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們知道嗎?最近M.A.C出了一款好厲害的BB輕粉霜耶!!!
每次經過專櫃都會看一下有甚麼新品   這次的輕粉霜我超想用用看
總有一天終於等到你~~~~~~(唱))
哈哈  我真是老梗!!!
M.A.C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   無人不曉的大品牌
我很喜歡M.A.C 的愛地球資源再利用運動
鼓勵消費者一起實踐空瓶回收的環保運動   退回六個M.A.C 空瓶就能免費得到一支唇膏喔!!
嘿嘿  我也努力收集中   我很愛M.A.C 的美妝品
這次周年慶也敗了兩組刷具回家    真開心呢(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張形象照   非常特別   麻豆的肌膚好像小BABY一樣   白皙光滑   真想偷捏一下呢(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把我其中幾樣M.A.C美妝拿出來一起拍照   代表我對M.A.C的熱愛持續延燒~~~
這盒M.A.C BB輕粉霜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我用的是Extra Light
下一張(熱鍵:c)
M.A.C BB輕粉霜SPF30/PA++ 1350/8g
M.A.C的包裝幾乎都是黑色為主   一眼就知道是他們家的美妝品
這次的輕粉霜盒子上有閃閃珠光  非常可愛喔!!  
什麼是輕粉霜呢? 
就是結合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BB霜的透亮妝感和粉凝霜的保濕水感而誕生的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新品
oh!!  這個好適合趕著上班還有來不及化妝出門的女孩使用耶
比粉餅蜜粉都還方便   一定要入手一下呀!!  
下一張(熱鍵:c)
M.A.C BB輕粉霜跟一般的粉餅就是不一樣
它的質地非常水感保溼    有點溼溼的   但是擦起來會被肌膚吸收  不會讓臉部感到溼溼的不適
用過就知道   它真的很特別呢!!   我跟小草用過都稱讚   超好用的!!
裡面富含玻尿酸保濕和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   可以讓肌膚持續Q彈水嫩
像我的肌膚中性偏乾就很適合用輕粉霜喔
高防曬係數SPF30/PA++   隔離、防曬一次完成  不用再擦厚厚的防曬乳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附上圓形海綿和區隔紙   你也知道海棉單放在裡面很容易弄髒
所以有這一層紙多麼方便   隨時隨地都能補妝不怕把海綿弄髒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塊圓型海綿  壓一壓非常鬆軟  好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
下一張(熱鍵:c)
粉底的附著力也非常讚   輕輕鬆鬆一抹就能上色
下一張(熱鍵:c)
大膽的放心交給M.A.C BB輕粉霜   這盒顏色擦起來很自然不死白
就像上了保養品一樣瞬間撫平毛孔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由內向外輕輕擦拭   因為是海綿用量很好控制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可以感受它真的很保溼   不會像蜜粉一樣飄粉   也不會像粉餅一樣乾燥
今天想要給大家比較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所以只單擦右臉喔   大家可別嚇到了(笑)
M.A.C BB輕粉霜有蘊含全球獨家光學柔膚科技
不但可以勻稱肌膚色調    還可提高肌膚的天然光澤
讓你的肌膚恢復原本的透亮白皙膚色    真的不是我在說超超超好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三效防護薄膜  保水底妝和隔離一次到位   非常好推均勻   不留痕跡
輕粉霜質地細致   可以把全臉需要遮瑕的地方   通通遮蓋修飾
不需再用遮瑕膏也能有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周和額頭很容易洩露年齡   所以上底妝時一定要掌握輕推均勻的技巧
擦上BB輕粉霜完全零負擔   就像沒上妝一樣輕盈晶透
下一張(熱鍵:c)
頸部記得一起上底妝  不然走在街上被人發現臉和脖子不同顏色   那可就糗大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   使用前臉部肌膚暗沉  而且還有很多瑕疵
使用後馬上變得白皙均勻   肌膚呈現自然的好氣色
天呀!!!   這個效果太棒了   輕輕鬆鬆只要一步驟就能讓肌膚明亮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黑眼圈也遮掉好多   原本的熊貓眼消失了   好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還未上妝的可怕黑眼圈   感覺好像被虐待一樣   
有了這盒M.A.C BB輕粉霜省錢還能省時間   嘿嘿   忙碌的女人們有救星囉!!
下一張(熱鍵:c)
同個地方同個燈光下所拍出來的效果   使用前後落差好大
連我自己看到照片都嚇到了!!  怎麼會差這麼多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擦完全臉後   我的素顏終於有好氣色了
原本黯淡的肌膚變得非常光鮮白皙   不要羨慕我的肌膚  你也可以喔!!
臉上的斑點瑕疵通通都不見了  好想大聲說:老闆~我要外帶10盒(笑)
下一張(熱鍵:c)
上完全妝馬上變成氣質女孩 擁有完美的底妝才能打造美麗的妝容
我發現用它上妝一整天 不太會脫妝 整天下來我只補了一次而已
而且控油保濕效果也不錯 風再大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的喔
下一張(熱鍵:c)
(M.A.C 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各大百貨專櫃均有販售

今日大禮物是M.A.C美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寫下M.A.C商品最吸引你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