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月就是開心的聖誕節囉  每年聖誕節都很期待收到禮物還有參加Party
上次娃娃已經敎過大家聖誕節妝第一彈了
如果還沒看到可以點這兒混血大眼銀色雪花聖誕妝容第一彈
這裡次的妝容完全不一樣  這次的教學比上次還簡單
如果你想挑戰困難度  不仿可以試試第一彈教學
可能還會有聖誕節妝容第三彈喔(笑)

這回的教學初學者也很適用  好多孩子留言跟我說  
我的妝文教學淺顯易懂  讓她從不會化妝到會化妝  
好開心喔   寫BLOG讓好多女孩都變美美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被手殘給打敗啦(笑)

馬上就來進入到第二彈紅X綠聖誕節大眼娃娃妝:
下一張(熱鍵:c)
底妝部份先用Benefit嘖嘖稱其毛孔隱形露修飾粗大毛孔
我習慣在底妝前先擦這條很厲害的毛孔隱形露   
它屬於膚色霧面質地  擦上後毛孔可以瞬間隱形  如此一來就會比較好上底妝囉
下一張(熱鍵:c)
SK-II新生透嫩緊顏粉凝霜急救我的膚色不均問題
這款非常保溼  使用起來不會卡粉結塊 
顏色自然  不論哪種膚色都很適用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跟使用後底妝真的差好多
還沒擦之前肌膚暗沉還有許多斑點
使用後臉上這些小瑕疵完全都遮蓋了
我最近天天都擦這盒  它已經是我的最愛名單囉(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nefit新無懈可擊遮瑕膏淺色打亮在上眼窩  深色遮瑕黑眼圈部份   
下一張(熱鍵:c)
遮瑕膏推拭方向都是由內向外   記得力道一定要輕輕的  按壓輕推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這次的聖誕節妝容只有紅配綠嗎?  (笑)
嘿嘿 我另外準備SK-II上質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81色準備讓眼妝更加深邃大眼喔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色畫在上下眼尾   形狀像一個
下一張(熱鍵:c)
KATE眼線液細細一條平行拉長眼尾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了  !!  今天的聖誕節眼妝有這盤眼影就夠拉~
Dolly Wink眼影其實這盤我買好久了  只是特殊色很少時機可以拿出來畫
哈哈 我這個彩妝控   就是喜歡買好多化妝品來收藏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  非常飽和顯色 
下一張(熱鍵:c)
先用C色畫於上眼窩部位   記得不要蓋到咖啡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珠光白A色打亮下眼頭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比較閃亮有神 
下一張(熱鍵:c)
桃紅C色畫於眼睛下方中間    馬上就有好多顏色在眼妝上
撞色畫法搭配在眼妝   感覺非常有活力    洋娃娃般的眼睛就是要繽紛彩色囉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拿出我愛的MJ睫毛膏囉  咖啡色睫毛膏搭配白色打底纖長  兩支ㄧ起刷效果會很驚人喔!!
因為我的睫毛超短  每次都要用睫毛膏搶救短睫毛  
睫毛王一直都在我心中排行前幾名  今天也要用它們畫出大眼娃娃的眼睛
下一張(熱鍵:c)
先刷白色纖長打底  讓睫毛馬上瞬間變長
再用咖啡色睫毛王刷刷上下睫毛
很多人不敢用咖啡色睫毛膏
但是這支顏色很自然   刷起來會很像混血般的眼睛喔
下一張(熱鍵:c)
戴上Dolly Wink假睫毛11號     眼睛更加有神
我好愛這款11號每次戴都有人問說是哪牌的假睫毛
戴起來很自然就像真睫毛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ibo淺色眉筆先畫眉形  再用Dolly Wink眉粉混合兩色一起補色眉毛
下一張(熱鍵:c)
用燙睫毛器把真假睫毛合在一起   咖啡色和黑色睫毛mix感覺眼妝更自然  
因為我的睫毛很脆弱  所以很少用睫毛夾  通常都用睫毛器比較多囉
下一張(熱鍵:c)
不需要畫粗眼線  就能讓眼睛馬上放大好幾倍    
下一張(熱鍵:c)
超粉嫩的Candy Doll腮紅最能代表娃娃妝容    配上林三益的腮紅刷可愛更加分
下一張(熱鍵:c)
腮紅刷法從外到內  由耳際線向下斜刷  
然後向內把腮紅暈開   最後直接將腮紅暈到眼頭下方一直線就可以囉
片式腮紅畫法可以使臉型更加有元氣  感覺就像小女孩一樣   紅通通的粉嫩腮紅喔
下一張(熱鍵:c)
洋娃娃最需要嘴唇亮晶晶的唇蜜了
所以今天準備了韓國peripera 新款蕾絲公主晶透唇蜜
我很喜歡它的唇蜜  包裝夢幻而且顏色很自然    擦起來不會感到黏搭搭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先把嘴唇全部先上一層粉紅唇蜜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畫上嘴唇時把唇蜜畫超過脣形   這樣可以增加嘴唇的嘟嘟感   下嘴唇中間同樣也畫上第二層唇蜜  
下一張(熱鍵:c)
一點點小技巧就能讓嘴唇這麼嘟嘟   是不是很想讓我親一下呀(笑)
亮晶晶的唇蜜可以增加嘴唇豐厚感   
原本我的嘴唇比較薄  擦了唇蜜後馬上變嘟嘟嘴唇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聖誕節第二彈大眼娃娃妝容完成
好喜歡這次的眼妝   顏色很特別   參加Party或是平常都可以派上用場
繽紛的顏色總是比較吸引目光   桃花照過來唷(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髮型是用沙宣32mm電棒燙的   大捲度更像洋娃娃
把劉海盤起來夾上蕾絲髮夾   日本女孩都很喜歡這樣的髮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角度真是太像假人洋娃娃了   OS:主人可以把我帶回家嗎?(萌萌  眨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目前還在策劃聖誕節妝容第三彈   嘿嘿 大家有沒有想畫哪種妝呢?
是不是可以來一下over一點的   (笑)
拜託   聖誕節要怎麼over  感覺好困難喔
結完婚我可以好好來想一下   不然最近快被婚事給忙翻了
都無法好好陪大家聊天   殘念  我會好好認真想一想的
大家別忘了每天準時收看娃娃的BLOG唷  (抱)))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