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刷具就跟人一樣都要保持乾淨的身體
如果一天不洗澡就會渾身不對勁
我喜歡買刷具也喜歡幫我的刷具清潔洗香香
很多人買了刷具卻不知道要如何清洗?
可別以為直接拿肥皂洗洗搓搓就好了
這樣可是會讓刷具很容易報銷壞掉喔
一支好用的刷具真的不便宜    經常都會比化妝品還來的昂貴

我喜歡化妝  也喜歡買好用的美妝品
林三益是筆墨專家    製造毛筆的指標品牌
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拉   之前新聞也報導過   
哈哈 我還很認真把專訪看過一次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林三益的刷具   用過一次後不知不覺就愛上它了
感覺好像我的小男朋友喔(笑)
下一張(熱鍵:c)
我買過各種品牌的刷具  從便宜的到有品牌的
用過這麼多支後   還是最愛林三益的刷具拉
之前剛出這款kitty限量刷具時  我第一天就首購了喔
好瘋狂喔   我對粉紅色和kitty無輒    太可愛了啦!!
至於這麼多支刷具   我都如何清潔呢??
最近發現這兩款超好用又平價的刷具清潔液喔
下一張(熱鍵:c)
由林三益出款的潔淨及柔護刷具清潔液   兩種效果不同
可以依你的刷具使用不同的清潔液喔
它就跟人的洗髮精和潤髮乳是一樣意思
這樣應該就比較明白吧(笑)
新刷具可以用桃色滋潤刷毛做保養   如果是液狀和膏狀刷具可以用綠色深層清潔
我建議兩款交換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而巧的瓶裝 30ml  真的非常平價  小資女孩必備呀!!
古典優雅的瓶身造型深受女生喜愛
就像是東方美人充滿優雅的美麗線條  展現內在質感外在含蓄之美
下一張(熱鍵:c)
小巧的開口方便取出也不怕到處亂灑喔
下一張(熱鍵:c)
每瓶清潔液都會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看完娃娃今天的示範就會覺得非常簡單拉!!
下一張(熱鍵:c)
我最近實在太忙了   都忘記幫我的刷具們洗澡  感覺都快發霉了!!
一般刷具大約20-30天清洗一次
如果是沾取液狀或霜狀  約2-3天清洗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粉底刷超級髒的   我很不想拿出來拍照   好丟臉喔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刷和腮紅刷比較沒這麼髒  可是我買來到現在都還沒清洗過   它們都快哭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今日準備小工具:
需要清洗的刷具/林三益潔淨+柔護刷具清潔液/空瓶
下一張(熱鍵:c)
對於比較髒的刷具可以使用LSY林三益刷具清潔液(深層清潔)
例如:液/膏/霜/膠狀  較髒的刷具建議採用1:1或1:2方式使用
像我的粉底刷和眼影刷都比較髒   所以用1:1和清水調和
下一張(熱鍵:c)
刷毛浸泡在洗潔液中  為了不讓刷毛脫落    記得盡量避免金屬和刷柄直接浸泡
下一張(熱鍵:c)
我都是泡大約5分鐘  等彩妝品全部融化   
接著用手輕壓搓揉筆刷上的彩妝品   會漸漸溶出   這樣會比較好清洗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將筆頭朝下   用清水順著毛鋒清潔乾淨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可以用紙巾或毛巾將水分吸乾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整理一下刷具原本的毛形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換洗比較沒這麼髒的刷具
可以用粉紅色瓶身的LSY林三益刷具清潔液(柔護滋養)
這次的比例是2:1的清水和清潔液均勻混合使用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這瓶味道好香  有濃濃的花香味
不含酒精的水溶性配方   溫和洗淨  不刺激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泡水時要避免碰到金屬和刷柄喔   同樣也是等待五分鐘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手輕壓搓揉把上面的彩妝品溶出
下一張(熱鍵:c)
清水順著毛鋒洗淨  記得使用冷水  不要用熱水喔  不然毛質很容易壞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紙巾擦拭後將筆刷整理整齊
下一張(熱鍵:c)
整理完筆刷後請不要用吹風機吹乾
而且也不能放在陽光直射下   這樣非常容易造成毛質受損喔
請切記自然晾乾放在筆筒內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清潔後我的刷具乾淨溜溜  它們已經恢復原本纖柔飽滿的筆刷
完全不含酒精  直接清水洗淨即可   清潔同時還能保養    
這兩瓶刷具清潔液真的非常好用呢!!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還不還疑問也可以留言問娃娃或是連結影片看詳細的刷具清潔液示範教學(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林三益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好消息!消費滿1500元免費送刷具清潔液喔

LSY 林三益刷具清潔液哪裡買?(點我)


LSY 林三益粉絲團(點我)

今日大禮1瓶刷具清潔液正品(30ML)以及折價卷1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三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