL完美底妝示範:
下一張(熱鍵:c)
CHANEL全效完美修飾CC霜  SPF30 PA+++
五重功效:
舒緩/保濕/抗老/隔離/遮瑕
現在忙碌的生活   有些女孩常常上妝卻忘了保養肌膚
這款CC霜上妝同時還能一起保養肌膚
很少有化妝品可以舒緩保濕又能抗老
真的是非常適合許多女性使用的CC霜    怪不得造成炫風熱潮呢!!
下一張(熱鍵:c)
米色自然色調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不論你是小麥肌還是白皙肌都很適合喔
 30ml容量剛剛好   很夠用   我每次都可以用好久才用完
它還能阻隔紫外線UVA及UVB  SPF 30PA+++   
這樣妝前就不需擦其他防曬乳囉
下一張(熱鍵:c)
輕巧好拿取   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很方便
CC霜可修飾肌膚泛紅、色斑、毛孔粗大
另外如果臉部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用CC霜
含有矢車菊花水   可以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是非常讚的化妝品兼保養品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試用在手上的顏色  CC霜只有一個顏色  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它有白桃和西瓜的淡淡果香味  還有融合花香  所以味道有點甜甜的 非常好聞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我的肌膚暗沉  膚色不均  黑眼圈更是嚴重
下一張(熱鍵:c)
基礎保養後使用CC霜    今天先示範右邊臉擦拭CC霜   
我習慣用點的方式上底妝   額頭 臉頰 鼻子  下巴  均勻帶妝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用三角海綿   可以讓底妝更均勻推開
從臉部中央往外均勻推開 
下一張(熱鍵:c)
下巴至太陽穴由下往上推拭均勻   額頭也是由下往上的方向喔
下一張(熱鍵:c)
鼻側的地方很容易卡粉  所以可以用三角海綿的角角均勻推開
下一張(熱鍵:c)
眼下也可以用海綿推開喔  我的黑眼圈比較深  
但是擦上CC霜後我就沒用遮瑕膏了  因為黑眼圈可以完全遮瑕   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右邊臉是CC霜使用前後的差異  是不是差很多呢
使用後我的肌膚較透亮  奶油裸肌的自然好氣色  太完美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更是明顯   一黑一白  遮瑕效果完全看的出來
CC霜可以非常持久美化肌膚   一整天下來完全不脫妝
我最近每天都用它來上底妝   非常適合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唷
下一張(熱鍵:c)
使用CC霜後我習慣用粉餅或蜜粉定妝   定妝後可以更持久維持裸妝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全看不出來我有上妝   有沒有被我騙到呀?
自然清透的底妝   是每個女孩追求的
想要看起來無妝感的底妝   一定要睜大眼睛好好選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完妝後的照片   是不是更美了!!  最喜歡這樣白皙自然的肌膚了
下一張(熱鍵:c)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今天娃娃不吝嗇把CHANEL全效完美修飾CC霜推薦給大家囉
真的就跟照片一樣好用   有興趣的北鼻也可靠櫃試用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近壓力有點大  事情一次太多忙不過來
昨天竟然還做惡夢  半夜4點睡早上9點起床
美好的假日  我竟然還這麼多事情  
婚前很容易暴怒  常常拖累到胖虎
真是辛苦他了   眼看11月就快到了  好期待喔~
這幾天開始詢問朋友參加喜宴的意願
好多好姐妹都要來參加  好開心喔
希望可以把喜宴辦的很好  讓大家開開心心的玩囉 (笑)
娃娃抱好康:
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CHANEL官網http://www.chanel.com/zh_TW/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