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囉  又到了開心的彩妝時間拉
今天這篇你沒仔細看完的話  可是會錯過很多好料的喔
在這個景氣不好的時間   大家荷包縮水越來越瘦
前幾天還收到專櫃J牌的簡訊   明年起要漲價了
蝦米!!!   已經貴桑桑了還要在漲價   我都快要吃土了啦(哭)
所以我決定要來分享一下大家都喜歡的小資單元
利用平價美妝品打造約會必勝妝容
首圖照片有沒有美美呀??    這個妝全都是用超便宜美妝畫的喔
大家趕快看下去吧  GOGO=33
下一張(熱鍵:c)
小資女孩約會必勝準備工具:
底妝--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溼粉餅/Moist Labo潤澤BB霜/透亮/BEAUTYMAKER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
眼妝--SUKI巧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大創眼線液/戀愛魔鏡睫毛王/路邊攤假睫毛
其它--EYEMAZING染眉膏/BEAUTYMAKER雙色腮紅/SUKI夢幻之心水稜光釉唇蜜(朝陽精靈)
另外呀~文章中都有附上每款的小資價錢喔  記得筆記下來  下回要買哪一個啦~  
下一張(熱鍵:c)
底妝想要省荷包可以選用BB霜   除了修飾膚色不均以外還能遮蓋臉上小瑕疵
這支BB霜400元有找  質地清爽  不會卡粉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先把BB霜均勻點在臉部  然後用三角海綿輕輕推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遮瑕黑眼圈  愛心遮瑕棒超級可愛  一支才249元喔
像畫畫一樣由內向外畫   接著用指腹按壓推均勻    特人厭的黑眼圈瞬間撫平消失了
我很喜歡這支遮瑕棒   便宜又好用   臉上斑點瑕疵通通都能遮蓋
有時候想要畫裸唇也可以用這支遮蓋唇部  一支兩用非常划算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呀!!!  Kevin老師太可惡了  每次都出這麼可愛的少女包裝  好燒好燒喔~~
聽到限量版完全無法克制慾望  蘇格蘭蝴蝶結是今年聖誕節的限量粉餅
一塊粉餅 兩種質地  讓女孩的膚質都可以水嫩有光澤
裡面有超涵水玻尿酸粉體和3D水光感粉體  
擦上這盒粉餅讓我的乾燥肌膚變的超保溼  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  真的非常厲害呢(大拇指))
專櫃一盒粉餅都快2000元   這盒竟然500元有找  妳們說便不便宜呀!!
下一張(熱鍵:c)
約會必勝當然也要有好氣色囉   馬上拿出我喜歡的戀愛小粉撲(甜美名媛)NT.300
粉紅和粉橘雙色一起使用   臉上小蘋果更加有色澤
完全就是嬰兒的自然蘋果肌   腮紅顏色實在是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眼妝部份啦  巧克力彩盤以大地色為主
裡面都是大家平常會用到的基本色
這盒巧克力480元 可能打造狠多不同的妝感   便宜又划算呢!! 
下一張(熱鍵:c)
先用A色打亮上眼窩  營造出有質感的光采
這盒眼影不會一直飛粉  因為有些便宜的眼影超容易飛粉   實在很討厭
眼影顏色非常飽和  可以完全服貼在肌膚上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B色在上眼窩畫出一個像海毆的形狀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C色從眼尾至眼中向下描繪   這樣可以讓眼神更加深遂無辜
下一張(熱鍵:c)
用B色畫下眼尾2/3   因為B色顏色比較淺  選用淺色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兇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創眼線液39元  便宜又好用呢!!  它的筆頭很細   比原子筆還細
輕輕鬆鬆就能畫出拉長眼尾的眼線    持久度和色澤都很讚   誰說便宜沒好貨   這支就很好用呀(笑)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王我已經用過第二支拉   它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又纖長
我的睫毛其實沒有很長   每次選購睫毛膏一定都要買濃黑纖長款  這樣才能拯救我的短睫毛啦~
想讓睫毛翹翹只要一支睫毛王就夠了   這支360元價位還算OK
下一張(熱鍵:c)
戴上我在路邊攤買的假睫毛  一盒200元  其實平均下來一附滿便宜的
約會妝容選擇自然纖長的假睫毛     增加電力讓阿那達心砰砰跳喔
下一張(熱鍵:c)
搭配我的髮色眉毛也要跟著換顏色
這支染眉膏也快被我用乾了  不論是顏色和刷子弧度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刷出來的眉型自然又有型   330元便宜又能刷出好看的眉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愛心唇蜜一支220元   粉嫩的唇色讓嘴唇豐潤有光澤
水亮的嘴唇讓男孩看了想親一下    最喜歡這種水潤的唇了 
感覺好有元氣  而且擦起來整體妝感變的好有氣質
哈哈  明明就很粗魯    這個妝真的可以騙人了  
男朋友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我只是想讓你更愛我而已(遮嘴笑)))
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中分以後好多人都說我比較適合中分耶!!  
好吧~因為妳們的話我決定不剪回妹妹頭了
假氣質到底那就把頭髮用電榜捲一下  浪漫氣質的捲髮超適合約會用
穿著洋裝或是長褲都很好看   真是一款百搭髮型   
小資女孩們   每次約會都要有自信   告訴自己今天你最美  這樣約會才會成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便宜彩粧品也能打造這麼亮眼好看的約會妝容
深遂大眼不需要貼雙眼皮也能用眼影畫出 
氣質女孩男友/老公看了一定都很喜歡
簡單幾步驟就能畫出女神般的甜美妝
這個約會不用說一定是大成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晚上跟家人到萬華吃薑母鴨
排了好一陣子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嘿嘿  超好吃的!!    暖暖冬天就是要來吃一下薑母鴨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