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如果常常看歐美雜誌和節目的女孩  一定都對Michael Antonio不陌生
Michael Antonio是美國品牌  今年已經搶先登台
不用坐飛機出國買   台灣就買的到  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Michael Antonio 藉著神話般的機會開始發展涼鞋和高跟鞋   時尚和離譜風格無所畏懼
經過多年來一些設計師幫助   Michael Antonio低調奢華的時尚界風暴來臨了  
這次來搶鮮體驗Michael Antonio時尚美鞋  真是開心死了
時尚新穎 用色大膽 是Michael Antonio的代名詞
我特別喜歡精緻特別的鞋款     在Michael Antonio可以找到很多喔
讓我們一起來逛逛Michael Antonio東區門市吧~
下一張(熱鍵:c)
位於東區哈根達士的後面   地點非常好找  逛街都會經過喔
下一張(熱鍵:c)
Michael Antonio是許多名模和藝人的最愛品牌
走在時尚的尖端   讓每個女孩都為它著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到店裡看到許多鞋子   我都快瘋了!!  好幾雙都是我的菜耶
感覺穿上Michael Antonio的鞋子  自己就像巨星一樣   散發閃亮的光芒
下一張(熱鍵:c)
夏天款的露指鞋顏色非常繽紛  仔細看看它的質料跟一般市面上完全不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沒有看上哪雙鞋呀?   看到這些鞋子又要開始猶豫要試穿看看哪雙鞋子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雙鉚釘厚底鞋  版型特殊   精細鉚釘穿起來肯定大受好評
下一張(熱鍵:c)
靴子也好多款  冬天來雙靴子保暖一下腿吧~
還沒到店面我就已經決定要試穿靴子了
我沒有一雙長靴  每次都怕穿靴子看起來腿很短
而且加上身高不高  深怕穿了靴子會變長褲拉(笑)
所以還是到店面試穿比較保險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好特別  蛇皮圖騰加上鉚釘  就像蛇蝎美人一樣的大膽美麗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眼看見這雙靴子馬上就拿起來試穿
結果我竟然可以穿耶   而且不會變成長褲  尺寸剛剛好  真開心(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chael Antonio在美國剛成立時  因為鞋款設計前衛
配色大膽  時常成為時裝品牌敬邀合作對象  雙雙都是獨一無二的閃亮之星喔
下一張(熱鍵:c)
MOXBY欲望米蘭達  
Michael Antonio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強調腿部曲線的跟鞋
這雙總共有四個顏色黑色/裸膚/深卡其/紅酒紫
看過實品後顏色都很好看   我原本想選紫色  結果竟然沒有我的尺寸了  殘念))
後來選了黑色基本款  可以讓腿型更顯細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雙色拼接裸靴露出女人性感的腳踝
黑色亮皮鞋頭  修飾前腳讓腿有S曲線
優雅黑色 簡單俐落更增添巴黎女伶的迷人風采
我其實不太會穿跟鞋  難得我穿這雙米蘭達不會走路拐拐的
可以輕鬆大步走  一堆出這款就大受好評
下一張(熱鍵:c)
鞋款側身也是這麼完美  感覺就像雙會說話的鞋子一樣
通過環保測試Michael Antonio的鞋款皆全環保、 低毒性   完全對人體無害
平價時尚的鞋款非常受歡迎    品質和舒適度都是Michael Antonio堅持提供高品質
下一張(熱鍵:c)
踝心機是主打四大系列之ㄧ  秋冬即使冷冽也微露出性感腳踝
我建議穿這雙裸靴千萬不要配黑色褲襪  不然會跟黑色米蘭達撞色
這樣就看不出來鞋子在哪啦(笑)
還是穿透膚絲襪或單穿鞋子露出腿型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顯瘦長腿囉
雖然我只有145cm  不過別因為身高而被鞋子侷限
小隻女孩是要多多穿跟鞋看起來會比較高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ARNES末日嬉皮 
這雙也是拼接的質料  其實我不太會挑長靴  我問店員那雙比較適合我
結果她拿出這雙很特別的經典長靴  因為我的腳比較小  要穿35號
這雙我穿35剛剛好  不會太大也不會過小喔
另外它還有藍色  顏色滿特別的  可是我個人還是偏愛黑色
在店裡試穿這雙  馬上就愛上它了
難得我也可以穿長靴當一下性感小女人  嘿嘿   我也有春天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末日嬉皮看起來很高  好像穿起來很不穩
你錯了!!  它是前高後高的長靴   所以穿起來非常平穩
不怕跌倒還是拐到喔  獨特的抓皺設計  讓整雙靴子更有特色
側面有拉鍊  非常方便穿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不覺得我穿起來好像170公分  看起來腿好長喔
黑色可以修飾腿型  讓胖胖腿看起來更顯瘦
長腿心機系列每一雙都非常好看
其實我看上好幾雙靴子  每一雙都是秋冬必備靴款
及膝的筒長讓我的腿不像唐老鴨的短腿拉
瞬間長高20公分   這雙靴子的威力好強  小隻女有救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穿的比較帥氣一點   搭配短褲露出腿   更增加腿長效果
感謝小草幫我拍攝   我看起來好高好瘦喔  嘿嘿 這就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呀
防水台設計怎麼跑跳都非常穩  穿著它逛街也沒問題
今年冬天就靠它保暖過冬囉  太開心了   我終於有一雙可以穿的長靴囉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腿還是很粗  可是就是很喜歡這張麻
呵呵  我喜歡這漾的自己    有個性的穿搭才是我的風格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   冬天可以盡情穿著長靴走透透
Michael Antonio非常講究質感   可以穿上好幾年  不會過一季就開口笑
一分錢一分貨  用平價就能買到高質感的Michael Antonio
有機會可以直接到東區店面逛逛   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它
下一張(熱鍵:c)
                                                        (Michael Antonio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Michael Antonio東區店面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Tel:02-27522923 (營業時間 2:00pm~10:00pm)

Michael Antonio粉絲團(點我)

Michael Antonio官網(點我)

今日小禮物是Michael Antonio粉紅手機套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