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篇美鞋文   造福所有小隻女孩
不要因為自己的身高受限    讓自己不穿長靴
我的身高號稱145公分   其實是144拉
從以前個子就很小   我也想過長高的問題
可能是發育比較早加上遺傳   所以身高一直都維持不超過150公分
很多人羨慕我的身高  我好像也覺得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因為矮也是有壞處的拉   不過我不會因此難過
我喜歡研究穿搭讓自己比例看起來更好   
雖然我不高  但是我喜歡自己的身高
選對鞋子對小隻女很重要   今天娃娃要來分享Ann's的兩雙心機增高鞋囉   
下一張(熱鍵:c)
介紹之前當然要來好好推薦一下   我剛收到的Ann's 2012品牌誌冬季號
有再發露粉絲團的女孩一定都有看到娃娃之前有貼這本的拍賣
大受好評  嘿嘿 好多女生都跟我一樣超喜歡Care Bears呢
下一張(熱鍵:c)
是低!這本品牌誌還有附贈超可愛的Care Bears粉紅室內鞋
剛好我最近搬家超缺拖鞋的  嘿嘿  現在已經放在我可愛的家囉
下一張(熱鍵:c)
底部有止滑設計   安全不怕滑倒
下一張(熱鍵:c)
整雙都是絨毛  穿起來非常保暖喔   沒有分尺寸34-39皆可穿
我的腳很小是34號最小的喔   好像也很多女孩跟我一樣有常常買不到鞋子的困擾
還好我在Ann's都可以找到適合我的鞋  34號台灣真的很少有人在賣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拖鞋穿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非常扎實厚質感   暖呼呼的好舒服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冬天沒穿拖鞋在家走來走去    真的很容易腳部冰冷
還好我有這雙薪拖鞋不怕敢冒囉(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本品牌誌Ann's網拍、誠品、金石堂、7-11均有販售
非常方便購買     大家趕快去搶購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本品牌誌裡面介紹好多Ann's的超可愛鞋款  是不是很心動跟Care Bears聯名鞋呀~~
下一張(熱鍵:c)
Ann's東區店面裝潢非常夢幻可愛  全都是公主粉紅色  非常亮眼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CGC當天的走秀活動照片  嘿嘿 裡面還有我跟小草喔   大家發現了嗎? (笑)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個單元我好需要   我的腿好粗而且又短   
超級需要這個美腿講座   看完這篇把重點記下來   你也可以成為高窕纖細女孩喔!!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礙於身高關係   我一直不敢嘗試長靴
深怕自己穿起來腿更短更粗
今年我突破自己開始穿起長靴了喔(拍手))
這雙是正常版型  我穿35號
靴子通常要比原本的尺寸大一號
35號我穿剛剛好  還可以穿上厚襪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人氣Look細緻釦帶圓圓小金牌綁帶長靴(點我)
這雙有黑色和咖啡兩個顏色  
我個人比較偏愛咖啡色靴子  黑色穿起來會比較個性  
它的皮質很軟   穿起來非常舒適
不會因為是長靴腿就會卡卡的
我穿到膝蓋以下  對我來說長度非常適合囉
下一張(熱鍵:c)
難得我今天穿著比較成熟一點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
就讓人妻好好成熟一下   這個月過後愛怎麼搞怪都可以(笑)
拍照這天爬爬走了一整天   還逛了IKEA   腿竟然都不會酸而且腳也不會痛喔
我要感謝這雙長靴好穿好走  讓我像是沒穿鞋的開心一整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它的復古設計   英倫經典牛津風非常有造形
穿起來大家會注意到它的特別綁帶
就像雙腿穿了馬甲一樣迷人   
而且呀~有沒有發現我穿上它看起來身高好像170公分 
超長的腿型可以騙人了  哈哈 完全看不出來我只有145公分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沒有拉鍊  穿脫非常方便  不用再綁鞋帶  直接穿了就走
下一張(熱鍵:c)
Ann's小金牌小巧可愛  荔枝紋鞋面讓整雙靴子不顯單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好穿的小粗跟設計穿一整天也不累  
除了可以修飾腿型還能遮住討人厭的蘿蔔腿喔
小隻女孩向前衝   不要再被自己身高侷限了
我們要一起嘗試穿長靴讓自己的身高更勻偁
我相信你的阿那達一定也很喜歡看你穿長靴   趕快一起入手長靴吧(笑)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雙是我喜歡的粉綠色蝴蝶結鬆糕鞋
今年日本超流行鬆糕鞋   底部很像蛋糕一樣一層一層的   非常可愛
小隻女孩當然要入手一雙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太會穿跟鞋  又想長高   
穿這種前高後高的鬆糕鞋準沒錯
好穿又好走   跑跳也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微甜Sweety蝴蝶結厚底鬆糕鞋(點我)
這雙不僅可以搭森林系還可以穿搭男孩休閒風 
我喜歡這種混搭的風格   穿出自我才是最開心的事情啦
不要被鞋子侷限住穿搭風格
這雙的其他糖果色系都很可愛   因為我沒有粉綠色所以選擇帶走它拉
我最近真的好愛這個顏色喔  我還把工作室和客廳刷成粉綠色
粉綠色看起來非常溫馨呢!!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白色蕾絲小短襪更是加分   不造作的女孩氣息讓男孩看了更喜愛
今年秋冬絕對不能少雙厚底鞋  打開我的鞋櫃   滿滿的都是厚底鞋
嘿嘿   今年小隻女出頭天  我們都可以穿厚底鞋長高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俏皮的鬆糕鞋搭配法式甜美穿搭一定也超可愛
改天我也要穿著它穿不同風格   期待我在粉絲團分享穿搭囉
這雙版型有偏大  我穿34 號  如果搭配厚襪剛剛好   穿褲襪的話就會有點鬆喔
大家可以購買前先看一下頁面的敘述   
我覺得Ann's的版型敘述都滿準的   不怕買到不合的尺寸拉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蝴蝶結鞋面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呀!
第一眼就愛上它   顏色超級可愛
搭配白色襪子更是亮眼   越看越喜歡這雙鞋啦
下一張(熱鍵:c)
好穿好走的鬆糕鞋穿他出國也沒問題  
可以穿它逛街約會又能讓自己看起來更高   腿更修長
當然要必敗好幾雙鬆糕鞋囉(笑)
下一張(熱鍵:c)
Ann's的每雙鞋質感都很棒   車線都很準確
也不會有脫線問題   品質好又平價   難怪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很支持Ann's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Ann's網拍(點我)

Ann's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